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SC】★ 107. 美食節目【地獄拉麵好吃嗎?】怨念召喚的地獄拉麵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5-07 21:04:26│巴幣:48│人氣:497
->>>當吃貨被搶食時,會引發怎樣的一場美食大戰呢?(#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伊社 嚮(【替身玩偶】DSD)


♪♪♪        ♪♪♪        ♪♪♪        ♪♪♪        ♪♪♪        ♪♪♪        ♪♪♪        ♪♪♪        ♪♪♪        ♪♪♪        ♪♪♪


        「砍起乃嗷嗷疵喔~」
        
        趴在櫥窗前的紫髮少年,流口水說著語意不明的話,並伴隨著不斷作響的咕嚕聲,這便是伊社嚮來到通告現場見到的畫面。
        
        「拉貝爾前輩?」認出對方是初次合作的前輩,嚮花了些時間思考,又看了下櫥窗內各式美味拉麵宣傳照,才了然地說:「放心,待會可以點很多吃到撐!」
        
        「喔耶!窩最喜歡疵到撐啦!」拉貝爾聞聲轉向嚮,眨了眨眼,想起這人曾送自己一包牛肉乾,便燦笑地拍掌說:「啊,尼是那個捨摸『一下想』嗎?我記得你耶!牛肉乾敲好疵的說~」
        
        「是伊社嚮!牛肉乾的話,在美食街的珍O美就有賣喔。」嚮無奈糾正道。
        
        「喔,『一色象』!」拉貝爾認真地點頭回道,心思卻早已飄往美食,「那窩等下去買一堆回家疵啦~」
        
        早聽聞此人中文極爛,越是糾正越是反效果,甚至有機會榮獲神諧音綽號,於是嚮果斷決定放棄,「……算了,我們進去吧!」
        
        「耶!快點快點!」吃貨拉貝爾一聽,連忙興奮地拉著人衝進店裡,劈頭就大喊:「老闆!窩們要來大疵一斤拉麵啦!」
        
        這次通告的主角是一家新開張的日本知名拉麵店,製作單位請他們來進行採訪,並挑戰該店招牌的「終極地獄拉麵」,凡吃過的人都表示滋味終身難忘,讓他們十分好奇究竟是有多神奇的配料呢!?
        
        見兩位主持人都入店,工作人員便也趕緊跟上,操起攝影機正式開工。
        
        什麼一斤?於心中暗自疑惑同時,嚮極為明智地選擇坐下,對來招待的老闆說:「大碗的,謝謝。」
        
        「窩要五大碗啦!」拉貝爾則是毫不客氣地獅子大開口,顯然已準備好要大吃特吃了。
        
        「歡迎光臨啊,本店的特色是客人只能幫別人點餐喔,來,這是菜單。」老闆笑吟吟地介紹道。
        
        兩人接過菜單,上頭清楚說明了點餐規矩,並標榜可在點餐單上選擇特殊配料,給對方一碗驚喜拉麵。
        
        「這什麼奇怪的店?」嚮不解地微皺了眉,要是別人點的不合胃口怎麼辦?
        
        「哇啊~感覺好特別喔!」拉貝爾好奇地盯著菜單,抬頭看向坐在一旁的嚮,「縮以是我要幫大象點餐嗎?」
        
        「……大象?」嚮楞地低語了聲,該不是自己也有了綽號吧?「嗯,應該是這樣吧,拉貝爾前輩想吃什麼?」
        
        「奶油味噌!大象呢?」
        
        望見那盯著自己的期待眼神,看來這綽號是被叫定了,嚮輕嘆地看回菜單,「醬油……」
        
        「醬油呀~聽起來也好讚!」拉貝爾吸了吸口水,在手中菜單上的醬油湯頭打了勾,隨後又盯著加料選項區想了會,把自己認為好吃的都勾上,還特別選了香脆爽口的酸筍。而嚮則幫他另外選了高麗菜、蔥跟豚肉。
        
