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V]SYNDICATE-歷史篇(維多利亞時代)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5-05-23 01:34:12│巴幣:0│人氣:427
SYNDICATE 歷史紀元記事


本作品原英文名Victory(猜測為維多利亞時代的另類標語
5/12正式公開後才正名為SYNDICATE(意即幫派)

Victorian era(維多利亞時代)
1832-1901
內容轉載維基百科
中文配合英文版比對

年表

1832年
第一個改革法成立
Passage of the first Reform Act.
1838
巴爾塔李曼的條約(與英國貿易聯盟<奧斯曼>鄂圖曼帝國)
Treaty of Balta Liman (Great Britain trade alliance with the Ottoman Empire)
1837年
維多利亞女王提升到王位。
Ascension of Queen Victoria to the throne.[40]
1839年
第一次鴉片戰爭(1839-42)之間的戰鬥,英國和中國。
First Opium War (1839-42) fought between Britain and China.
1840
維多利亞女王嫁給薩克森-科堡- Saalfield親王阿爾貝。他被歸並授予的英式風格殿下事先。在接下來的17年裡,他被稱為殿下阿爾伯特親王。
Queen Victoria marries Prince Albert of Saxe-Coburg-Saalfield. He had been naturalised and granted the British style of Royal Highness beforehand. For the next 17 years, he was known as HRH Prince Albert.
出生女王的第一個孩子的維多利亞公主。短短幾個月內,她被授予稱號公主。

1840年:紐西蘭成為英國殖民地、懷唐伊條約簽定。新南威爾斯不再是一部分
New Zealand becomes a British colony, through the Treaty of Waitangi. No longer part of New South Wales
1841年
Birth of the Queen's heir-apparent The Prince Albert Edward, Duke of Cornwall (Duke of Rothesay). He was swiftly made Prince of Wales. Sir James Brooke founds the White Rajah dynasty of Sarawak.[41]
1842年:
-對埃爾芬斯通軍隊屠殺的阿富汗人在阿富汗導致死亡或16500名士兵和平民的監禁
-礦場法案通過、倫敦新聞畫報開始出版、南京條約簽定(香港成為英國殖民地)
1843
出生的愛麗絲公主
1844年
出生的阿爾弗雷德王子
1845年:
愛爾蘭大饑荒開始
5年之內將成為英國最嚴重的人類災難,與飢餓和減少移民本身愛爾蘭的人口超過50%。飢荒永久改變了愛爾蘭和蘇格蘭的人口,成為一個聚集點的民族主義情緒瀰漫的英國政治非常重要的以下世紀。
The Irish famine begins. Within 5 years it would become the UK's worst human disaster, with starvation and emigration reducing the population of Ireland itself by over 50%. The famine permanently changed Ireland's and Scotland's demographics and became a rallying point for nationalist sentiment that pervaded British politics for much of the following century.
1846年:穀物法廢除
Repeal of the Corn Laws.
出生公主海倫娜

>本作歷史相關節段<本篇>

1848年:霍亂大流行每週約2000人死亡
Death of around 2,000 people a week in a cholera epidemic.
1850
出生的亞瑟王子
1850年:羅馬天主教等級制度在英國重建
恢復的羅馬天主教英格蘭及威爾士層次。(蘇格蘭並沒有跟隨,直到1858年。)
Restoration of the Roman Catholic hierarchy in England and Wales. (Scotland did not follow until 1858.)
1851年:萬國工業博覽會舉行
大展覽(首屆世界博覽會)保持在水晶宮,[ 40 ]取得了巨大成功和國際社會的關注。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淘金熱。十年來,澳大利亞的人口幾乎增加了兩倍。
The Great Exhibition (the first World's Fair) is held at the Crystal Palace,[40] with great success and international attention. The Victorian gold rush. In ten years the Australian population nearly tripled.[44]
1853年
出生在利奧波德王子

1854年:克里米亞戰爭:英國宣戰對俄國。
Crimean War: The United Kingdom declares war on Russia.
1857年
出生的比阿特麗斯公主

1857年:印軍嘩變
印度兵變,一個普遍的起義印度反對統治英國東印度公司,引發原因來自sepoys(本地印度士兵)在公司的軍隊。叛亂,不僅涉及語sepoys但印度人口眾多部門以及,主要是撤銷在一年之內。在應對兵變,東印度公司取消在八月1858年,印度談到下的直接統治英冠,在開始時期英國統治。阿爾伯特親王被封為的駙
The Indian Mutiny, a widespread revolt in India against the rule of the British East India Company, is sparked by sepoys (native Indian soldiers) in the Company's army. The rebellion, involving not just sepoys but many sectors of the Indian population as well, is largely quashed within a year. In response to the mutiny, the East India Company is abolished in August 1858 and India comes under the direct rule of the British crown, beginning the period of the British Raj. Prince Albert is given the title The Prince Consort

