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15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20:18:17│巴幣:0│人氣:138
.


「喂,馨瑜!妳聽的到嗎?」


聽到電話那端那句令我震驚的話,我拿著手機不斷的大喊著。雖然我不斷的喊著,但電話那端的馨瑜卻始終沒有任何回應,唯一能聽到的就是那混蛋男人所說的那些變態對話。


而我從馨瑜沒辦法回答我的這點,來判斷現在的情況可能有兩種。一是她可能在躲避那個變態時不小心壓到手機而撥給了我,所以現在的她並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通話的狀態;而另一個可能就是她這是刻意偷打給我,讓我知道她現在非常的危險,要我去救她。


想到第二個可能性的我,雖然非常的慌張,但還是努力的冷靜下來思考。之前馨瑜確實有跟我講過她在哪裡家教,但一邊聽著馨瑜的哭喊以及那男子令人噁心的聲音,卻讓我心浮氣躁,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到底是哪裡啊!?」


我敲著自己的頭,拼命的想從腦中把她跟我講過的地點給挖出來。但人在焦急的時候,很容易忽略、忘記掉一些很簡單、很容易就想起來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我越著急,就越想不起來那個她曾經跟我講過的地點。


「我會溫柔、斯文一點的,不用怕嘛……」電話裡那男子這麼說著,看來他目前還沒抓到那個在他家逃竄著的馨瑜。


而聽到那男子的這句話之後,原本完全想不起來馨瑜家教地點的我,因為那句話中的「文」字,讓我想起來馨瑜曾經說過她家教的大樓就在文心路上!


既然已經知道是在文心路上,為了能儘早的救出馨瑜,我毫不遲疑的就拿起機車鑰匙,把手機接上耳機掛上耳朵之後就跑到我停車的地方,打算先騎到文心路上再去想那棟大樓到底是在文心路的哪裡。









一邊催著油門,一邊努力的回想她曾經說過的大樓名字。儘管我記得我曾取笑她不記得大樓的名字,但現在的我卻也是怎樣都想不起那棟大樓的名字。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就在我還在苦惱那棟大樓的名字到底是什麼時,我人就已經騎到了文心路跟西屯路的交叉口了。


這時候的我非常焦急,因為我現在算是在文心路的中心點,而向左右延伸的文心路非常的長,萬一我走錯了方向,那想轉回正確的方向會浪費非常長的時間。而我現在又是分秒必爭的狀況,所以根本沒有走錯方向的餘地。


想著,我咬著牙,但為了不擋到後面的車子,我只好先騎到了右邊的樓房下停車,並下車苦思到底該怎麼辦。同時,手機中也持續傳來那男的想強暴馨瑜的聲音。而且從剛剛聽到的對話判斷,馨瑜已經快沒體力去躲那個男子了,想到這,我更加的焦慮。


不過因為我在思考時有到處走動的習慣,於是我就不斷的踏步來回,焦急的邊聽著手機中傳來的現場狀況,邊想著那棟大樓到底叫什麼名字,然後,就在我一個抬頭往我騎過來的方向看過去時,意外的看到一個大大的廣告看板,而看板上寫著:「艾滿閣,滿足你對於豪宅的渴望。」


看到「艾滿閣」三個字的我,當時馨瑜跟我講她打工地點的記憶就都回到了我的腦中,完全想起來那時候馨瑜所跟我講的大樓名稱。儘管她那時候跟我講的名稱是「文滿閣」,但她有說她並沒有記得很清楚,而且根據她的記性一向不怎麼好這點,我這時候也只能相信她又記錯了,只能賭她記錯大樓的名稱。


就在我看到一線曙光的同時,電話中傳出了馨瑜的尖叫聲,然後就聽到那個男子笑著說:「嘿嘿嘿,脫掉一件上衣囉……」


聽到這句話,我知道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於是看著那廣告看板上寫著的「文心路右轉後五公里處」的指示,不管紅綠燈的就按照指示飆車衝往艾滿閣。









但同時,埋伏在文心路上的警察一看到有人超速、闖紅燈外加違規左轉,也就跟著我追了過來。但聽著電話中不斷傳來馨瑜尖叫聲的我,顧不得我之後是不是會被吊銷駕照或怎麼樣,就是拼命的催油門。


不過我小看了這位追在我後面的警察,儘管我都已經飆到了一百左右的時速,但開著警車追我的這位警察,卻還是在一分鐘之內就追過了我,並把我攔了下來。


「少年欸,你還以為我追不上你喔。」警察下車之後,雙手叉腰訓斥著我:「我可是都有看終極殺陣的呢!」


雖然我不知道他開這麼快跟終極殺陣有任何關係,但對我而言分秒必爭的現在,居然被警察攔了下來,這令我感到非常的著急。


警察看了我的臉一下之後,低著頭開起罰單,並條列式的把我違規的項目說了出來:「超速、闖紅燈、違規左轉、可恨的娃娃臉,甚至還不知道終極殺陣是啥……」


他說著,沒仔細聽他講什麼的我雖然好像聽到了幾項詭異的違規。但此時的我根本沒精神去理會那個警察,因為就在警察在闡述著違規項目時,「就算妳遮起來,奶子還是看得出來挺大的嘛。」這句話從手機中傳入了我的耳中,嚴重的打擊著我。