        沒多久,兩大碗香噴噴的拉麵就上了桌,豐盛的配料加上色澤醇濃的湯頭,可說是色香俱全,讓兩位主持人不禁食指大動,連向鏡頭說個幾句都顧不上,立刻拿起筷子開動。
        
        「哇啊!」拉貝爾邊呼著氣地吃了好幾口,「呼呼……燙!呣、呣……好疵……」
        
        正埋頭吃著醬油拉麵的嚮,突然抬頭看向拉貝爾的奶油味噌拉麵,忍不住咂巴了下嘴,「借我吃一口吧!」
        
        說完,嚮也不等對方答應,就直接伸筷夾走一塊肉吃掉,令眼睜睜看著豚肉飛走的拉貝爾頓時就哭哭了,「啊!那肉肉是我特定留的說!!」
        
        被吞滅的豚肉就跟掉落的頭髮一樣,是再也長不回來的,於是拉貝爾只好嘟起嘴看了眼嚮碗裡的湯,心想不如自己也嚐一口,便伸去湯匙想舀,「唔,窩也想要……」
        
        誰知道,他連碗的邊緣都還沒碰到,就見目標物忽被舉得老高,讓他怎麼伸都碰不到,他楞了下後再看向嚮,竟對上一張似笑非笑的臉,彷彿在嘲笑自己太矮,頓時就被激得怒炸毛了,「膩捨摸意思啦?!!!!」
        
        也太有趣了!嚮按奈住心聲,笑了笑地說:「前輩就要照顧一下後輩啊,不要這麼斤斤計較嘛!」
        
        「唔……哼哼哼哼……」被前輩二字堵得沒話說,拉貝爾只好默默含淚地低頭吃自己的拉麵,殊不知某人似乎逗出了興致,竟連續不斷地搶食,看他筷子移哪去就往哪搶,快得他來不及阻止,就這樣,一大碗拉麵很快就要見底了,於是,拉貝爾就再次哭哭地發出怒吼了:「膩幹嘛一直搶我的啦?!!!」
        
        「因為很好吃啊!」嚮毫不猶豫地回道,那理所當然的態度自然是惹得當事人更火了。
        
        「膩才好疵啦……啊不對!膩想吃不會再另外點喔?!槓麻非搶我的不可啦?!!」
        
        「你忘記是要對方點了嗎?」
        
        「……」確實是忘記了,但拉貝爾又覺得不甘心,只好哼哼唧唧地起身走向櫃臺,「幫你就幫你嘛!!」
        
        哼哼哼!想吃奶油味噌?就讓你好好吃特別加料的啦!紫毛小魔怪翹著尾巴賊笑心想。
        
        「呃……」
        
        新上桌的奶油味噌看來依舊美味,誰知嚮才吃了一口,就臉色大變地瞪著那陀咬了一半的軟糊物,這是……這是什麼味道?爛掉的香蕉嗎?!!
        
        似察覺到什麼,嚮忽地看向一旁壞笑的拉貝爾,竟見他連忙轉頭欣賞店內擺飾的做賊心虛,便知自己果然是被捉弄了!
        
        「本店有規定,不能浪費食物喔,否則要付十倍價錢。」始終旁觀的老闆再次笑嘻嘻地出聲強調,那德行根本就像在看好戲般,讓嚮的臉瞬間就黑了一半。
        
        「是的,我知道。」說完,嚮朝拉貝爾拉起一個燦笑,「話說拉貝爾前輩好像吃完了,你一定很想再吃第二碗對吧?」
        
        「對呀對呀……呃嗚……」反射性回答的小吃貨,驚覺自己說錯話,便慌忙地摀住嘴澄清:「窩、窩、窩還好……」
        
        可惜,那沒吃多少的胃竟選在這時發出響亮的叫聲,如此華麗麗地出賣了主人,令嚮不禁回了一個好腹黑好邪魅豪溫油的微笑,說:「後輩一定會好好孝敬前輩的。」
        
        過了一會……
        
        「呣?感覺好像還好?」緊張地看著新端來的拉麵,拉貝爾試著嚐了一口,就立刻皺起了臉,「嗚……不好疵……」
        
        看似清甜香醇的醬油湯頭,竟還帶著股難以忽略的西瓜味,雖不到難以下嚥,卻也算不上好吃,畢竟這兩種味道實在太不搭了啊!!!
        
