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陸奧x審神者(狗魂附)

作者:秋楓過客│2015-08-14 21:23:28│巴幣:2│人氣:262
來寫個好玩的鬼故事。
希望各位會喜歡。



  輕盈的腳步踩踏在走廊上悠閒的來回,腳步經過屋門前時拉門緩緩打開;並從外面傳來響亮的聲音說:「遠征回來呦,還有材料都整理好了。」

  「喔,辛苦了,陸奧。」轉過的雙眼注視眼前衣服破爛的男子說:「陸奧,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陸奧身旁走出一隻小狐狸說:「誰叫他一直亂跑,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是喔,好吧,各位你們先去休息,陸奧你跟我來一下。」
  
  眾人紛紛離開兩人身旁,而陸奧跟隨眼前人回到房間中。

  「脫下衣服,我幫你縫一下。」伸出手跟陸奧要衣服,陸奧臉上露出苦笑的表情說:「嘿嘿嘿,本來就是件破爛的衣服,沒差啦!老大

  「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叫我老大,還有衣服脫下來,就算他是破爛的,也一樣。」

  伸出手堅決地語氣讓陸奧只能點了點頭,並脫下衣服放在我手上。轉過身拿出裁縫器具,並坐下開始縫衣服,一針一線地將破掉的地方縫合起來,只是在縫合中總感覺有一股視線;一直關住著有些不太舒服。

  轉過頭看著上身沒有穿的路奧說:「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沒有啊。」陸奧裝傻地撇開臉旁。

  身軀往他前面靠說:「哪沒有?」

  陸奧迅速地閉上雙眼:「zzzzzzzz‧zzzzzzzz‧!

  拉起耳朵不讓他裝睡,他猛然抓住我的手說:「很痛啊,老大。」

  被他突然握住的手,不知為何感覺有些害羞?所以馬上收回手說:「反、反正不要裝睡,我衣櫥裡有你們可以穿的衣服,你自己去找一套來換。

  「喔,好的,瞭解了。」陸奧站起身走到衣櫥前,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後繼續縫衣服。

  陸奧安靜的時間中以將衣服縫好,但衣服上有許多髒汙,準備站起身去洗衣服時,身旁傳來聲音說:「老大,我這套衣服好看嗎?」

  轉過頭看著一身警察制服的陸奧,但陸奧的襯衫卻外露出一角,且領帶整個鬆垮露出一鮮明的鎖骨,輕斜的臉旁戴著警察的帽子,整個就像一位不會穿衣服的富二代,還要硬穿直挺的警察制服,但卻弄的自己十分邋塌。

  「話說老大,這套衣服怎麼會這麼難穿?」陸奧張開雙手說,我放下手中的衣服;走到他的面前說:「這是我那個時代的制服,別亂穿,且你這樣穿真不好看。」

  伸手將他衣服整理一番後,他露出燦爛地笑容說:「謝謝,不過,老大,你在那裏是穿這樣的衣服嗎?」

  看著他清純的臉龐,實在很難跟他說只是因為喜歡所以才買,畢竟買這制服本來就很怪異。

  「怎麼了?老大。」

  陸奧疑惑間突然外面衝入數名身影,並一名男孩衝進來說:「不可以,快出去,快出去。」

  「啊!」被這突然的身影嚇到,整個人往後倒,但卻沒有跌落在地版上。

  男孩很迅速地將闖入的身影趕出去,並跟隨出去時關起門說:「對不起,我先離開了。」

  被這場騷動些許嚇的我緩緩睜開雙眼,注視著臉旁離我很進的陸奧,陸奧眨了眨雙眼沒有講半句話,臉上露出尷尬的笑容說:「陸、陸奧,可以放開我了。」

  忽然,他的臉旁緩緩靠近肩膀,我正想叫他離開時,肩頸感覺有股黏黏地,轉過頭看發現陸奧正在用舌頭舔我的脖子。

  「陸、陸奧,你、你這是做什麼?」

  黏稠的感覺順著頸部神經刺激著腦隨,我睜一眼閉一隻眼地看著他說:「可以了吧?陸奧,不要再玩了,啊~。」

  不經叫了一聲後他抬起頭停止這樣的舉動,他停止後我才鬆了一口氣說:「陸奧,你怎麼了?」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直直的看著我,我站起身說:「那沒事我就先離開了。」

