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完結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20:19:39│巴幣:0│人氣:144
.


身處黑暗之中,不知道昏迷了多久……


等到我重新張開眼睛時,剛剛那個還在艾滿閣的我,卻躺在逢甲大學的操場裡。而被捅了一刀的背後傷口也消失不見,既然傷口都不見了,就更不用說應該滿地都是以及沾滿著右手的鮮血了。


我坐了起來,仔細回想著,也只記得我在馨瑜哭喊著「不要」之後,就覺得很累很累,於是眼皮就漸漸的不受控制而闔了起來……然後等我張開眼睛之後,我就已經是在操場這邊了。


我看著完全沒有人在的操場,以及充滿著白霧的四周,再加上我醒來前那被捅了一刀的遭遇,讓我歸納出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我已經死了……!


但我環顧著四周,卻一點都感覺不出這裡是天堂還是地獄,不過這點不重要,所以我也沒很在意。我在意的是,如果我真的死了,那等於說我到最後還是連馨瑜的嘴都沒親到就死了,這點讓我非常的不爽,所以我用力的搥著紅土的跑道。


不過我用力槌著地面之後,發現我的手居然沒有絲毫疼痛的感覺,別說是痛覺,我還亂摸了一下,發現我根本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發覺自己在這裡根本沒有任何痛覺、觸覺,讓我更加的確信我已經死了這個想法。


也在這個時候,我才注意到我的左手上,拿著一本紀錄本。而看著那本紀錄本上大大的「九」字樣以及熟悉的封面,我不敢相信我眼睛的翻閱了起來。


看著內頁裡一個正妹接著一個正妹的資料以及相片,以及簽在裡面的負責人名字,確確實實的讓我明白,這本書的確是我們正妹探測研究社的正妹記錄本。


確定這本是我們的正妹記錄本之後,我一頁一頁的翻閱著。然後,當我翻到編號第八十六號的正妹紀錄的最後一頁,要翻到下一頁時,卻發現沒有編號第八十七號的資料,該是填滿著龔馨瑜資料的那一頁居然是完全的空白……!


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的我,聽到不遠處那突然傳來的女生啜泣聲。我抬起頭,順著聲音的方向尋找,發現在跑道右側的觀眾席最下層,有個女孩在那邊哭泣。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哭泣的女孩就是非常的吸引我,讓我不直覺的往前走了幾步。而就在我走了幾步之後,我就朝她打了個很大的噴涕。而她原本就已經莫名吸引著我了,這時候又會讓我打噴嚏,所以我就對她更有興趣的走上觀眾席,走到了她的旁邊。


而那女孩看到有人走到了她的旁邊,哭泣的她抬起頭來看著我。


抬起頭來看著我的這個女孩,綁著馬尾,戴著黑色的粗框眼鏡,從臉上的狀況來看,不是畫著淡妝就是素顏。但因為她正在哭,所以皺著眉頭,眼淚狂流的她實在讓我看不出來是哪裡正。


但既然都走到她旁邊了,不安慰她好像也不行,於是我就從口袋中拿出衛生紙給她。而她看到我拿出衛生紙,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微笑的拿著我的衛生紙擦拭著淚水。


「妳怎麼了?怎麼會躲在這邊哭啊?」我腦中還沒有反應,我的嘴巴就自動的說出了這段問句。


「我倒比較想問你怎麼會發現在這呢?」把眼淚擦拭掉,露出淡淡笑容的她,感覺起來漂亮了許多。


「在空無一人的操場哭,要不發現都難吧。」我苦笑著。


「也對。」她也跟著我笑了起來。


然後,她停止了說話,而我也不好意思接著問下去,於是跟著安靜了下來。而雙方都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嘆了一口氣,然後苦笑了起來。


「我被甩了。」她這麼說著,眼框中淚水在打轉:「被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給甩了。」