        「不可以浪費喔~」嚮模仿著老闆的語氣笑道。
        
        「你、你、你……」可惡啊!!!為了不花冤枉錢,拉貝爾只好一不做二不休,含淚大口吞下了湯麵,才心有不甘地賊笑說:「大象怎麼沒吃多少啊?是不是不喜歡啊?迷關係!窩幫尼再叫喔~」
       
        哼!!!走著瞧啦!!!絕對叫你連聞都受不了!!小魔怪陰笑側側地交出勾好的點菜單。
        
        事實證明,被搶食又被迫吞怪食的吃貨怨念果真重!當一碗飄散著濃濃榴槤味的蒜蓉拉麵擺在自己面前時,嚮差點被燻得不能呼吸,又礙於節目和店規,只得勉強吃了幾口。
        
        這味道……真的無法忍受啊!!嚮強忍著滿腹OS,決定再次以牙還牙!
        
        於是乎,兩位節目主持人就這麼在鏡頭前互相以驚喜拉麵報復著對方,令全體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掛滿了黑線,而拉麵店老闆自是樂得坐收漁翁之利。
        
        「熔岩巧克力鹽味泡菜拉麵來囉!」
        
        「嗚咿!!這、這……好怪啦!!!」拉貝爾傻眼地瞪著一陀黑糊糊的湯,雖有自己最愛的巧克力,但整體味道就是怪到了極點,讓他哭哭地又怒勾菜單,「哼哼!大象尼這麼大隻一定要多疵幾碗啦!窩再幫尼點!」
        
        「奶油辣醬泡雞屁股拉麵到!」
        
        「這個油量……你們是把油直接當湯嗎!!?」吃得滿嘴又膩又辣,嚮忍著直想吐的慾望,又勾了張點菜單,「相信前輩你還是很餓的!」
        
        「辣椒也環遊世界之銷魂紅湯拉麵唷~」
        
        「呀啊啊啊!!!這、這也太辣啦啊啊啊!!!」一秒被加了各國辣椒的湯辣成烈豔紅唇,拉貝爾拼死命地灌了一堆冰水後,又衝去怒交新的點菜單,「可惡啊!看在尼對我這麼好的份上,窩就幫尼點一碗敲讚敲喜氣的拉麵啦!」
        
        「吉祥如意翠玉醋酸拉麵來啦!」
        
        「這根本是給熊貓吃的吧!!!」撈起塞滿碗的鳳梨皮和鳳梨葉,嚮青筋暴露地黑笑說:「吃太多肉不好,我幫前輩您補充超營養的植物,它幾乎365天都在做光合作用喔!」
        
        「掌中繡針仙人跳拉麵熱滾滾唷~」
        
        「這是要者摸疵啦?!!!根本『摸沙』嘛!!!」震愕地瞪著滿碗漂浮細針的拉麵,正中央還立了顆圓圓的仙人掌本體,拉貝爾氣得又口齒不清了,「哼哼!既然這樣,窩、窩、窩……絕對要再幫尼點一碗最、最、最營養最終身難忘的拉麵啦!」
        
        如怨鬼般飄到櫃臺,他努力地翻著菜單,卻始終挑不到滿意的配料,直到他翻到最後一頁,一排鮮紅色的大字立刻就捕捉了他的目光。
        
        終極地獄配料?欸嘿!這感覺肯定超特別的啦!
        