  轉過蹲下身拿起衣服時,後面突然感覺一陣重量往身上靠,轉後頭發現陸奧整個趴在背後,我看著他問:「怎麼了?有哪裡不舒服嗎?」

  可他依舊沒有回答,只臉旁開始磨蹭背後,搞得我有癢癢地且有些心煩。

  「陸奧,要是沒事,我要先去洗衣服了。」準備站起身時,他露出一副想哭的模樣,並發出一聲又一聲悲鳴,我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說:「怎麼了?陸奧。」

  他吐出舌頭閉上雙眼且髮尾不斷地搖晃,宛如就像一隻狗被撫摸後;十分開心地搖晃尾巴一樣。等等!這不對啊!陸奧,他是刀魂不是狗啊!

  「汪。」

  汪?誰在叫?

  「汪!」

  正想尋找聲音時,發現陸奧整個人倒在地版上並四腳朝天;雙眼注視著我吐出舌頭並叫了一聲:「汪!」

  等等!這太戲劇化了吧!?

  「汪!」

  等等!陸奧難道他想讓我摸他的肚子?不對,不對,這太奇怪了。

  「汪!」他側過身雙手抓起我的手然後放在肚子上,我緩緩動了一下,他雙腳像腳踏車一樣開始踩踏,且臉旁露出燦爛的笑容。

  等等!這時在太奇怪了,太奇怪了?眼前穿著一身警察裝的陸奧,居然像小狗一樣要我搔他肚子,這、這未免也太奇怪了。

  手在思考時沒在動,他雙手抓了抓放在肚子上的手臂,我被他抓後回過神然後稍回動了一下手指,他整個人縮成一團然後側身趴在我身上,臉旁泛紅地注視著我,泛紅地臉旁宛如像剛開的粉色鬱金香一樣誘人。

  不對,不對,這不是我認識著陸奧,到底怎麼回事?

  思考間,柔軟地東吸舔過嘴唇,回過神發現陸奧正在用舌頭舔我的嘴唇,我想將他推開時,他整個人將我壓倒在地,並嘴唇貼在臉旁上。柔軟又輕和緩緩往裡面深入,有股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明明知道不行繼續,但雙手環住對方的頭髮且反攻回去。

  閉上的雙眼看不見驚愕的臉龐,但陸奧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只是剛剛突然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就失去意識,可回神後發現眼前老大居然親吻自己,老大驚愕舉動讓陸奧整個臉旁脹紅且不知所措。

  他想離開沒辦法因為對方抓住自己的頭,且整個身體也些癱軟,應該不習慣的關係。

  這時對方緩緩離開陸奧,然後手慢慢鬆開並說:「陸奧。」

  「老大,我‧。」陸奧正常講話時,對方突然一陣臉紅說:「咦?」

  「我老大,那個──。」陸奧吞吞吐吐的話語使眼前人感到害羞。

  我猛然站起身抓起縫好的衣服說:「抱歉,我先離開了。」

  「老大!?」陸奧想伸手抓住對方,但卻想不出挽留的理由,只見眼前人離開房間。

  房屋角落一點青光映出混亂的身影,牠搖了搖頭看了四周後跑出。

  『這下該怎麼辦?』

~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與飄飄的相遇|文章|刀劍亂舞|自創|小說|陸奥守吉行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啊這陸奧好萌/////(*´∇`*)

08-14 22:30

秋楓過客
陸奧:「我、我不是。」
「陸奧,汪」
「汪‧‧‧‧‧‧!」雙手握拳,一臉呆愣地看著眼前人,然後臉頰漸漸泛紅說:「我、我、我、我不是狗啦!」

這樣的陸奧怎麼樣?如需要衛生紙的話,這裡有喔。08-14 22:36

喔喔喔不行惹///(鼻血
這會讓我把我家的狗腦補成萌萌陸奧阿!!!!

08-14 23:39

momijiikkk
喔喔喔 我也好喜歡陸奧~~
其實從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他很像狗狗了/////

09-29 1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目錄... 後一篇:【刀劍亂舞】鶴丸x審神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