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劍】當審神者被當成流浪動物撿走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啊

作者:四尾黑貓│2015-06-22 00:09:18│巴幣:10│人氣:690
Caution!
▶ 聽說標題長才有吸引力。( °∀°)
▷ CP以刀 × 審審為主(應該)。
▶ 審審初入刀劍坑,還沒有抓好刀劍男士們的性格所以崩角應該是常有
本命還沒站定但好像已經有私心表現
其實重點是狐狸。(不是###


OK?↓

負責整個本丸全體膳食的燭台切光忠正在準備早飯,順便餵食蹲在一旁的白藍狐狸。
看著狐狸嚼咬碗盤中肉塊的男子不禁心想,嚴格來說也算準備牠的早飯?

燭台切加入的時點不算早,以致於他一來到本丸時面對的就是這隻毛茸茸的小傢伙了。儘管加州清光一直堅持這白藍狐狸有主人——應該就是「審神者」——不過到目前都未有其他人見過。

「你主人到底在哪啊,小傢伙……」
「嗷嗚!」
「?!」

被狐狸的叫聲嚇到,回過神才發現牠從窗口那鑽了出廚房;早飯的肉塊卻吃剩一半。
之前都啃得乾乾淨淨的,今天怎麼了?
把爐子的火關掉,燭台切循著狐狸離開廚房的方向走到庭園;聽見草叢傳來聲響,便伸手撥開——

白藍花紋的狐狸正窩在一個女孩懷裡使勁的蹭。對,一個女孩。
有那麼一瞬間他以為是小亂,但想想髮色跟瞳色都不一樣。雖然都是長直髮,小亂的髮色是玫瑰金、眼前這個女孩則是灰白色;更別說眼睛,藍與金他還是分得很清楚的。
所以……既然不是小亂、本丸也沒有其他人會穿女裝,那她是誰?

「……!」

大概是太光明正大的舉動終於被對方留意到,顯然受到驚嚇的女孩連忙鬆開手讓狐狸跳走;然後一把拉過本來就披在頭上的淡藍頭巾包住自己退後退後再退後,都退得燭台切幾乎只看到那一點點白色蕾絲裙角了。

「小傢伙,那女孩你認識嗎?」
「嗷嗚—」
蹲下來看著狐狸走近自己,才注意到纏頸的藍繩上不知何時多塞了一封信。

  拜、拜託你當沒見過我就這樣回本丸可以嗎……!

……簡潔有力的一行字。
右手拿著信、燭台切撇一眼正在蹭自己左手的白藍狐狸,又撇一眼已經快要跟草叢融為一體的女孩;姑且先不論是什麼時候寫下的,會透過信件和那隻小傢伙傳達訊息的人應該只有一個。

「……主上?」
「——!!!!!」
她退得更後了。
我們的主上居然是個小女孩……看上去連十六、七都還沒到啊。難道這就是她一直躲起來的原因?
「……這不是挺可愛嗎。」
走進草叢裡拎起進入驚恐狀態的女孩,燭台切光忠拎貓似的把自家審神者直接帶走。



第二集(?)到審審本人啦\( °∀°)/


外觀年齡十五左右、身高約14x。
聽說審審都有個面紗,但是天國的面紗配件ry
於是找了都可以遮臉(?)的頭巾代替一下。
另外一個要遮的原因是,審審穿的哥蘿裝ry
然後審審的紙娃還有第二形態出陣的版本,這個是在本丸的。
出陣版本就下次再放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4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就該吃藥|你什麼時候才打算回去更正篇|乖回去更文好嗎|刀劍亂夢|刀劍亂舞|審神者|我他媽寫了三小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QP-月月
狐狸\(°∀°)/
被撿回去啦( °∀°)
終於出現有遮臉的審神者了\(°∀°)/(喂

06-22 09:52

四尾黑貓
狐狸超萌\( °∀°)/
審審被撿回本丸之後到底會不會被當寵物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不會
我家審審已經不止遮臉了,她遮全身ry06-25 00:22
黎明
這家的審神者好可愛( °∀°)
等等我也是14X公分的欸( °∀°)(重點不是這個好嗎(×

06-22 17:37

四尾黑貓
謝謝\( °∀°)/
我們的審審差不多高耶可能會相處得不錯\( °∀°)/(關係在哪裡06-25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先來一個刀劍三十... 後一篇:【UL慶生文】就在這裡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