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番外(下)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20:21:23│巴幣:0│人氣:143


當晚,成功錶到俊堂的我們,又聚集在逢甲大學的忠勤樓樓梯那開檢討會。


不過說實話,這次我們三個之所以都把妹失敗,主要也都是互錶的原因。不然以我這麼棒的條件,不可能讓蘿莉連看都不看我嘛!


「你最好條件很好啦。」不會喝酒的俊堂,從維晨那接了罐果汁之後這麼對我說。


而我則是搖頭,表示著他根本不懂我超越常人之處。然後,為了消除蘿莉被搶走的鬱悶,我打開了第四罐的啤酒,一口氣乾了它。


「難得看到一個可以配得上我的蘿莉……卻被俊堂……嘖嘖……」


喝到了第四罐啤酒之後,我開始有點暈眩的感覺,感覺講話也有點結巴。但是心中的那股鬱悶還在,所以為了仿效古代的詩人以酒消愁,我又開了罐啤酒,繼續的乾下去。


「結果我也沒把到阿。」我眼中開始歪曲的俊堂把果汁打開喝了一口之後說:「這下你們開心了吧。」


聽到俊堂這麼說著的我,意識開始模糊,也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些什麼的,只記得我喝了好幾瓶的啤酒,以及我旁邊的兩個人是俊堂跟維晨。


然後,我的眼前就抹上了一股深沉的黑。





──
───




等到我恢復意識之後,我發現我的人已經躺在我住處的房門前,而非剛剛喝酒的中勤樓。而我醒來的第一個動作,是摸了下自己的口袋,確定鑰匙以及錢包都還在之後,頭痛欲裂的我站了起來,把口袋中的鑰匙掏了出來插進門把。


而把鑰匙插進門把之後,我卻發現門沒有上鎖。


但突然感到想吐的我,並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管門有沒有上鎖的事,就趕緊衝進了房間,從內把門反鎖上之後,衝進了廁所狂吐。


「原來喝酒吐出來的東西是這樣……」看著馬桶內的嘔吐物,我這麼說著。


在廁所吐了一段時間,把不該吐的也都吐光之後,我步履闌珊的走出廁所,朝著我最愛的美音女僕等身人型看板說了聲「我回來了。」之後,就往床上躺了過去。


然後伸手抱住今天早上才送達的等身美音女僕樣式的抱枕,撒嬌般的磨蹭了一下,感受著抱枕那意外有彈性的觸感以及暖暖而舒適的溫度,讓我忘卻了今天不愉快的聯誼,沉入了深眠……


等到陽光照射到我的臉上之後,被太陽光直射而熱醒的我,把抱枕給抱得更緊了。而此時,我卻感覺到我環抱著抱枕的雙手有著「緊實」的觸感,而且那觸感與其說是布類,還不如說比較像……


腦中想到了某個可能性之後,原本還想睡懶覺的我突然的有精神了起來,睜開眼睛看著我抱著的抱枕之後,嚇到連聲音都發不出來。


因為我抱著睡覺的並不是我剛買進的抱枕,而是活生生的一個女生──!


被眼前這個被我抱著,正在熟睡的女生,腦中的第一個反應是要把身子抽離她旁邊。但這時候的我因為過於著急,忘掉了我的手仍然把她當作抱枕抱著她。


所以當我把身體往後縮時,我那抱著她的雙手也就抱的更緊了。而這時候我才想到我的手仍抱著她,於是我把視線往我的雙手看去,發現我雙手所抱住的東西,是那個女生的胸部!


「嗯,這觸感應該有D喔。」


摸著那女生的胸部,我很中肯的把這句話講了出來。同時,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手正在亂摸她的胸部,還是我那句話講得太大聲。


原本還在熟睡的那女孩,睜開了她的眼睛瞪著我。


而我看著那女孩,不慌不忙的露出紳士般的微笑:「胸部保養的不錯喔。」


聽完我這麼說,如果以為那女生會尖叫大喊著「不要──!」或「有色狼──!」的,是非常正常的,畢竟連天才的我都認定她會這麼喊叫。


但她卻沒有。


「欸?是喔?」她把那已經露出半顆球的純白蕾絲爆乳裝又往下拉了些許,露出了四分之三顆球左右的分量,讓我的眼睛就盯在她裸露出的白皙胸……不對,是皮膚上。


「人家每天按摩還真的有效耶。」她說,把爆乳裝領口拉回了原本的高度。


而這時候,我的手還是放在她的胸部上,不過不知道是她不在意還是她沒注意,完全沒有制止我繼續摸著,只是把頭轉向我,直視著我。


而我發現她在看著我之後,因為右手被她壓在底下無法抽離,所以只好跟她對看了起來。而在對看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到這女孩有著長長的睫毛,有靈性的水汪汪大眼,紅潤的嘴唇,以及會讓人看上癮的美貌。


就這樣互看了幾十秒之後,那女孩才突然倒吸了一口氣,眼睛睜得大大的瞪著我,然後又立刻恢復成苦惱的表情。這樣的情形持續了五、六字之後,她才嘆了一口氣,然後開了口問我。


「我認識你嗎?」


這不是妳該問的問題吧──?