        於是,他便興高采烈地撇下那命運的震撼一勾——
        
        「讓我們歡迎『終極暗黑魔鬼地獄拉麵』登場!!」
        
        「咿咦咦?!!!!!這、這、這……?!」拉貝爾赫地跳起來驚恐大叫,只見那所謂的招牌拉麵竟裝了滿滿的炸毒蜘蛛,每一隻都又大又肥,就連腿上的細毛都清楚可見,令在場的人頓時都豎起了寒毛。
        
        唯有老闆仍揚著燦爛的笑容說:「終極配料啊,客人真是好眼光,這些蜘蛛都是有機培育,含有極豐富的蛋白質,絕對衛生無污染的喔~」
        
        有機你個頭啦!!分明就是有毒食物!我們這是在做美食節目啊!美食呀!!製作人不禁掩面哭哭了。
        
        「可是這……」嚮血色盡失地別開眼,彷彿只要再多看一眼,就要把之前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
        
        也不知是否心裡作用,其中一隻蜘蛛似乎動了下,最怕蟲的拉貝爾,頓時就被嚇得放聲尖叫:「呀啊啊啊!會動會動!!牠還會動啊啊啊啊啊!!!」
        
        已顧不及自己的俗辣樣全被錄了進去,他顫抖著小身子邊奮力揪起嚮,拔腿就往店門狂奔噴淚哭喊:「哇啊啊啊啊——」
        
        「等……等等!」沒想到纖瘦的拉貝爾會有這麼大力氣,楞了幾秒的嚮在他們衝出店門前,急忙回神抓住拉貝爾,好聲安撫已哭得亂七八糟的人,「好了,拉貝爾前輩乖,不要哭,我知道我不該跟你搶食,我先道歉,待會請你一打牛肉乾好嗎?」
        
        「嗚……窩……窩才鼻要打、打牛肉啦……嗚啊——」
        
        「不是打牛肉,是一打,十二包牛肉!」
        
        「十、十二包牛肉乾……真的嗎?不、不會又搶嗎?」
        
        「不會、我不會搶的!」
        
        節目錄到這裡可說是亂了套,何況那碗拉麵的獨特賣相,也讓他們再拍不下去,於是製作人只好手一揮結束了錄影。正當眾人忙著收拾器材準備收工時,竟忽然聽到了……
        
        「……不過那些拉麵怎麼辦呢?」
        
        「唔……那些麵太奇怪太可怕惹啦!窩不敢疵!」
        
        「嗯,既然是製作單位花的錢,不如都給工作人員吧!」
        
        「好啊好啊!工作人員都敲辛苦啦!全都給他們疵光光,窩們再去找有捨摸好疵的吧~」
        
        「好啊!聽說前面有一家義大利麵還不錯,我們走吧!」
        
        「喔耶!!!」
        
        「……」
        
        「……」
        
        「……」
        
        錯愕望著已然和解的兩藝人歡喜蹦跳離去的背影,全體工作人員不禁又一次含淚悲吼了——
        
        有你們這樣的嗎?!回來啊!喂!!!!!
         
         
♪♪♪        ♪♪♪        ♪♪♪        ♪♪♪        ♪♪♪        ♪♪♪        ♪♪♪        ♪♪♪        ♪♪♪        ♪♪♪        ♪♪♪


後記:

        
        所以地獄拉麵好疵嗎?AWA(#######

        
        感謝DSD合作啦,開啟孩子們的復仇欲什麼的真是太好玩惹AWA(欸###
        不過最後還是用食物成功化解了兩吃貨的爭執啦XDDD
        果真是不吃不相識~WWW(#


By 喵芭渴死姬 / 05.07.2015


-----------------------------------------------------


達藝電視
【地獄拉麵好吃嗎?】  美食節目

日本知名拉麵店於台灣新開張,製作單位請藝人進行採訪,並挑戰「終極地獄拉麵」。
由主廚準備的特殊神秘食材,絕對讓人終身難忘!(請自由發揮特殊食材)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0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C|拉貝爾|地獄拉麵好吃嗎?|伊社 嚮|【替身玩偶】DSD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秋陽
吃貨不疵不相識wwwwwww

