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囧囧超有神/永興/94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7-30 13:32:47│巴幣:16│人氣:99
【囧囧超有神】綜藝節目

不管是男神女神天王天后,也都曾有過囧到無法見人的出糗經驗,
節目邀請藝人來分享自己最爆笑的糗事!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單人

出糗的還是自己來吧XDDDDDDDD

然後明明很搞笑卻又有點哀傷。・゚・(つд`゚)・゚・




  *


  「阿魚,妳有什麼糗事嗎?」
  「你知道很多吧,工作上那些的糗事啊。」
  「有沒有比較日常的。」


  經紀人似乎在接新通告,問了一些奇怪的問題,在腦內思考搜尋糗事,自己在平常不太會出糗,通常出糗的都是經紀人比較多,踩到自己的鞋帶跌倒之類的。


  「沒有,如果是日常的話你比我多。」
  「是這樣嗎?那我就幫妳接『囧囧超有神』了。」
  「喔喔喔,那個我前幾天有在電視上看到,感覺挺有趣的。」
  「妳喜歡就好。」


  經紀人完全不怕我把他的糗事說出去,直接豪邁的接下通告,是和他講過通告可以多接一點,不過到現在最拼得好像是他。


  *


  「讓我們歡迎令狐魚──」
  「大家好──我是令狐魚──」


  節目不是LIVE,採用錄影方式進行,現場很多觀眾在外頭早已等待很久,沒想到的是這次只有我跟主持人啊──好像是用輪流的方式,一個人講完在下一個,大概三、四十分鐘左右。


  「這次很高興能請到令狐魚呢。」
  「我也很期待能呢。」
  「不過,魚這個月的曝光率有點高──」
  「噓──復出當然要多接點工作嘛!」


  坐在紫色高級沙發上,中間有個桌子,上頭放著兩杯水,我和主持人稍微閒聊一下近況,而這個主持人是主持天王級,能上他的節目我也很開心,不過糗事還算是滿自嘲的節目,臉皮厚或者天然呆才會參加這節目。


  「那麼──來聊聊阿魚妳的糗事吧──」
  「我也不曉得這算不算糗事啦,常常工作休息吃便當,都會拿錯便當,不然就是把多出來的便當吃掉。」
  「诶?魚的便當不是跟大家一起訂嗎?」
  「是經紀人幫我準備的,只有他的便當才是跟大家一起訂。」
  「那麼好──」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吃便當!每次看到那個雞腿,嗚嗚嗚嗚,看起來超級好啊!」
  「不過,既然經紀人有在幫妳控制體重,那為什麼阿魚還會變胖呢?」
  「那是因為,很多工作人員都會看我很可憐的樣子,把他們的雞腿給我,嗚嗯,真的很好吃──不知不覺就會讓人吃掉三隻。」
  「這件事情經紀人知道嗎?」
  「在上節目前他完──全──不知道,所以等下我就完蛋了,嘿嘿。」
  「喔喔喔,看來有人要好幾天都不能吃肉囉──」
  「不要啊──」


  台下觀眾聽到我的哀嚎大笑,很平民般的談話,明星和一般民眾的距離拉得更近,也讓他們知道明星也是會出糗的。不過也小心眼前的大哥,不小心被套話說溜嘴,明天可是得要上新聞版面啊,也是不能問什麼回答什麼。


  「那還有什麼糗事呢?」
  「我想想唷──日常其實都是在休息、吃飯、睡覺,最糗的就是認錯人吧,那時候再CD行買東西的時候,把粉絲當作那某某藝人。」
  「素人很像某某藝人也太神了。」
  「真的!超像的!等下結束後我再給你看和照。」

  「哈哈哈哈,所以阿魚都是工作上的糗事比較多?」
  「是啊,以前還有兩場不同的戲把台詞念錯。」
  「妳是說兩場女主角的台詞對掉?」
  「對!然後整個劇組就看我很認真演完才跟我講我講錯了──嗚嗚嗚,當下超想挖洞躲起來。」
  「有聽過別人說過呢。」
  「诶诶,有被傳出來嗎!」
  「我也不曉得喔──」
  「诶────!」


  三十分鐘的聊天很快就過去了,會讓人多待在這舞台久一點呢──不過道別前還是要來廣告一下。


  「我是令狐魚,想要我的簽名,我就在樓梯口等你唷──」
  「不要跟我搶人氣啦!」
  「嘿嘿,各位拜拜啦──」


  *


  不過之後粉絲把電梯口塞爆,令狐魚又再一次上了新聞頭條。

  千千萬萬不要再狹窄的地方開簽名會,不然會被經紀人念一整天,事後還會被其他人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Hello ba... 後一篇:【SC】沉默還是要錄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