1858年:英國東印度公司廢除、印度成為英國直轄殖民地
The Prime Minister, Lord Palmerston, responds to the Orsini plot against French emperor Napoleon III, the bombs for which were purchased in Birmingham, by attempting to make such acts a felony; the resulting uproar forces him to resign.
1859年
查爾斯·達爾文出版物種的起源,從而導致各種反應。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的第一個孫子,普魯士王子威廉,是天生的-他後來成為威廉二世,德國皇帝。約翰·斯圖亞特·穆勒出版論自由,辯護著名的危害原則。
Charles Darwin publishes On the Origin of Species, which leads to various reactions.[40] Victoria and Albert's first grandchild, Prince Wilhelm of Prussia, is born — he later became William II, German Emperor. John Stuart Mill publishes On Liberty, a defence of the famous harm principle.
1861
死亡阿爾伯特親王 ; 維多利亞女王拒絕出門在外很多年了,而當她做她穿著寡婦帽冠代替。
Death of Prince Albert;[40] Queen Victoria refuses to go out in public for many years, and when she did she wore a widow's bonnet instead of the crown.
1863年
威爾士王子結婚丹麥亞歷山德拉公主在溫莎。
The Prince of Wales marries Princess Alexandra of Denmark at Windsor.
1865年
路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發表。
Lewis Carroll's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is published.
1866年
憤怒的人群在倫敦,抗議約翰·羅素的辭職作為總理, 被禁止從海德公園的警察 ; 他們推倒鐵欄杆和踐踏花壇。像這樣的干擾說服需要進一步議會改革德比和迪斯雷利。
An angry crowd in London, protesting against John Russell's resignation as Prime Minister, is barred from Hyde Park by the police; they tear down iron railings and trample on flower beds. Disturbances like this convince Derby and Disraeli of the need for further parliamentary reform.
1867年:憲法:1867年英屬北美法案通過,英屬北美成為加拿大自治領
The Constitution Act, 1867 passes and British North America becomes Dominion of Canada.

>本作歷史相關節段<本篇>

1870年:1870年初等教育法通過
1870-1891年
根據基礎教育法案1870年,基本國家教育的10歲以下免費成為每個孩子
1878年:1878年柏林條約、賽普勒斯成為英國直轄殖民地
1882年:英軍佔領蘇伊士運河、以確保重要的貿易路線,並通過印度,埃及成為英國保護國
1884年:費邊社成立於倫敦由一群中產階級知識分子,包括桂格燕 愛德華·皮斯,靄理士和E. 內斯比特,促進社會主義。[ 46 ] 利奧波德王子,奧爾巴尼公爵去世。
1886年
首相威廉·尤爾特格萊斯頓和自由黨試圖傳遞一個愛爾蘭自治條例草案,但下議院拒絕。
1888年開膛手傑克<DLC>在倫敦謀殺多名妓女
維多利亞的長女,長公主,成為德國皇后時,她的丈夫作為成功弗雷德里克三世,德國皇帝。短短幾個月內,弗雷德里克去世,他們的兒子成為威廉二世,德國皇帝。喪偶VICKY成為皇太后(Dowager Empress)為被稱為“馮太后”(Empress Frederck)。
1900
薩克森-科堡和哥達阿爾弗雷德,公爵去世。他的侄子查爾斯王子愛德華,奧爾巴尼公爵繼承了他,因為他的兄弟亞瑟王子,諾公爵和侄子諾亞瑟王子已經放棄了自己的權利。

1901:維多利亞女王駕崩。愛德華七世即位
The death of Victoria sees the end of this era. The ascension of her eldest son, Edward, begins the Edwardian era; albeit considerably shorter, this was another time of great change.

Edwardian era(愛德華7世時代:1901-1914)
世界大戰(1914-1918)
1916:1次世界大戰<特別篇>
邱吉爾-溫斯頓解除德軍的間諜行動。


相關人物篇:
狄更斯&達爾文

特別提出此2名為首發任務中會登場的歷史人物

查爾斯·狄更斯
Charles John Huffam Dickens
出生1812年2月7日
逝世1870年6月9日(58歲)
配偶凱薩琳·狄更斯
職業小說家
受影響於
米格爾·德·賽凡提斯
維克多·雨果
威廉·莎士比亞

維多利亞時代英國最偉大的作家[1],也是一位以反映現實生活見長的作家。
狄更斯的作品在其有生之年就已有空前的名聲,在20世紀時他的文學作品受到評論家和學者廣泛的認可。
狄更斯的小說和短篇故事繼續廣為流行[2][3]。

