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好命自己拼/青橋/97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8-04 00:36:55│巴幣:6│人氣:182

【好命自己拼】劇情類

歹命、好命、總是要靠自己的一雙手。
大家都以為,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必有一番順遂的人生,可在他身上卻沒這種事。
一次的差錯,讓他從人人敬仰的富二代一夜之間化為在街上窮苦只能蓋著破報紙為生的遊民。
女友也因嫌棄他的沒錢而離開;朋友也因他的貧窮而唾棄他;身邊只剩從小陪伴他的寵物。
他回到了小時候鄉下奶奶的家,發現了一大片貧瘠的土地,忽然他發現好像他可以做什麼……?

這是一個落魄的富二代從頭白手起家的故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單人

雖然經紀人不是富二代,但也是慢慢賺錢才有現在。

當然也很感謝阿魚的邀約、陪伴。

所以這一次就要拖經紀人下水囉ヽ(●´∀`●)ノ




  *


  「阿方,這次上頭指名要你演男一。」
  「不要用小名叫我!不過他怎會想指名我?那妳咧?」
  「我演女一啊。」
  「诶──好吧,有妳就好。」


  經紀人聽到我也會參與拍攝就答應了,不過他那麼忙又要拍片,身體支撐的下去嗎──?有些擔心啊──


  「對了,你有不懂得,要趕快來問我。」
  「我、我會加油的。」


  丟給他劇本,我就回房去準備之後的通告,還有幾天才開拍,也不是一天就拍的完的東西,經紀人還是有足夠的時間去背劇本,看來這幾天我有空就幫他處理通告的事情吧。


  *


  「等下你要代入感情,完全要像是有錢富二代一樣揮霍。」
  「我怕我沒辦法演出那感覺──」
  「不用擔心啦,等第十幕我就會出現了,你在拍攝的時候我也會在一旁看。」


  從一下車就在提醒經紀人該注意的,他也很認真的在聽、提問,不過他還是在攝影棚外頭猶豫不決,好心推他一把,他才願意往前邁步。


  「大家好,我是這次飾演女一的令狐魚。」
  「各位好,我、我是飾演男一的經紀人。」
  「他不喜歡別人叫他的名字,就稱呼他男一吧。」
  「請多多指教!」


  不只用看的,用聽的也知道經紀人在警張,還不是普通的緊張,他的內心似乎在做什麼重大抉擇,以前他就跟我說過他不太善長這些事情,但總覺得不是那樣子,小方也沒有機會去嘗試這些事情,真得不行,就只能靠我了──


  「那男一請來這裡做準備。」
  「好!」
  「阿魚的話等十七幕錄製完在去換裝就好。」
  「收到,那我在旁邊處理事情,沒問題吧?」
  「當然。」


  經紀人先去換衣服上妝,自己則是在一旁拿出筆電在處理通告的事情,安排時間也是讓我來,可能是因為我還有其他課程要安排,讓我體驗一次經紀人也不錯。


  「那第三幕準備開拍!五、四、三、二!」


  有和經紀人稍微解釋,這種拍攝都是因場地、時間來拍攝不同段落在剪接起來,還沒有完全適應的男一坐在看起來看起來奢華庸俗的沙發上,卻沒有那種揮霍金錢的小開的感覺。


  「男一表情要在更揮霍點。」


  剛開始沒有錄影機,先帶男一稍微適應,也不浪費底片還有其他人力,導演耐心的指導男一動作、表情。


  「看來經紀人還有很多路要走啊。」


  光是彩排就NG很多次,大多都不是忘詞什麼,而是動作還有表情都沒辦法到位,也因為動坐慌了腦袋進而忘詞,開拍兩小時總算到了第一次休息時間。


  「啊──沒想到那麼難啊,平常真是辛苦了,阿魚。」
  「不會啦,我也覺得很有趣才會那麼拼,不過,小方,你算進步很快了。」
  「真的嗎?一直出錯我都快哭了。」
  「放輕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要忘記你是『經紀人』就好囉。」
  「我會加油的!」
  「有幹勁就會進步!好啦,你也好好休息吧。」
  「恩。」


  經紀人疲勞的坐在我左手邊的躺椅上睡覺,而我則是偷吃掉經紀人的雞腿便當,那金黃酥脆的炸雞腿,真是一大享受!還有那小菜,香腸、炒高麗菜、紅蘿蔔炒蛋都超級美味!


  「好!繼續準備開拍。」


  今天都只是室內拍攝的簡單鏡頭,到了外頭可沒有那麼好受,代替冷氣的是熾熱太陽,大家的心情也不會那麼好,每個人都想一次拍得完美然後回家,後製什麼的還有很多東西要忙。


  經紀人真的很辛苦,不只演技進度馬上要跟上我,還要一天之內趕完室內戲,今天一整天十八小時都在拍戲,我還有其他錄音所以中間有暫離一下,回到攝影棚看見經紀人已經快累趴的表情。


  「不好意思,請問進度到哪裡了?」
  「喔──是阿魚啊,進度還算超越預期得多,等下就可以拍完最後一幕了。」
  「那可不可以先讓男一休息三十分?」
  「當然。」


  稍微詢問導演行不行放人休息,對方很豪爽的就放行,經紀人感動的奔向我,一把把我擁入懷裡,只差他沒有掉淚。


  「懷芳我好想妳──」
  「現在沒有在拍戲


  看來經紀人的精神也快不行了,已經完全陷入了精神超錯亂的狀況,連女一「懷芳」都喊出來,得給他好好加油打氣。


  「振凱,在加油一下,我們就可以過好日子了!
  「懷芳!」


  用女一的角色來幫他打氣,他也很深情盯著雙瞳呼喊女一的名字,高興的點點頭,然後就跑去和導演講幾句話,又開始拍攝。


  *


  「嗯?你是新搬來的鄰居?」
  「呃、啊…是,我是新搬來的。
  「原來這塊地是你們家的唷──哇阿──認真一看還真是貧瘠的土地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
  「妳笑什麼!」


  欣賞著新上映「好命自己拼」連續劇,每天同個時間點和經紀人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首播,每次看每次笑,那經紀人認真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那天之後,拍攝外景真的是慘不忍睹,經紀人可是被罵到都快哭出來,幸好外景我和他一起的部分比較多,有我幫他撐場還可以過得去,但他也因為太拼命中間還輕微中暑暈倒,這是他第一次接觸影業。更是他第一次工作暈到。


  「真的很辛苦啊,演員。」
  「背後有一個認真的經紀人,才有我啊。」
  「哈哈哈,妳都拿這個安慰我──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喔!」


  完美殺青收尾,經紀人那剎真的哭出來,讓其他人都笑翻了,也讓這次拍攝的回憶添上一筆。和經紀人在沙發上打鬧。


  「辛苦了。」
  「妳也辛苦了。」


  世上每個人都在為生活打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魚醬|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驚嚇計程車/永興... 後一篇:【SC】杜堤卡重機車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