「怎麼會……?」


「她嫌我太普通,長得不好看,又不會打扮。」女孩冷淡的說著,把馬尾卸了下來,披肩的長髮隨風飄逸著:「所以他就跟一個在大學認識的正妹在一起了。」


「屁啦,妳最好不正,這個男的根本一點眼光都沒有嘛──!」我看著那女孩,一個沒注意的就把我的內心話給大喊了出來。


「咦?」被我這句話嚇到的她,睜大著圓潤的雙眼看著我。


而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內心話講出的我,雙手很自動的就把自己的嘴巴給捂住。但這一個動作很明顯的是不打自招,讓女孩一看就知道我剛剛是真的把內心話給講了出口。


看著我的反應,她笑了出來。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人說過我漂亮呢。」她看著我這麼說,我開始覺得她的臉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漂不漂亮我說了算,我說正的女生一定正的。」我的嘴巴又不受我控制的把這段話講了出口。


「怎麼說?看你這麼有自信。」她歪著頭看著我。


而我看著她,把我左手上的那本正妹記錄本拿給她看,然後一樣,嘴巴不受我腦部的控制,很自動的就跟她講著:「我是正妹探測研究社的成員,這裡面記載的一定都是正妹。」


女孩聽著我說,慢慢的翻閱著裡面紀錄的女孩資料。


「至於為什麼我們有辦法保證我們找的一定都是正妹呢?」我講到這,她停止了翻閱書本的動作,抬起頭來看著我:「那是因為我有特殊的體質,可以尋找出正妹……」


聽到我說可以尋找出正妹,女孩顯得非常好奇,把正妹記錄本闔上之後靠近我:「怎樣的體質可以找到正妹啊?」


「就、就我……哈秋!」


當我還在思考該怎麼婉轉的講出我的體質時,沒有戴著手錶的我突然的就朝她打了個噴嚏。而臉很靠近我的她,就因為在近距離被我打噴嚏的關係,被我給「顏射」了……


而我不小心顏射她了之後,趕緊拿出我口袋裡的衛生紙幫她擦拭著臉。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一邊擦拭著一邊道歉。


而她沒有任何生氣的神情,接過衛生紙,擦拭著自己臉的她,反而是開我玩笑的說著:「你不要跟我說你就是靠打噴嚏就可以找到正妹喔。」


而我在被她這樣誤打誤撞猜對體質之後,整個人愣了一下,嘴角抽蓄著看著她。


而她看著發愣的我,低聲問著我:「我不會真的猜到了吧……」




───
──





「所以你只要靠近正妹就會打噴嚏囉?」女孩驚嚇的大喊著:「我第一次聽到有這種體質。」


「因為我也是第一個有的。」我苦笑著。


「所以我真的是正妹?」她指著自己問我:「就憑我?」


我沒有說話,或者是說我根本講不出話來,只能朝她點點頭。


「不過就算我是正妹,也挽不回他的心吧……」女孩嘆了一口氣:「畢竟那女的真的很漂亮……」


我沒有說話,就只是看著她。


「男生真的都只看長相嗎?」她轉過頭來,看著我問。


「不一定阿。」我搖著頭,回答著她:「像我就不是很在意外表,對我而言相處的愉快反而比較重要。」


「要是你是我男朋友就好了。」她又嘆了一聲。


「那我可能會打噴嚏到死。」我笑著回答她,而她也以笑容回應著我。


我看著很失落沮喪的她,不知道為什麼,從我的口中很自動的就把話說了出來:「但如果妳是我的女朋友,我會當那個永遠守護妳的騎士,保護著妳、疼愛著妳,並永遠不背叛妳……這是我,也是身為騎士的信條。」


女孩看到我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完全不知道該做任何反應的就是楞在那。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後,她燦爛的笑了出來。


「太嚴肅了啦。」她臉微紅的抿著嘴唇,眼睛露出一點點光芒的看著我:「但是……我很感動。」


說完之後,她把那本正妹紀錄冊還給了我,往上跑了兩三階座位,到了從上面數下來的第三階之後,笑著問著我:「你要把我登入進這本正妹記錄本嗎?」


看著這樣的她,嘴巴又開始不受我腦控制的說著:「當然阿。」


她聽到我這樣回答之後,把黑色的粗框眼鏡給拿了下來,然後拿著眼鏡的雙手放在背後,笑著轉了個圈之後問我:「這樣可以嗎?」


而看著那個摘下眼睛,露出完整姣好漂亮臉的女孩,我怎個人拿著相機傻在了那裡。因為,我眼前這個說著「這樣可以嗎?」的正妹,居然就是我所熟悉的那個龔馨瑜──!


