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銀魂動畫280話心得,終於可見新動畫公司實力

作者:浮雲│2015-07-18 14:21:06│巴幣:4│人氣:721
大家好,我是浮雲。
我是一個銀魂鐵粉。

自銀魂動畫再開,並換了一個新動畫公司後,銀魂終於來到第一篇有足量戰鬥畫面可判斷動畫公司實力的長篇。
死神篇

一直想到殺老師(#

死神池田朝右衛門
先放張圖


短髮控注意!
(CV:井上麻里奈)

如同先前性轉篇請到戶松遙伊藤靜,一樣令人驚訝
就說這錢都花在CV了吧?
戰鬥畫面先不提,新公司BNP確實有一些勝出Sunrise的地方,聲優是一點。
接著回憶部分真的挺美的。

彩墨是真的挺漂亮的,而且最近的新番似乎是技術突破嗎?背景都好細膩啊!!!

(我家沒Photoshop,好難處理圖片...)

接著戰鬥畫面真的就是差很多...唉...
還我燒錢做戰鬥的Sunrise!!!

另外我想提一下井上麻里奈,固然有一線聲優是好。可是這平時說話的阿爾敏就算了。說話大聲點就一整個濃濃的境界線上地平線的涅特。
井上麻里奈用一種有濃濃的高貴氣息的聲線...
池田朝右衛門畢竟還是孤兒出身,還是別高貴來的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捏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ron3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王子:鋼琴家的星球》... 後一篇:【全程微高能】這不是我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