創作內容

1 GP

[題庫] 賣萌卅題 其七

作者:Maa_竜と薔薇│2015-09-18 01:30:20│巴幣:2│人氣:115
賣萌卅題 其七、「住手!別把我乾洗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 2015.09.18 01:25
[百合/風冬]


珍娜從來不需要擔心家裡的整潔問題,雖然她本來就沒有亂丟或亂放東西的壞習慣,不過因為有個稍微一點兒脫去、髒亂都容不下的情人會處理,所以整個生活空間乃至小庭院都是一絲不苟的整齊狀態,當然也因為只有兩個人住在一起所以衣物經常被手洗處理,珍娜已經多次告訴她買了洗衣機就要用而不是買來當裝飾品,但她總是會說「洗衣機很容易把衣服洗壞,這樣一直買新的很浪費」讓她有些哭笑不得,於是珍娜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只好順自己心裡慾望的將她直接強行拎回房間去料理才有辦法動用到洗衣機。
簡單來說,史瓦妮可能是個潔癖,不過她本人完全否認這樣的說法,珍娜對於她的否認感到無法認同但史瓦妮一臉嚴肅地說「居家環境本來就應該乾淨整齊,這樣住起來才會舒服也比較健康,一個正常人應該會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質而不是因為怠惰而放任生活環境和品質一起變差勁,如此長久下來身體也會因為聯貸關係而跟著變得不好」然後就被珍娜一口封緘。偶爾珍娜也會整理環境,但通常都是趁史瓦妮不在家的時候,畢竟這樣才可以繼續保持惹毛她又能欺負她的狀態。
「珍娜,你有看到我那件深藍色鬆高領的長版針織、衫……嗎。」史瓦妮的聲音在看到珍娜後突然慢慢的斷開並且定格,她看著她將手上的衣物一件一件扔到洗衣機裡面,更可怕的是她剛剛才問出口的衣物就這麼在眼前被珍娜放到洗衣袋裡面,她趕緊大叫「住手!別把我乾洗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裡!」並且很快的衝過去卻依然搶救不及,珍娜鬆手讓洗衣袋掉到盛好水的洗衣機裡面後才淡淡地說:「小冬瓜說得太慢了,我的大腦反應沒那麼快,不過沒關係啦我的深色毛衣也丟進去了,等會弄好之後會記得設定慢洗的。」說起來好像有點太風平浪靜或是過度泰然自若了,史瓦妮的眉頭緊鎖著並且不發一語許久後轉身離開洗衣間,珍娜並不是笨蛋,她知道她為什麼不高興,不過衣服還是得洗啊,而且那女人昨天才被美工刀割到手今天還想用手洗衣服?想都別想。快速處理好洗衣機後的珍娜很快的找到在客廳亂轉電視的情人。
她坐到她旁邊去將有些賭氣似的人兒攬到懷裡問:「有什麼好生氣的?如果真的洗壞了就算了也沒關係不是嗎?」不過史瓦妮只是有些不甘願地瞪了她一會兒才移開目光並且咬牙切齒的反問:「你忘了那件毛衣嗎?」一件毛衣的意義,珍娜覺得她太可愛了,她將她很用力的抱了一會兒直到史瓦妮開始掙扎後才說:「你想要的話我再織給你就好了,反正下班後如果不用欺負我的小冬瓜的話就很閒了呀。」
小冬瓜、小冬瓜、可愛的小冬瓜。珍娜第一次送她的東西就是那件毛衣,她說很閒所以隨便織了一件要送給最重要的人,史瓦妮當下臉頰倏地紅了起來並且頭也不回的逃跑了,她不習慣在大庭廣眾下面對這樣赤裸裸的告白,晚上珍娜又找上門,她不顧三七二十一的將史瓦妮從她的出租屋處拖回自己家裡,隔一個禮拜就把那小不拉機的套房退租了,因此無路可退的史瓦妮開始了充滿珍娜惡劣戲弄的同居生活,雖然也有許多溫柔和包容但她經常不想承認那些部分。
「不要一直叫我小冬瓜啦我又不矮!」史瓦妮大叫,珍娜捏住她的下巴說了句「那矮冬瓜吧」便不由分說地吻上去,那是一個嚴密而確實的吻,有人並不知道自己中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4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lothi39915|百合|Janna|Sejuani|題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gretRen
小冬瓜萌萌

09-18 01:36

Maa_竜と薔薇
是珍娜太煩,SUP都很煩!09-24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lothi39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題庫] 賣萌卅題 其六... 後一篇:[題庫] 賣萌卅題 其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