我不解的看著這位在我眼前,疑似還沒睡醒的女孩,搖頭。


「那我怎麼會讓你摸胸部?我只讓朋友摸啊……」她又露出苦惱的表情。


原來你知道我在摸妳胸部阿……靠,不對阿,妳又搞錯重點了吧?而且妳是怎麼交朋友的,居然還會讓他們摸胸部!?


「那你怎麼又會睡在我的床上?」她依然沒有生氣的問我。


對嘛,妳終於問對了方向。


「這個嘛,我並沒有睡在妳的床上。」我咳了一聲之後繼續說著:「這裡是我的房間,應該是我要問妳怎麼會睡在我的床上才對。」


聽完我說,女孩才從床上坐了起來,仔細的看了看她的四周,而我也是這時侯才發現到她的穿著。而看到她的穿著後,我揉了揉眼睛,確定我沒眼花;於是我就轉頭確認了一下,確認了之後,我就抓著那個剛坐起來的她。


「妳的衣服怎麼會跟美音女僕的服裝一模一樣!?」


她聽著我的問題,看往我背後的那個等身美音女僕人型看板。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恍然大悟的樣子。


「難怪我就覺得昨晚穿的睡衣怪怪的,好重。」她說。


原來這件衣服是從我衣櫃裡拿出來的……剛剛那一瞬間,我以為是萬能的天神為了要補償我失去蘿莉的痛苦,派給我一個真正的美音女僕。結果搞半天只是個美麗的錯誤,啐。


女孩玩弄著女僕裝的裙襬,持續的看著我房間內的擺設之後,歪著頭,右手食指輕按在右臉頰上,表情疑惑的看著我。


「看樣子這裡真的不是我家耶……我怎麼會在這裡啊?」她這麼問。


這個問題應該是我要問妳才對吧。


看著眼前這位除了呆還是呆的女孩,我開始不想跟她講話,以免降低自己的格調;但她現在又還在我的家裡,不把她的事情解決又不行,所以我還是強迫自己跟這位女孩「溝通」。


「你可以想一想妳睡覺前在哪阿?或者是做什麼?」我這個建議。


她聽了我的問題之後,抿著嘴,看得出來是正在努力思考的樣子。然後,不知道是她是不是為了幫助她思考,她一邊想著一邊把她昨天的行程講了出來。


「早上吃了昨晚買的早餐,然後上網買了一些東西,中午跟姐妹一起出去吃飯,下午就一起逛街,晚上又一起吃飯,然後又是逛街……」她自言自語著。


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她啊了一聲之後,然後問我:「這裡是不是五樓?」


我點點頭。


「我就說我記得我應該是住四樓的嘛,佩臻硬說我是住五樓。」她哼了一聲:「一定是昨晚喝完酒之後,她把我丟在五樓這邊外面就回家了。」


等等,妳說的「應該」是什麼意思?不會有人不知道自己住幾樓吧?


「不過我又是怎麼進來的阿……」她沒理會我驚愕的神情,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苦惱著。


不過我聽到她這麼自言自語之後,我才想起來昨晚我回來時,的確是沒有鎖門的狀態。所以有可能是我昨天出去就忘了鎖門,所以她一看門把可以轉開,就認定這裡是她家而進來了吧。而我回來之後也沒注意整個情況,就把睡在床上的她當作抱枕,於是就抱著她睡著了,而等到今天早上之後,才會變成這樣的狀況。


理清了整個狀況之後,我把我的推論跟她講。


「喔喔喔,好厲害喔!」她一臉佩服的樣子,拼命的鼓掌。


「果然不愧是……欸……你怎麼稱呼?」


我看著穿著女僕裝的女孩,想著美音女僕動畫的內容,露出帶點邪惡的微笑以優雅的姿態跟她說:「我是魔王,把世人都踐踏在底下的魔王。」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美音女僕這部動畫是講說一個生活在普通小村落的窮困小女孩,在某一天受到魔王軍攻打這個村莊時,意外的因為一場爆炸而被炸飛到魔王的身上。


