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0/7放送動畫《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正式預告片!

作者:小High│2015-09-16 22:51:33│巴幣:0│人氣:188

「細谷佳正×上田麗奈」主演10/7放送動畫《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公開第二張海報&正式預告片!

輕小說家柳実冬貴的奇幻冒險代表作《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在改編兩部漫畫之後,將由『窮神』幕後監督河村智之、腳本家下山健人一同率領「SILVER LINK.」製播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三批角色聲優名單於8月下旬公開之後,正式預告片和最新海報終於一起出爐啦!
.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600×848
.

劇中描述一個充滿魔法且科技多元的世界,而且擁有魔法的陣營(魔術師、魔女)和不能使用魔法的陣營(人類)處於極端敵對的立場。相對於魔法陣營有自己的培訓機構「魔導學園」,人類自己也有「異端審問官育成機關」--它是小說名稱《對魔導學園》的由來,也是主要的舞台。
.

對魔導學園內有一支放牛班『第35試驗小隊』:男主角草薙哮(CV:細谷佳正只愛用刀不會用槍、鳳櫻花(CV:上田麗奈因為某事件被吊銷「異端審問官」執照而必須回校重讀、西園寺兔(CV:大久保瑠美雖然狙擊能力一流但是超級內向怯場、杉波斑鳩(CV:白石涼子喜歡非法改造槍枝……這一群烏合之眾會如何培養夥伴情誼?如何在關鍵的戰役建立彪炳的戰功?就看動畫怎麼演啦!
.

本片將在10月7日首播,你喜歡原著小說嗎?你還習慣人物設計師川村幸祐打造的動畫造型嗎?趕快先瞧瞧正式預告片(每位主角都有語音台詞),順便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34秒的正式預告片!
.

※原著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已經發行第7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3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対魔導学園35試験小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篇動畫《緋彈的亞莉亞... 後一篇:法庭辯論遊戲《逆轉裁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