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哈咩哈咩哈!/奇怪作曲/86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7-22 18:29:23│巴幣:12│人氣:166
【單音】聲音、歌曲  工作要求 : 歌藝1000以上、無法合作
「這首歌必須含著雞蛋來唱,只能用單音來唱喔~不能有歌詞。」

備註 : 只能以啦啦啦 或是別的狀聲詞進行歌曲

表現手法推薦 :  
繪圖 : 畫出角色含雞蛋唱歌的樣子
文 : 錄製過程或明星自己其他的表現方式
歌 : 錄含著雞蛋的聲音 或類似效果

名額 : 10名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60、魅力▲60、才藝▲60人氣▲  300 薪資 60萬
錄音什麼的大失敗啦。゚ヽ(゚´Д`)ノ゚。
想說還有另一個通告也用錄音的。゚ヽ(゚´Д`)ノ゚。
可是我...感冒了。゚ヽ(゚´Д`)ノ゚。

好想吃滷蛋啊。゚ヽ(゚´Д`)ノ゚。...

但我覺得我會不小心咬破蛋
然後被蛋黃給嗆到(´A`。)




  「這是妳第一次接到『奇怪』通告吧?」
  「呃恩,好不容易搶到機會的。」
  「加、加油吧。」


  只要沒有通告就會回家窩在家裡,晚上就會在一次確定新的通告內容,最喜歡穿著棉製套裝窩在沙發抱著抱枕欣賞其他明星的電影,經紀人則是收拾完晚餐的碗盤走出來,這是每天最悠閒的時間,加班除外。


  經紀人似乎是很擔心「奇怪的作曲家」還有其他的奇怪條件,這樣想到含滷蛋唱歌的畫面,會讓人想吃滷蛋呢……奇怪的滷蛋?


  別想那麼多了!專心看歌譜,好好準備奇怪的歌曲!但是,這歌譜看起來也太正常了吧!


  「怎麼了?」
  「啊呃……可以幫我準備水煮蛋嗎?
  「诶,是沒吃飽嗎?」


  低頭看向那正常到不行的歌譜和底下小小附註「含滷蛋版本」,用一臉其實我很飽的臉反問他:「看起來有那麼餓嗎?」,起身走向廚房,馬上就被經濟人攔下來。


  「那個危險,我來就好。」
  「恩,準備多一點吧,總覺得會被咬破。」


  經紀人才坐下沒多久,馬上就起來去幫我準備水煮蛋,到錄音那天都得吃蛋了吧──



  「啊嚕嚕嚕嗚喔哼──」
  「噗哈哈哈哈哈!」


  發現嘴巴含著蛋真的真的很難發聲,然後家裡並沒有練唱室什麼的,經紀人就這樣一邊聽我這樣含滷蛋一邊大笑,因為這樣害我多吃了幾顆蛋。


  「啊!不要在笑了,噗、咳咳咳咳。」
  「哈哈哈、趕趕快喝水!噗呵呵呵呵。」
  「咳咳咳、你真的、咳咳咳咳!很過份耶!」


  每次練習經紀人一定會在旁邊狂笑然後準備水和五顆蛋,但一定會破三顆,練到第四顆就會因為嘴巴酸就休息了,那第五顆蛋去哪了?被經紀人吃掉了吧。


  而最讓人覺得過分的是,每次我咳到留眼淚,經紀人都會笑到流眼淚。


  *


  「大家好!我是令狐魚,今天請多多指教了!」
  「我是她的經紀人。」


  今天錄音日,一進來馬上就發現工作人員完全是不認識的,提起雞蛋精神好好打招呼,大鞠躬起身,錄音室和其它的沒什麼差別,除了設備看起來非常昂貴,整間買下來價錢可不是開玩笑的。這是之前和混音師聊天知道的一些事情。


  「唷!妳總算來了呢,沒問題的話就馬上開始錄音吧!」
  「我很期待今天的錄音呢,真的看起來就很有趣呢。」
  「需要蛋嗎?」
  「嗯,謝謝。」


  奇怪的作曲家,大家都這麼稱呼她,和她是夥伴關係的混音師相較之下就「比較」正常點,會覺得含著滷蛋唱歌有趣的人可不多啊……


  「三、二、一。」


  隔音玻璃完全聽不見混音師在說什麼,只能透過嘴型來判別,這是這位混音師特有的習慣,一結束同時音樂伴奏從耳機播放。不可以被蛋給影響!認真。


  「嗚嗯嗯啊嗯──哼嗯──」


  把感情投入在那旋律與歌詞,把所有希望都放在雞蛋上,只要它不破我就很感謝了,嗚嗚嗚嗚嗚。


  「嗚咳咳咳,還還是、不行嗎……」
  「喝點水等下在試一次吧,感覺有很到位唷。」
  「嗯,我知道了。」


  把呼吸穩住,耳機傳出奇怪作曲家的關心,走出錄音室接過經紀人的水杯,把喉嚨所有的蛋黃沙給吞下去。


  「請問令狐魚會介意糖心蛋嗎?」
  「呃、不會,反而是很愛吃。」
  「那太好了!這邊有另外準備很多糖心蛋給妳用,這樣也不會被蛋黃給嗆到了。」
  「太謝謝你了!總算、總算不會被嗆到了!可以在錄音前讓我吃幾顆嗎?」
  「诶?可以是可以……」
  「不用擔心!我這一次就可以錄完的!」


  拿著裝著冰涼的糖心蛋大鋼盆狂吃,這幾天不能吃蛋了呢──還要多吃些低膽固醇的食物呢──我已經可以看到經濟人火大的表情了。正常一周吃二到三顆蛋就好囉!


  「嗚嗚嗯!一嗚嗯哼嗯!」
  (開始吧!一顆定勝負!)


  懷裡接近十顆糖心蛋被吃到只剩下一個,含著蛋向是要去戰爭一樣,進入了錄音室。


  「三、二、一!」


  「哼嗯哼──嗚嗯啊嗯啊啦哩──哈嗚嗯嗯哈。」


  奇怪的作曲家以及其他同人感動的流下眼淚。


  *


  「嗚嗚嗚──早知道不要吃那麼多蛋了──低膽固醇餐啊!」
  「妳得要給我吃兩周低膽固醇餐!」


  坐在家理看到早上加了豆漿的燕麥片,已經連續三天都這這東西了,因為吃太多蛋,膽固醇很難排出體內,所以只能這樣餐餐吃低膽固醇餐,很痛苦啊!連甜點都不能吃!頂多偶爾吃個蘋果果凍……


  「好想吃甜食啊!」




  蛋不可以吃太多唷!



角卡:(→ܫ←)    經紀人噗浪:(≧∀≦)ゞ    粉絲團:(๑ơ ₃ 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初次見面  章節... 後一篇:【同人】女提督的艦娘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