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寒蟬 X Terminatior 4 X 東邪西毒

作者:謝洛克│2009-06-04 14:35:06│巴幣:0│人氣:873
寒蟬


剛看完 <<寒蟬鳴泣之時>> 的"目明篇"跟"罪滅篇"~~~~~~~~~~~~~~~~~~~~~~
..............
.....
不是說"解"的嗎!? 不是結局了嗎!? 又只是當中的衍生故事~!? 怎麼沒完沒了的!?
@##$#%#@$@$!!#@!!!!!
欺騙觀眾!!!!!! 看完"目明篇"還以為只有些少謎團沒有破解嘛~? 到了"罪滅篇", 又全都翻過來了. 讓我還以為終於完結了!!!!!!!!!!!!!!!!!!!!!!!!!!!!!!!!!!!!!!!!!!!!!!!!
結果, 用他這個說故事方法, 其實是可以無止境的畫下去的.
罪滅篇很不錯看, 算是一個大團圓結局. 而目明篇就對之很多看似奇怪的事都有合理解釋了.
罪滅篇的問題是, 如果人人都是精神錯亂, 那也不用什麼道理可言了.
我只想知道, 那個村的警察都在幹嗎!? 太無能了吧!!

算啦~~~看不下去啦!!! (翻桌)!!!  還讓我細心的儲起這2篇來,考試後看!!!心情都給破壞了啦!!! 就等跟著的2篇都出完了, 再來決定買不買吧. ^___^ (到時還是會買吧? hahahaaa)
-------------------------------------------------------------
電影


未來戰士2018 (Terminator Salvation)               (台譯: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

在我來說, 就是T4吧!! T1 故事精彩, T2以續集來說, 反而比T1更有震撼力!!T3就有點剎有介事, 其實是看完T2就知道會發生的事情, 而T4也一樣, 此片勝在比T3特技來得好,主角們也有不錯的表現, 加上一些Total Recall (宇宙威龍)的情節在其中, 使整套電影在看時還覺得不錯.

大部份情節你都可說是, ok!至少由頭到尾也沒有悶場. 但是合理性嘛~~~ 又說SKYNET是統治地球的超級電腦, 世界也給攻陷了~~結果嘛~~~ 要進入SKYNET天網的總部比要走入SKY TV的大廈還容易, 竟然好像走進7-11或麥當奴般方便!!! 也不見主角要用冒什麼險, 就輕易的走進去了. 說到那個防衛系統, yeah!!! 到最後連john 哥一個普通人也殺不死, great!!! 那就是地球最強電腦用來統治地球的實力!!! 拜託, 至少給一隊戰隊給主角吧, skynet 也強化一點好不好~~?

總的來說,的確比T3強多了, 如果你是Terminator Fans, 應該也可一看吧! 看完這個故事,你大致上也可知下一集的劇情的了!! ^__^

(評價:5.5分 可以一看, 但沒有足夠驚喜.當中新的機械人有點看頭外,其他最多算是不過不失, 如主角能戴起黑面具可能會更受歡迎!!! <主角是batman!!^^>)


東邪西毒終極版  (Ashes of Time Redux 2008 )


如果你不知金庸小說"射鵩英雄傳"本來的故事, 你不知道這電影是什麼. 如果你不習慣王家衛的手法,你會看到想睡覺. 如果不是給朋友拉去,我也不會花錢看一套在10年前已看過的電影,不論它是不是數碼化了又或神話化了. 此片約略的講述了一下東邪西毒年少時的故事, 再加插了王大導自我創作的劇情,雖然不是完全忠於原著小說~~(至少獨狐求敗就是上一代的人物, 也硬放進電影中了) 但整套電影還不錯, 至少以西毒(張國榮演出)為中心的故事,可說從來也沒有, 以另一角度來看此電影,加上是金庸迷的話, 的確可以增加那麼一點樂趣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並沒有得到很多樂趣...... 可以....回水退票嗎~~~??

(評價:6分 大明星大集會,劇情有趣, 但其實沒說到多少故事呢~^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暮蟬鳴泣時|寒蟬鳴泣之時|東邪西毒|未來戰士2018|Terminator Salvation|東邪西毒終極版|Ashes of Time Redux 2008|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張國榮

留言共 8 篇留言

冰舞
因為你連標題都看錯,怎麼看得懂內容呢?

"暮蟬悲鳴時"
ひぐらし其日文名稱是ツクツクボウシ 也就是尖尖小帽
他是一種夏天的蟬。

看那些大陸字幕組亂翻譯"寒蟬"的東西,你真的看得懂?