而已經君臨世界的魔王看到可愛的女主角美音之後,不顧眾人的反對就把她帶回魔王殿,讓她當專屬他的女僕,然後引發出一連串爆笑的故事。


而我就是看了這個動畫之後,深深覺得動畫中那有著優雅氣質、聰明才智的,並且又高高在上魔王太符合我的形象了,所以就開始自稱為魔王;而動畫中的美音,雖然有點呆呆的,但該精明的時候還是會精明,同時有富有行動力,且最重要的是她在動畫中的身高只有150,長相可愛又溫柔,簡直是我心目中完美的蘿莉。


不過一般來說,聽到我自稱是魔王之後,幾乎所有人的反應都是露出厭惡的神情,不然就是大笑著說我頭腦燒壞了。反正他們對於我而言,不過是低下的平凡人,所以我也不奢望他們能理解我,當然,我對於這個在我對面的女孩也是這麼想著的。


她聽完我自介我是魔王王之後,嘴巴微張著愣了一回,然後雙手伸起捂住了嘴巴,一臉驚訝的朝著我大喊:「魔王大人耶!!是真人耶!!!」


啊?


「我這輩子的夢想就是看到聖誕老公公跟魔王耶!!」她興奮的抓著我的手大喊著:「魔王耶魔王耶──!」


雖然我貴為魔王,但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就是任憑眼前這位女孩拼命的拉著我的手。


儘管這位女孩的身高也差不多150,相貌姣好,身材突出,但她的態度卻讓我不喜歡,畢竟我只能接受我掌控別人,而不能接受主控權在別人手上。


而魔王會輸的對象,往往都是那無賴的勇者……


「妳要待在我家多久啊?」為了搶回主導權,我甩開我的手,這麼問著。


「啊,對齁,我立刻離開!」


被我這麼一問之後,女孩才想起來她現在是在我的家哩,所以就從站了起來走向我的門外,然後對我微笑揮著手說再見之後,就走出了我的房間。


然後,我一直到她關上門之後,才想起來她把我買的特典女僕裝給穿走了。不過當我注意到這點而跟著追出去時,她已經消失在走廊的那一端了,不見人影了……


「還真的跟勇者一樣……」我想著那擅闖民宅,又把民宅內的東西隨意帶走的女孩,這麼說著。




───
──





如果以為我跟那女孩就僅此一次的相遇,那我只能說太小看了這位「勇者」女孩。因為,就在我隔天起床時,發現她又睡在了我的床上。而且,這次的她起來看到我又躺在她隔壁時,沒有露出疑惑的表情,反而是很開心的抱著我喊著:「魔王大人陪我睡覺耶──!」


而被她抱住動彈不得的我,這時候還不知道,這只是我踏入地獄的開端;當然更不知道,身為「魔王」的我,會被眼前這個無賴到像是「勇者」的女孩給壓得死死的。


我只知道,這種女人是我最討厭,最不想碰到的女人。看著我露出厭惡的神情,女孩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直視著我。


「魔王大人……我可以跟你同居嗎?」


欸──?


「因為人家昨天回去之後才發現我房租沒有繳,所以房東已經把我的房間租給別人了。然後人家沒錢又找不到房子,所以想來投靠魔王大人……」她害羞的說著:「因為跟魔王大人同居也是人家的夢想之一……」


我看著眼前這位行為舉止都不可思議的女孩,嘴角顫抖著的打從心底排斥著她。所以正當我要狠下心拒絕時,她卻比我早一步把大絕放出來了。


「對了對了,人家已經跟魔王大人的父母講過了,他們也答應了呦。」



我爸媽答應了我爸媽答應了我爸媽答應了……


雖然我很不相信她講的這句話,但我看到我手機上那爸媽要求我跟那女孩好好同居的簡訊,我也只能相信她講的是是實;而既然我爸媽都已經答應了,那等同於我根本沒有拒絕的餘地。


於是,我看這眼前這位面貌姣好,前凸後翹,長相很像我心目中女神美音女僕的女孩,認定她真的就是如毀滅魔王的「勇者」一般的存在。


「跟魔王大人同居囉──!」她高興的喊著,然後把我放在床頭上的心愛綾波零人偶給打到了地面上。看著這個已經正在破壞我生活的女孩,只差沒有哭了出來……









我是魔王,但現在的我,寧願去當個阿宅。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番外(... 後一篇:逐漸淡忘的回憶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