狄更斯他在自己的作品中,以高超的藝術手法,描繪了包羅萬有的社會圖景,
作品一貫表現出揭露和批判的鋒芒,貫徹懲惡揚善的人道主義精神,塑造出眾多令人難忘的人物形象。
他的三十多年的創作生涯,寫了十五部長篇小說,許多中短篇小說,以及隨筆、遊記、時事評論、戲劇、詩歌等,為英國文學和世界文學作了卓越的貢獻,
一百多年來他的代表作《雙城記》在全世界盛行不衰,深受廣大讀者的歡迎

狄更斯並沒有接受很多的正規教育,是靠自學成才。


查爾斯·達爾文
Charles Robert Darwin
出生1809年2月12日
逝世1882年4月19日(73歲)
配偶艾瑪·達爾文(1839年成婚)
職業博物學家、生物學家
英國已故博物學家、生物學家,達爾文早期因為地質學研究而著名,
而後又提出科學證據,證明所有生物物種是由少數共同祖先,經過長時間的自然選擇過程後演化而成[1]。
到了1930年代,達爾文的理論成為對演化機制的主要詮釋[1],並成為現代演化思想的基礎,
在科學上可對生物多樣性進行一致且合理的解釋,是現今生物學的基石

1859年出版的《物種起源》,使起源於共同祖先的演化,成為對自然界多樣性的一項重要科學解釋。
之後達爾文《人類與動物的情感表達》以及《人類由來與性擇》中,闡釋人類的演化與性選擇的作用。
他也針對植物研究發表了一系列的書籍,在最後一本著作中,達爾文討論了蚯蚓對土壤的影響[6]。
為了表彰他傑出成就,達爾文死後安葬於牛頓Sir Isaac Newton與約翰·赫歇爾Sir John Frederick William Herschel,的墓旁,地點就在英國倫敦的西敏寺[7]。

著名成就
《小獵犬號航海記》
《物種起源》
(Natural selection)自然選擇(天擇)及共同起源下的進化論
自然選擇的因素:
個體差異(遺傳、變異)
過度繁殖
生存競爭
適者生存

研究領域 : 博物學、地質學

任職於
高等教育:愛丁堡大學醫學院/劍橋大學
專業機構:倫敦地質學社


>工業革命

Industrial Revolution

工業革命起源於1760年間為製作新的製造工藝
工業革命在歷史有著重大的意義
新的製造技術 機械化
對人類的日常生活帶來極大改變

但正式發展則是由1820-1840開始
而工業革命也起源於英國

[重要的技術發展]

>紡織品
>蒸汽動力
>煉鐵
-紡織製造
冶金
蒸汽動力
機床/
化學製品
水泥
煤氣燈
玻璃製造
造紙機農業
礦業

>其他事態發展

+運輸
-運河
-道路
-鐵路

[社會效應]

生活水平

食品和營養
住房
服裝和消費品

人口增長

勞動條件

社會結構和工作條件
工廠和城市化
童工
勒德分子
勞動組織

其他影響


[ 第2次工業革命 ]
約發展於1840(1850)-1870
鋼鐵
經常被引用作為第一個工業化大生產的幾個新領域,這被認為表徵“第二次工業革命”,從1850年左右,雖然對於大規模生產的方法才發明19世紀60年代,當爵士亨利·貝塞麥Sir Henry Bessemer發明了一種新型窯爐它可以轉換熔融生鐵成鋼大量。然而,它不僅成為廣泛地在19世紀70年代後的過程被修改,以產生更均勻的質量。[ 128 ] [ 129 ]Bessemer steel被移位由平爐煉鋼法接近19世紀末。
化學物品
這第二次工業革命逐漸成長為包括化學品,主要是化學工業石油提煉和分銷),並在20世紀,汽車等行業,以及被打上了技術領先的從英國到美國和德國的過渡。
經濟的石油產品的日益普及也減少了煤炭的重要性,並進一步擴大了產業化潛力。
電力
一場新的革命開始了電力電氣化電力行業。引進水電發電在阿爾卑斯山煤啟用剝奪意大利北部的快速工業化,開始在19世紀90年代。
由19世紀90年代,工業化在這些領域已經創建了第一個大型工業企業與新興的全球利益,像公司美國鋼鐵公司通用電氣標準石油公司拜耳公司加入了鐵路和船舶公司對全球股市


參考
WIKI維基-英國維多利亞時代
WIKI維基-狄更斯&達爾文
WIKI維基-工業革命

AC:SYNDICATE DEBUT TRAILER - CH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4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YNDICATE|Assassins Creed|維多利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S]寶物庫... 後一篇:[人中之龍 0]-亞洲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