雖然跟現在的馨瑜有點差距,但這仍帶點稚氣的模樣,確實就是正妹記錄本那像相片裡所照到的馨瑜。而且,她的動作以及語氣,居然跟之前約會的那天晚上,一模一樣……!


就在我還在驚訝整個狀況時,我的手自動的就按下了按鈕,替在那微笑的馨瑜拍了張照片。然後,隨著相機的閃光,我感覺到一陣令人暈眩的光芒照著我,讓我被光照到睜不開眼睛。


「你不該繼續停留在沉睡在你深層意識之中的這個過去,該醒來了……」光芒中,我自己的聲音直接傳進我的意識之中:「……你還有該守護的人在。」


「去執行你的誓約,守護著她吧……」


我自己的聲音把話說完之後,光就逐漸的減弱了下來。而原本用右手擋著眼睛遮光的我,伸出右手想拉住那個還在我視線之中微笑的馨瑜。


「不要走──!」


我大喊著,然後那個兩年前的馨瑜完全消失在我眼前,取而替之的是白色的瓷磚天花板。而發現右手朝著天花板伸著的我,往左轉了一下頭,確認一下我現在到底在哪裡。


然後才發現我躺在綠色的床上,且隔壁也是個老阿伯躺在床上;而跟他一樣的,我的左手也正插著點滴,從以上幾點來判斷,我人現在應該是躺在醫院裡。而剛醒來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夢哪個是現實的我,覺得右手抬久了很酸,打算要放下來時,我才發現馨瑜正趴在我右手邊的床緣上睡覺。


看著馨瑜可愛的睡臉,我右手緩緩的放下,輕柔的撫摸著她的頭。而被我摸著頭的馨瑜就「唔」了一聲,慢慢的睜開了雙眼。


而當她睜開雙眼,看到我醒著在摸著她的頭之後,她雙手捂住著嘴巴,什麼話都沒說的,淚水就先流了下來。然後,也不管我是不是還躺在病床上,她就衝過來把我緊緊的抱住。


「我還以為你永遠不會醒了……」馨瑜哭著跟我說。


看著這樣的她,我也伸出雙手輕輕的抱著她,溫柔的說著。


「我回來了。」





──
───




後來聽到我醒過來的消息,維晨跟阿杭第一時間就衝到醫院來探望我,當然阿茵跟熙蕾也跟著他們一起過來了,這時候從他們的口中,我才知道我已經昏迷了整整一週。


而那個桶我一刀,害我整整昏迷了一週的強暴未遂犯,聽說已經會求處二十年以上的重刑;另外,那個帶我去艾滿閣的警察,由於第一時間判斷正確,逮捕犯了強暴未遂以及傷害罪的禿頭男子,所以也獲得了獎狀以及升遷,而且也在我昏迷的這段時間來看過我,不過他探病帶來的除了水果以外,還有那天開的罰單……


身為好朋友的維晨,在跟我報告完我昏迷這週的事情之後,就開始責怪我,怎麼沒跟他們講就自己獨自衝過去救人。而我聽到他這麼責怪,也沒辦法反駁,畢竟當時我已經整個人焦急到忘了要聯絡他們。雖然維晨一直在那邊唸我,但他最後還是拍了拍的我肩,笑著跟我講說活著就好。


