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C】VIVA BRAZA烤肉醬/時代/99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8-12 22:41:49│巴幣:8│人氣:159
【VIVA BRAZA烤肉醬】電視廣告
頂級巴西烤肉醬,讓你在夏日海灘享受道地的巴西烤肉狂歡!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


這次合作的是帥哥(*´艸`*)

合作到很多帥哥,讓我興奮不已#

幾乎都是第一次合作(*´艸`*)
帥哥我來一起吃肉了(*´艸`*)####
(不要嚇人家#




  *


  「嗯?子莫,沒聽過的名字,新的合作對象嗎?」
  「子莫嘛是十一招加入SC的後輩,阿魚去買周邊沒發現新人嗎?」
  「你最近排那麼多工作,根本沒時間去補貨。」


  聽到根本沒聽過的名字,打開筆電稍微搜尋一些基本資料,才知道他有代言過立拍得,仔細想想,這次的通告是BBQ吃到飽,希望對方不要被自己愛吃的形象嚇跑,也不要喜歡吃奇怪的東西就好


  「該睡囉,明天還有錄音的行程,不是還要去學校?」
  「好啦──晚安。」
  「晚安。」


  *


  「大──家好!我是令狐魚──」
  「阿魚!不要這樣大吼大叫的,要我講幾次啊!」


  想到BBQ吃到飽就忍不住興奮起來,馬上就被經紀人怒罵了,嘿嘿,這樣也不能阻止我大吃特吃,這次一定要吃的夠本!我要吃大蝦!


  「妳好,我是這次合作的蕭子莫。」
  「你好、你好,小莫,今天就請多多指教囉!」
  「嗯,請多多指教。」


  蹦蹦跳跳的朝準備生火的工作人員跳去,然後不斷的在那工作人員旁東看西看,工作人員從不好意思的臉轉變成不耐煩,幸好火很快就生起來了。


  「不好意思,我們家令狐魚總是這樣,沒有嚇到你吧?」
  「沒有,不過真是有精神呢。」

  「小莫──!可以烤肉囉!」


  看得出來經紀人在跟小莫說些什麼,但因為距離太遠沒聽到內容,啊──還是趕快烤肉比較重要!高舉雙手呼喊小莫,叫他趕快過來一起烤肉。


  「前輩真有活力。」
  「因為可以吃烤肉吃到飽啊!」
  「那就開始吃肉吧!」
  「喔!」


  子莫內心覺得眼前的前輩頗有趣的,心中好奇著跟著她起鬨會怎麼樣,在加上眼前的肉,馬上就跟令狐魚打鬧起來。拿著烤肉要拍照也會被他們兩個忍不住吃掉,只好讓攝影師重他們烤肉的互動拍。


  「小莫不吃青椒?」
  「不怎麼愛吃


  先不說令狐魚負責的那區烤肉網上都是蝦,子莫的盤子上有一堆青椒條,看得出來是被刻意挑掉的,魚噗哧一聲笑出聲,子莫臉紅的想反駁說:「那魚妳吃青椒嗎?」,聽到這個,魚馬上停止動作傻笑,斷斷續續的回答:「當、當然敢吃啊!」。


  「哼哼──那妳把這些吃掉。」
  「诶──那你也要吃!」
  「好啊!如果沒吃下去的人就…就要把自己愛吃的東西給對方!
  「當然沒問題!」


  用筷子夾起青椒,魚內心掙扎著,還是閉著眼睛把青椒一口吃下,張開眼卻發現子莫拿著她烤好的蝦子逃走了,他還不忘把他自己的烤肉串給拿走,整個烤台空蕩蕩。


  「啊!我的烤蝦!」
  「嘿嘿,妳追不到我的──」
  「還我蝦子跟肉,小莫不要跑!」
  「誰會聽妳的啊──」


  子莫報仇成功,拿著整碗’裝滿肉的碗奔跑在沙灘上,令狐魚拼了命的猛追,為了肉她死命的追在子莫後頭。兩人完全忘記了攝影師在後頭追的很辛苦。


  「子莫、魚!你們給我回來!」


  幾乎都快跑到看不到人影,攝影師停下來生氣大吼,子莫聽到就馬上停下來,但頑皮的令狐魚沒有打算停下來,直接撞上子莫的背。


  「肉!」


  突然被這麼一撞,子莫手上的碗要飛了出去,緊張的大喊出肉──瞬間那時間點,飛在空中的肉讓時間變慢,兩人看著那飛在空中的肉片。


  「才不會讓它浪費掉!」


  令狐魚一個衝刺跳耀,用嘴巴接住那肉片,但身體就這麼飛在空中,下一秒就是和沙灘來個大大擁抱,子莫看見馬上就用另一隻手接住令狐魚。


  「你們也別玩了,認真拍照,就給你們吃更多。」
  「有更多的肉!」
  「那就認真拍照吧,小莫,為了更多的肉!」
  「喔!」


  為了更多的食物,兩人打起精神認真的把照片拍完,聽到肉馬上就安分的拍照,拿到更多肉時,兩人眼神閃亮亮,拿過來烤肉,都是一臉幸福吃著肉,偶爾會互搶盤子裡的肉。


  「呼,吃得好飽!」
  「真的──」
  「很高興能跟小莫合作。」
  「我也很高興能和魚前輩合作。」
  「希望下次也能這樣大吃特吃呢──好幸福呢。」
  「嗯嗯,肉超好吃的。」


  最後,子莫和魚腦裡還是充滿著肉,聊天內容也幾乎是肉,兩人對於這次合作的總結是「吃肉果然是人生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老爺
肉!(X
那麼快就寫好了><
某兔這邊也在趕工 希望今天能畫完
感覺好歡樂啊~~>W<

08-14 12:11

魚o )令狐幻魚醬
肉!(#)
因為肚子餓就一次寫完了,寫完更餓XDDDDDD
感覺就超好吃啊XDDD08-14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 後一篇:【最終】聖女密碼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