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KiraKira完美熱褲/創意/89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7-28 04:58:42│巴幣:12│人氣:195
【KiraKira完美熱褲】平面拍攝

東京時尚的新款熱褲,完美修飾翹臀,讓你在炎熱夏天展示誘人美腿。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

這次是可愛的小弟弟(〃∀〃)

還是超級純情的(〃∀〃)...

糟糕,感覺自己就是變態大姐姐啊(〃∀〃)...




  *


  「是海邊!總算可以去好好玩水了──」
  「妳是去工作的,認真工作完才可以去玩水!」
  「好啦──」


  看著通告裡頭寫著海灘,還有那美麗的海岸照片,還有特別讓人注意的衣服照片,是一套永裝加一件熱褲,主要就是展現自己的長腿代言熱褲。


  不過自己還是比較期待可以玩水這點,美麗的海灘、清涼的海水在等著我啊!


  *


  拍攝當天,到了現場要先去換衣服,記得這個有和一位藍髮男孩合作,完全都沒有遇到對方,走進休息室要更衣才發現有工作人員在裡頭等我,稍微聽她們解釋才知道自己的泳衣尺寸拿錯了,所以要塞墊子。


  「這真的是我?」


  站在鏡子前面,原本平坦的胸部瞬間變成高挺,好像自己原本就是這種乳量,不敢相信的用雙手確定胸部,不過觸感還是和平常差很多…心裡頓時很崇拜工作人員技術那麼好,用看得還真看不出來是塞出來的。


  「那麼我上啦!」


  和工作人員道謝就離開更衣室前往海灘,不意外很多人視線都停留在自己身上幾秒鐘,這裡算私人海灘,專門租借給別人拍照用,當天剛好還有幾組人在拍影片或者婚紗照,人比想像中的還要少。


  「大家好,我是令狐魚,請多多指教。」
  「阿魚妳──噗哈哈哈哈哈!」
  「這位是我的幼稚經紀人,沒有名字,叫他經紀人就好。」


  經紀人一看見我就大笑,我正和外頭準備得滿頭大汗的工作人員打招呼,憤怒踹他左腿,他竟然摀著左腿繼續笑!


  「這真的太誇張了──噗噗──」
  「不准笑!」
  「那個──我是早苗 詩織,祐太的經紀人。


  「妳好!請不要太理會我的幼稚經紀人,」經紀人笑得太過火揍他兩拳才發現一旁早就站著一名女性,聽了對方的自我介紹才知道是祐太的經紀人,馬上站好和她打招呼。「嗯?那祐太呢?」東張西望的沒看見祐太,詢問著。


  「他還在更衣,等下就出來了。」
  「嗯嗯,那今天請多多指教了──」


  自己對於祐太的印象並不多,上次不久前好像才在公司大廳有稍微交談過,是個很可愛的小少年,很害羞,對於女性更害羞,這也能算是兩人第一次正式合作,等下找個機會看看祐太是不是還有把我當成陌生人──


  「妳好!我是祐太。」
  「你好──我是令狐魚,直接叫我魚就好了唷──」


  兩位經紀人也先退場,看來是去和工作人員確定今天的流程,只剩下我和祐太在一旁等待正式開拍,坐在是先預備好放在一旁的沙灘椅上,比較讓人覺得誇張的是沒有任何一個沙灘傘在這裡。


  「天吶,也太熱了吧?太陽比想像中的還大」
  「是啊,照這樣曬下去也會被熱暈。」


  受不了的用手狂對自己的醶搧風,這天氣就算個性超好的人也會被熱氣──突然腦裡閃過剛的詭異企圖,從自己的包包裡頭拿出一瓶防曬乳給祐太。


  「麻煩你幫我擦防曬乳。」
  「诶嗯?可、可以請經紀、經紀人幫妳嗎?」


  轉身趴在沙灘椅上,聽見祐太慌張的口吃,轉頭過去看可以發現對方明顯臉紅,這真的會想讓人使壞,但對方是自己公司的後輩,年紀也比自己小,還是別要求太過分吧。


  「但是他們都在忙呢──好不好?現在也只有你可以幫我了。」


  盡量把自己快掩飾不了的笑容用別種方式呈現,那種拜託人的笑容,突然不曉得怎麼笑比叫好,就接近一般平常笑容吧!看得出來對方身體僵硬,表情也十分呆滯,看來真的對女性很沒有辦法。


  「真的一定要我嗎?我、我想
  「求求你,就答應姊姊這個忙,好不好?」


  爬起身面對他,牽起他的手,把防曬乳塞進他的手裡,在深情款款的看著他,對方總算不太好意思點點頭答應,我在度趴回去沙灘椅上。


  就算沒有轉頭看也知道身後的祐太滿臉通紅的幫我塗抹防曬乳,那顫抖的雙手顯得十分純情,完全是貨真價實純情男。


  「不好意思!沙灘傘現在才來!」


  沒多久,工作人員急急忙忙得抱著沙灘傘朝我們跑來,還有一位給了我們兩罐運動飲料特製冰沙,深怕我合祐太中暑,沒跟他們說什麼就放他們走了。兩人不語,默默的和祐太喝著冰沙欣賞著海灘。


  「準備開拍囉!」


  聽到攝影師的提醒,我把因為冰沙早已涼透的雙手摀上祐太的雙臉頰,對方被自己的舉動嚇傻了,但又因為很冰反射性退後一步。


  「今天工作一起加油吧!」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爾莉亞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07-28 14:10

魚o )令狐幻魚醬
诶诶诶诶wwwwwww
妳家雪糕也糟糕過啊!!!!!(浴室壁咚)07-28 1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極限挑戰OTZ/... 後一篇:【SC】驚奇大無雙!/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