05-07 21:08

喵芭渴死姬
疵貨間的鹽分就似這摸粗乃的~AWA(好好講話###05-07 23:26
水瓶(*´▽`*)
不要欺負工作人員啦XDD

咦?幫他們補充蛋白質??
喔喔喔沒問題(不

05-07 21:16

喵芭渴死姬
用豐富的有機天然蛋白質來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啦~XD(###05-07 23:27
琥珀アンバー
第一句話我翻譯了兩次(喂#
而且到底哪來這麼多怪麵麵

05-07 21:43

喵芭渴死姬
翻譯:「看起來好好吃」XDDDDDDDD
本店特色就是沒有你想不到,只有你吃不了的~XD(#05-07 23:28
Lud · Reficur
好可怕的拉麵店...

05-07 22:12

喵芭渴死姬
超多驚喜(?)的拉麵店的XDDDDDD05-07 23:29
糜天
蜘蛛那個太可怕了啦qaqqqqqqqqqqq
摸摸拉貝貝

05-07 22:21

喵芭渴死姬
討論時熊熊就蹦出的可怕食材QWQQQQQQQQ
連兩位中之都不敢點開圖片看WWW(欸##05-07 23:30
✿姥啾✿
蜘蛛拉麵果然是地獄級料裡啦wwwwwwwwwwwww
豐富蛋白質會長肌肉唷~貝貝不吃嘛qoq?

05-07 22:44

喵芭渴死姬
超級地獄拉麵啊XDDDDDDDD
貝貝表示他肌肉夠多惹不用再長(###05-07 23:30
發呆的人
這家店的配料也太多元化了XDDDD看到後面的菜色都有點怕怕XDDD

05-07 23:21

喵芭渴死姬
老闆表示要走在時代尖端追求多元潮流~XD(#05-07 23:33
玨穎雷悠
啊啊啊啊啊!!!!看到後面我吃不下我的晚餐了啊啊啊啊啊!!!!!

蜘蛛走開啊啊啊啊啊!!!

05-07 23:28

喵芭渴死姬
別這麼晚吃晚餐啊XDDDDDDDDDDDD
摸摸雷悠的胃(肚肚)(#05-07 23:36
茶葉梗
為了吃兩吃貨就大吵啦wwwwwwwwww貝貝真是的wwwwwwww
然後我餓了(乾##

05-07 23:43

喵芭渴死姬
吃貨怨念超重啊XDD
梗梗居然看到炸蜘蛛會餓?!!!!OAO05-08 00:22
Rinoa (閉關中)
真的是很驚奇的拉麵呢!!
互相點的每一個拉麵都是地獄級的料理
有點好奇怎麼做的呢(望老闆
貝貝和響兩人很逗趣和鮮明呢
不過這篇的文字好像沒有喵醬上一篇旋轉咖啡杯那樣精煉

05-08 08:36

喵芭渴死姬
一個比一個進化的地獄料理XDDDDDDDD
老闆表示獨家秘方不外傳啦AWA(###
對串對超長...有點不知怎麼精簡惹(艸05-08 22:23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時間看拉麵文好餓.....

等等後面的蜘蛛喔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DD((噴
吃貨們的怨念真是太口怕惹WWWWWWWW

05-08 11:41

喵芭渴死姬
好就沒疵拉麵惹喔喔喔喔~~~
蜘蛛要代替吃貨的怨念來懲罰..(被滅###05-08 22:22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真是個人才啊!讓我荷包賺得滿滿滿!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08 23:22

喵芭渴死姬
辛苦惹~WWWW05-11 07:37

不要欺負工作人員www這些食物太惡趣味www真的能吃嗎?www

05-10 06:51

喵芭渴死姬
能不能吃要問工作人員了~AWA(####05-11 07:37

蜘蜘蜘蜘蜘蜘蜘蜘蜘蛛阿阿阿啊啊!!!!!!!!(飆淚狂奔

02-17 15:55

喵芭渴死姬
超可怕QWQ02-19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S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