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艦娘尻] GOD!! 我終於突破 E7 了說∼ヽ(✿゚▽゚)ノ OH~ FIGHT!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5-09-05 18:07:36│巴幣:16│人氣:614
休兵將近一週,終於在昨天晚上再度挑戰 E7,然後歷經 12 小時的努力終於斬掉惹!!!

老實說感覺資源恢復還挺快地說,週日晚上 11 點資源打到乾,結果禮拜五晚上 11 點就已經恢復超過自然恢復的界線,但這樣的資源還是差點無法斬殺,原因為何讓靡咯來細說紛紜!! (笑)



話說從削血期結束後,總共出擊了 17 次才斬掉,中間的資源消耗也是相當可觀。中間三次進王都是殘血,其中還有一次是剩 8 HP 看到差點沒崩潰,另外很慘的一點是 M 點勸退的次數就超達 5 次,尤其是斬殺前更是連續兩次都是時雨被大破,結果幫她打個洞後,換另一隻被大破 ...

而斬殺那場,雖然日戰打完雪風就被大破,但對線的兩艘棲姬都還未及小破的程度,能偷笑的就是夜戰開場後,妙高直接 CUT-IN 把戰艦姬給帶走,雖然其他幾艘都集中砲火,可惜數字還是不夠亮眼,最後在第一輪的最後一擊 ... 神通 CUT 了進來,把渣到極點的防空棲姫給帶走!!



這次活動花了不少精神就為了這艘 (雖然對艦娘已經沒太多熱情),本想說如果最後沒能突破,就直接怒砍這遊戲,反正當初揪靡咯玩的人,都已經跑去當現充爆炸惹!! 只孤留靡咯一個宅宅在這邊努力,雖然首要目標還是 U-511,幸好目前還剩 1 萬多的資源可以去 E5 摳 G 點!!!

E7 的水桶量大概就 2-300 個,對活動開始前就有千餘個的靡咯來說根本無關痛癢,但資源這部份就真的挺傷的!! 燃彈大概就各燒掉將近 3.5 萬,鋁大約 2 萬最多,鋼板因為跑東方根本沒差

這次拿到一堆該死的飯糰都沒用,倒是用了好幾組的間宮跟伊良湖,飯糰到底該怎麼消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3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2015 夏活|E7|照月|斬殺結束|48242943|沙流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梨子廢文
我也想問…

09-05 18:4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感覺是個赤城專用道具09-06 09:59
joy10079
恭喜!

09-05 20:0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35]09-06 0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詐騙怒尻] GUST ... 後一篇:【開O】買不到幻痛機只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