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第六週--走向光明(下篇)

作者:靈體狀態│2015-05-05 23:15:17│巴幣:18│人氣:164
  ……這樣下去,我們真的有機會打贏嗎?

  不如就這樣放棄休學回去,畢竟自己也不是為了成為冒險者而來這裡的啊。

  『蘿塔--。』綠瑟落寞的聲音迴盪在蘿塔的腦海中。

  不過,這樣對不起還在努力的大家……。

  『在這裡止步的話……?』

  『妳又能,OO誰呢?』

  蘿塔的腦海中浮現了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淡淡地說了這些話。

  支離破碎而未能完全修復的身體自己動了起來,迷茫的眼神又變回了原本的堅定,蘿塔甩開迷茫的向那黑色的身影全速衝刺。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會放棄的!綠瑟,幫忙治療一下大家!」『嗯!』原木用力敲擊,無數木片飛散,各個散發出柔和的綠光,光是碰觸到就感覺充滿力量……。

  「不要放棄!」

  「我說過了,這不是你們有能力擔心的事情。」雅克冰冷的低語傳遞給了在場所有人,「空有意志而無對應的實力只會將你們引領入危險之中──」

  「既然還不明白,就讓我以武力告訴你們,如何?」

  雅克潛入影子之中,他的影子化成龐大的巨龍--。

  那令人恐懼的身姿,彷彿它正是絕望的化身。

  而蘿塔笑了,就算是如此絕望的情況,只要有同伴在旁邊,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

  「你們……合格了。」

  「太好了--!」蘿塔開心的準備抱住在一旁的蕾依奈,卻又被雅克的下一句話打斷。

  「但,也不過只有合格的程度罷了。」

  之後雅克數落了在場眾人的種種,蕾依奈的情緒化、艾絲塔的保守,以及那名叫做露的女同學的不合作--

  「最後是蘿塔。」

  「鼓舞同伴繼續戰鬥,最後的協助迴避也很漂亮,不過……。」

  「希望熄滅了就不再是希望,希望妳能記得這點。」雅克最後以冰冷的語氣留下這句話,轉身離開,不再阻礙四人的離去。

  「嗯--這是什麼意思啊?」蘿塔百思不得其解的轉向大家,什麼希望熄滅的,蘿塔的腦袋實在沒辦法分析。

  「意思是說這樣的想要保護學園的心情絕對不能消散吧。」艾絲塔猜想,她輕輕捧起一旁累壞而昏倒的綠瑟,這次真是辛苦她了呢,蘿塔心想。

  「蕾依奈?」之後她轉向蕾依奈,才發現後者已經睡著了,「睡著了嗎……?」她不多想就直接把她背起來。

  接著她看到的是正準備拖著傷去幫助別組的露。

  「等一下!露同學對吧?」蘿塔大聲的叫喊,提出真心的邀請:「過來這邊啦!都是夥伴了,就一起走嘛!」

  「……需要………幫忙……的話……。」露偏頭思考了陣,最後微微點頭。

  「露同學還要去幫忙其他人嗎?」艾絲塔微笑著猜想,不過聽了這番話之後,蘿塔開始緊張了:「不行啦,妳傷的那麼重,得先治療才行!」

  聽了這番話之後,艾絲塔也露出苦笑:「我會基本的治癒用魔法,或許可以派上用場呢。」

  「……沒……問題?現在……Good……?」露也不太篤定地說道。

  「不行——!先治療完再去幫忙,不然就跟我們一起走!」蘿塔的態度難得的強硬起來,在話語中可以感覺到一陣的關心。

  「……姆嗯。」露晃腦袋苦思了一段時間,最後擠出了一句話:「……抱我……。」

  蘿塔瞬間錯愕了,雖然說我平常都是被抱的那個,不過抱人的話……還順便思考了一些沒助益的事情。

  「……姆姆姆……口誤……。」露原本蒼白的臉瞬間染紅,連忙解釋著:「……嗯嗯……我跟……你們……。」

  「如果要幫忙的話,沒問題喔。如果不大舒服的話,可以說一聲的。」艾絲塔輕笑了聲,單手輕輕攙扶著露。

  「那我稍微介紹一下,我是蘿塔。」

  「旁邊的這位是艾絲塔,之前一起找書的時候認識的。」

  「在我背上的是蕾依奈,之前有一起去採過藥草——。」

  蘿塔不禁露出了微笑,不知不覺間誕生的牽絆,最後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在心底,她正期待著呢。

--------------

路線為A1:武力突破,結果為成功。

相關角色觀感:
(實際發生事件以串為準)

蕾依奈.哈席瑪【過度感性的黑雷少女】【重視+】

  當初曾經一起採藥草的女同學,黑中帶紅的髮色很特別,對於能力的控制似乎還比較不熟練,因為誤傷我的關係內疚了很久……總而言之是個很善良但情緒稍微不穩的人……。

  在這次事件裡面,在我被雅克老師傷到的時候似乎又暴走了一次……。

  我想要保護妳和大家,所以在我受傷的時候,希望妳不要太過擔心……。

(操:寫作過度感性,念作ㄖㄨㄥˊ一ˋㄕ ㄎㄨㄥˋ。(#))


艾絲塔【有想法又可靠的射手】【重視+】

  曾經一起解過一個奇怪委託的同學,雖然可靠又擅長輔助,不過也有對文字沒轍這種可愛的一面。

  在戰鬥過程中好像和雅克老師說了很多話,也許意外的是個擅長說服的人?


露.亞連斯坦【有點神祕的小女孩】【重視-】

  今天才認識的新夥伴,使用雙槍和體術戰鬥,總覺得技術等級和我這種直接衝過去打的人完全不一樣呢--也許單挑的時候會更強?

  說話斷斷續續的,好像不太擅長交際的樣子,不過都已經是夥伴了,一定有辦法心有靈犀的!

--------------

  慣例的各種通順化或篇幅調整的修改,以及少量的劇情微調和大量的標點魔改……雖然說是從串改寫,不過還是稍微花了點時間。

  這次的雅克主線衝擊性的命題我個人很喜歡,是很適合鋪梗或爆梗的場合,像這次就鋪了一個非常明顯的梗,有看的應該都能看出來吧www

  總之有什麼建議或批評的話請多指教♪

*稍微增加了實際路線選擇與角色觀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艾爾帕卡學院|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紺碧の詩
感謝在這篇文把我對艾絲塔的老馬諧和多了wwwwwwww
不過其時蕾依奈在心智上比艾絲塔成熟就是OA="
然後這次任務你是我們這隊中描述最齊全的了QWQQQ

05-06 01:20

靈體狀態
其實也沒有和諧到哪裡去(#05-06 17:11
靈體狀態
自己導的小劇本自己都不愛,怎麼會有人喜歡呢www(?05-06 17:11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

05-09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eorge255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萌獸學園】探尋永久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