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驚嚇計程車/永興/96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8-03 13:56:35│巴幣:16│人氣:198
【驚嚇計程車】綜藝節目
節目單位與每位藝人的經紀人再次合作,要讓搭上車的藝人們有一個難忘的惡作劇
不管是甩尾甩不停的計程車或是以為自己遇到髒東西的怪事情!!!
快搭上車來看看每位藝人的驚嚇顏吧!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單人

看到這個我馬上就笑翻了XD

這不就是人類觀察的那個嗎XDDD

不過上次的經紀人合作沒跟到,所以這是第一次惡整阿魚

看不膩啊XD




  *


  「阿魚,這次外景我沒辦法陪妳去。」
  「恩。」
  「要聽節目單位安排唷,便當我會幫妳做好放在桌上。」
  「你一早就要出門?」
  「嗯啊,這個月事情很多。」
  「路上要小心唷。」


  沒什麼在意經紀人的話,簡單的對話就準備去睡覺了,經紀人還在準備明天的便當,八月一開始就接一大堆通告,安排時間就讓他忙不過來,對我來說做好經紀人安排的工作就好,這樣他也會比較輕鬆,畢竟自己是家裡唯一的收入來源。


  *


  這次是要去市區拍攝一些美食餐廳介紹,前面那間餐廳因為在公墳附近而出名,是個非常有個性的鬼屋餐廳,不過聽說那裡不常鬧鬼呢──但有著名的白衣女鬼在附近遊蕩,這點也吸引很多客人過去。


  「阿魚,接下來就請你自己搭計程車過去吧,這台是我們租用的計程車。」
  「恩。」


  剛在餐廳吃了滿多美食,稍微想在車上休息一下,不過自己一個人搭陌生計程車,也沒辦法好好闔眼休息。打開副駕駛座後頭的車門,上車系上安全帶。


  自己習慣搭車不休息就是看著窗外,外頭的景象逐漸繁華起來,和計程車司機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直到有樣奇怪的東西出現在副駕駛座,從背影可以看得出來是一名女子。


  想了一下,這通告只有自己才對,並沒有和其他人合作,自己狐疑的看向後照鏡,司機表情完全沒有任何改變。


  不對啊,自己也沒有「聽到」特別的耳鳴,所以眼前這個是假的?


  經紀人有些許失策,令狐魚其實有稍微靈異體質,在聽力上可以聽見奇怪的共鳴聲,從小到現在都沒有特別和其他人說過,當然包括經紀人,螢幕裡的令狐魚已經在懷疑鬼是真假。在距離那麼近的狀況下,共鳴聲會很大聲。


  「不好意思,妳是其他工作人員?」


  還是趕快確定一下是不是人好了,雖然她八成是工作人員吧──腦內因為沒聽到共鳴聲而在煩惱是否要嘗試去摸摸那女子。但怕危險還是沒有模成。


  「我──好──恨──」
  「司機?」
  「怎麼了客人。」
  「沒有其他人在車上?」
  「是的。」


  女鬼沒有打算回答我的問題,從後照鏡看司機的臉也沒有在說謊,不過──有其他人在車上就可以好好睡覺了。經紀人事後吐槽「那根本是兩回事!」。


  「我好──」


  吃太飽在加上坐在車上就很容易想睡覺,令狐魚馬上就睡著了,不管女鬼怎麼叫也無法吵醒她,直到觀察結束,工作人員開門搖醒她。


  「啊──果然是假的呢。」
  「妳是真的睡著了?」
  「對啊,有其他女生在車上就放鬆睡著了。」
  「為什麼會決的是假的呢?」
  「這就是女性的直覺!」


  令狐魚面對鏡頭燦笑。


  *


  「噗哈哈哈哈哈,好蠢。」
  「不過說真的,阿魚妳怎會知道是假的?」
  「就女性的直覺啊──」
  「我覺得妳那是亂說的。」
  「嘿嘿,其實我有那種體質嘛──」


  抱著抱枕窩在沙發觀賞著前幾天錄好的「驚嚇計程車」感覺自己就是超厲害的,前面那幾個女藝人嚇都快嚇死了──


  知道令狐魚有靈異體質的人增加一名。


  不過經紀人沒打算以後都取消這種節目,令狐魚在車上睡翻時,收視率還滿不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魚醬|令狐魚|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雪
原來魚有靈異體質!而且不要睡著啦wwwww
是說看到這個月事情很多我才意識到原來已經八月而且那月也到了(反應超遲鈍#

08-03 14:42

魚o )令狐幻魚醬
就是要睡覺wwwwww###(常常坐在車上就會想睡的#)
八月囉!!!!(暑假早就開門了#)08-03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八月工作預定表&... 後一篇:【SC】好命自己拼/青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