06-04 15:15

謝洛克
<<寒蟬鳴泣之時>> 是這邊的翻譯,你不懂我不怪你.
不同地方就有不同翻譯,火影忍者中, 故事的主角叫"鳴人".
這邊叫"鳴門",現在已經証明了,鳴門才是正確的, 所以不是台灣的翻譯就是對的,不同地方有不同翻譯方法罷了. 你連這個都不懂,我也不知要跟你說什麼好了~^__^
另外,我看的是漫畫, 不是動畫,所以跟大陸字幕組有什麼關係? ^__^
看了跟不喜歡,跟看完不明白是不同的, 不知你明白不明白?06-04 15:46
緋月羽翼
那是因為目明篇和罪滅篇還只是第一季的內容,
他們只能算是鬼隱篇和棉流篇的解,
第二季還有24集要看,
看完應該就能再了解一些內容了。

至於叫暮蟬還是寒蟬,
在哈啦版的精華區也有討論過,
基本上我都是用哈拉區的標題為主。

打完才發現你看的是漫畫,
漫畫的內容我就不知道了><

06-04 17:04

謝洛克
我想是跟小說一樣吧,一篇篇來的呢.
動畫版不敢先看~~因為怕會看到未看過的內容呢!!^__^
不過是很有趣的內容,不管那個才是真的結果,
那種謎團還是有令人追下去的動力!!!
(美麗的女角當然是原因之一啦!! 難道會因為圭一!!? hahahaaa)06-05 10:16
素月樓
東方不敗也一樣啊...
笑傲江湖原本的小說裡
他只出場一回就被任我行等四大高手聯手解決

可是徐克以他為主角
拍了兩部電影

我看過"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這一部~

06-04 17:24

謝洛克
那一部電影是經典~~
因為就算你沒看過原著小說, 東方不敗那套電影可觀性還是超高的!!06-05 10:17
模仿貓
洛克洛克
我必須先跟你講喔
寒蟬並不是「純正」的「推理」類
有加入其他因素,所以解篇必須對應專屬的問題篇

動畫後來出第二季
「寒蟬鳴泣時.解」
那才算真正大事件的解答篇
(我怕洛克大以純正的推理去觀賞,會翻桌...認真...)

建議看完可以去哈拉去的精華區況況瞭解更詳細的狀況

至於譯名嘛...我個人是選擇挑自己喜歡的XD
所以我用的字眼還是寒蟬~
RISING HEART我還是叫他榮耀之心
奧特曼還是叫他鹹蛋超人XD
.....................................................
剩下兩部電影我都沒看過QQ

不過我對之前東邪西毒的印象是...我會悶到...Orz

我很喜歡林青霞的東方不敗呢!
不塊是翻身作?
害我看正版時...都會把東方不敗美化很多...

06-04 19:47

謝洛克
我從不認為<<寒蟬鳴泣之時>>是純推理, 不過聽到這2個是解謎篇多少有點期待結局嘛!! 其實啊,"目明篇"那個,已經可以解釋一切了.
"罪滅篇"那個結局雖是happy end,但實際上什麼也解釋不了. 妮娜精神如何,都不難解開之前眾多死者之謎. 反而寄生虫說我認為有一定的可能性. 不一定是真的有蟲爬出來那樣, 倒像是精神藥物的可能性就很高的了.
------------------------
你很喜愛<<射鵰英雄傳>> 跟<<神鵰俠侶>>這2部小說的話,就會覺得<<東邪西毒>>這故事尚算有趣,不論他用的是什麼版本,終極or無極or積極or究極版,絕對也會變成失眠的良藥!!! ^__^
(這我200%確定!!!)06-05 10: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T4的天網總部

的確太好混進去了=ˇ=

06-04 20:03

謝洛克
對,好像機械人反而還要檢查一下,
而主角John大少等因為時間關係,就直接把他們送入去好了.
非常開放的總部ya^__^06-05 10:25
綠芙*碧藍自耕農
這三篇我都沒看過(=3=)

不過東邪西毒是重製版嗎?怎麼會有張國榮啊(=口=)
雖然個人還蠻喜歡林青霞演的東方不敗
不過港片拍的金庸我都把它當作同人作看....
和原作真的差很多.....冏rz

06-04 20:43

謝洛克
是數碼版~~~這是10年多前的電影呢~~^___^
那時我在外國看,悶得訓著了!!06-05 10:27
輕飄飄 *風信子
寒蟬鳴泣之時很好看唷!
@@"可是風信子只看一點點、
真希望哪天能夠將他完全看完。

06-04 23:04

謝洛克
^___^ 風信子你也有看ya^^
我也希望早日開看完呢~~06-05 18:39
輕飄飄 *風信子
嗯哼是朋友拿給風信子看的、
@@"不知道何時風信子才會看完!

06-13 17:15

謝洛克
這個暑假我也會把"寒蟬"拿給我的朋友看~^__^
目標嘛€~當然是另更多朋友中毒and加入詛咒的行列啦.
kakakakkaaa ^__^
風信子也快快來中毒吧!! 期待你能跟我一起加入這個行列ya!06-15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戰期 x 曼聯vs巴塞... 後一篇:湖人萬歲!!! X 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