而那個阿杭在維晨講完話之後,看著我跟馨瑜之間帶點曖昧的感覺,就很高興的大聲喊著:「我就知道會是排……」


不過,按照慣例的,他還沒把話說完,就被我跟維晨各打了一巴掌讓他住嘴。然後,在維晨的一聲命令之下,熙蕾就把阿杭給拖到了醫院外面待命。而阿杭被拖出去的時候,還不斷的吼著:「都最後了,至少讓我把台詞說完吧!!」


不過他的願望還是沒有達成,他就被拖出了醫院。同時我也對維晨怎麼能讓熙蕾這麼聽他的命令感到好奇,但維晨聽了我的問題之後,居然回答我說,只要把阿杭當作獎品,熙蕾就一定會乖乖的照做。


聽到這種回答,我哭笑不得的看著現在在外面手牽著手,很甜蜜的阿杭以及熙蕾。


後來,維晨他們陪我到大概五點多之後,就因為他們是聽到我醒來,臨時就上台中來看我的,所以沒打算過夜的他們也應該搭車回台南而先行離開了;而阿杭跟熙蕾是在我們四個人聊天的過程中就突然消失不見,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幾點離開的,只知道他在我病房外的草地上用花瓣排了個「always friend」。


而他們都離開之後,馨瑜依然待在醫院裡陪我。而在馨瑜去上廁所,我跟護士小姐打聽了一下之後才知道,這一週來,馨瑜每天都一直待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怎麼講都不願離開,甚至還跟我爸媽講說她來照顧就好,讓我爸媽有辦法回到工作崗位上專心的工作。而我知道了這件事之後,非常的感動。


於是,當護士小姐離開,馨瑜上廁所回來之後,我要求馨瑜陪我到醫院外走一走。而馨瑜也給了我的笑臉當做回應……









吹著徐風,我跟著馨瑜漫步在醫院的草地區。雖然是我約她出來走走的,但我沒有開口說話,而她看我不講話,也沒有講話,就是安靜的陪著我走。


就這樣走了一小段時間之後,我打破了沉默。


「你那個粗框眼鏡還在嗎?」我看著她問。


而她聽到我問這個問題之後,已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不過很快的,她就把臉轉開,不看著我回覆:「一直都在阿……」


我看著這樣的她,繼續說著:「抱歉,我之前居然忘掉了……」


她沒有說話,依然背對著我。


「雖然這麼說妳可能會不相信,但我在這段昏迷的過程中,做了一個夢,一個我跟妳第一次相遇的夢。」我牽起馨瑜的手說著:「也因為這個夢,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相遇的那天,也想起了那句話……」


我話說到一半,馨瑜突然的轉過身來,伸出左手食指按住我的嘴巴。


「你不用說了……」馨瑜嘟起嘴,臉微紅著:「你都已經用行動來表示過,代表你一直都在實踐那句話阿,不是嗎?」


「或許吧……倒是妳明明一開始就知道我的體質,幹麻還裝做用猜的阿?」我輕捏著馨瑜的鼻子。


「誰叫你之前完全忘掉了,人家可是看到你就立刻想起來了耶!」原本按在我嘴唇上的左手,往上用力的捏了我的鼻子。


「不過沒關係了啦……反正你也記起來了……」馨瑜看著我,把捏著我鼻子的手抽開,搭在我的肩上。


「而且,不論你記不記得,你一直都像你保證的那樣,像騎士般的保護著我……」馨瑜把雙手架上我的脖子,輕咬著下唇:「……雖然距離你的告白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你已經達到我的要求了,所以……這是我的回覆。」


說完,馨瑜墊起了腳尖,趁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就吻了上來。雖然她的這個吻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看著眼睛緊閉,臉紅吻著我的她。我伸出右手環著她的腰,左手摸著她的頭,溫柔的吻了回去。


然後,就在親吻的雙唇分離,兩個人都臉紅的互相看著時……









「……哈秋!」


第一次的接吻之後,馨瑜又被我的噴嚏給「顏射」了。


嘛,這應該算有始有終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5...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