「欸,你哭啥啊?罰單多到你想哭了喔?」警察看到我不發一語的流著淚,疑惑的問著。


而我沒有立即回答他,而是突然的朝著他下跪磕頭。一邊流著眼淚一邊大喊著:「拜託你讓我離開吧,如果我再不趕過去就會來不及了啊!!」


或許是因為警察沒看過有人會這樣大哭下跪求他,成功的讓他感覺到我好像不是單純的違規,而是真正想阻止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於是他把我拉了起來,問我:「什麼東西會來不及?」


「我再不快去救她……我女朋友就要被強暴了啊!」我朝著警察大喊,而警察廳著我吼,沒說任何話。


「哪裡?」突然間,沒說話的他拿起對講機問著我。


「啊?」


「我問你女朋友人現在在哪裡?」他把罰單丟回了警車的前座,朝著我激動的喊著:「光你一個人去救沒有用阿,我要跟你一起去!」


「艾、艾滿閣,她應該在艾滿閣。」我被警察的這種態度嚇到,結巴了起來。


而警察聽到我講艾滿閣之後,立刻用對講機告知了他的同伴。然後把我推上了警車,戴著我衝往艾滿閣。









在衝往艾滿閣的途中,警察一邊開著車還一邊誇獎我這種會為了女朋友而奮不顧身的人已經不常見了等等,但因為我只把注意力都放在手機上,所以我壓根就不知道警察到底對我說了什麼。


而就在警察不斷誇獎著我的同時,我聽到電話的那段傳來了非常響亮的巴掌聲以及那男子的怒吼聲:「他媽的牛仔褲還真的難脫……幹!你給老子鬆手,再抓著不放試試看!!」


聽到那混蛋罵著我最愛的馨瑜,心中燃起一股無名火,同時也雙手合拳的看著警察公然飆車,希望自己能來得及趕到。


然後,過了不到一分鐘,警察就開到了艾滿閣大樓的樓下,不過身為警察的他不管這裡是不是畫著紅線,隨便停了車之後,就搶先我一步的衝進了大樓管理室。


衝了進去之後,在管理員還來不及開口時,他把自己的警察證件拿給管理員看,並告知他現在這棟大樓內可能有強暴案件要發生,要他協助他調查,並且放我進去大樓。同時,原本一直保持著通話的手機卻突然的掛斷了,我慌張的拿起手機看,確定不是我的手機沒電之後,回撥過去,雖然她一直沒有接聽,但同時我也也確定她的手機並不是沒電。


既然不是沒電的話,那她會主動掛斷,不是她不小心壓到手機,就是被那個混蛋給關掉了。想到這,我不由得又著急了起來。


而警察或許是看出我的神情變得更加凝重,跟管理員講解狀況到一半,他就轉過身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手機……掛掉了。」我看著已經停止通話的手機,說著。


「那沒時間了,你知道你女朋友在哪一家嗎?」警察也帶著焦慮的神情,指著共有A到H,共有八棟大樓的艾滿閣中庭。


「不知道,她沒有跟我講過。」


完全沒想到這邊會有這麼多棟大樓的我,頓時亂了方寸,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找到馨瑜。緊握著手機,被出乎意料的狀況搞得沒辦法思考的腦裡,想得都是跟馨瑜相處的點點滴滴……


就在我想著這些時,一閃而過的某個畫面,讓我突然的想到了辦法。於是我就快速的把手機裡馨瑜的照片找出來給管理員看。而管理員看了之後,也跟我們講說她對這個漂亮的女孩有印象,因為這女孩每週二都會很有禮貌的跟他講說她要來家教。於是他就對這個女孩印象很好,並告訴我們,根據他的印象,她每週二都是到H棟去家教。


雖然警察認為光知道這樣還不足夠去找出馨瑜,而繼續盤問著管理員;但我聽到這個線索之後,毫不遲疑的就衝往了H棟的方向。


然後在衝往H棟的過程中,距離H棟的門口大約七、八公尺處時,我就突然的朝著四樓的方向打了個非常大的噴涕,一個我完全控制不了的噴涕。


是的,我利用了我的體質來找馨瑜。









快速的順著樓梯跑上四樓之後,因為同個方向有兩戶人家,所以我試著撥打了下手機。然後,果不其然的就在我右手邊的人家家裡傳出了馨瑜的手機鈴聲。


而很剛好的,這戶人家的門並沒有鎖上,於是我就毫無遲疑的就把門轉開,衝了進去。


而當我衝進屋裡時,馨瑜整個人身上只剩下一件內褲,並且正在奮力的阻止著那個身材微胖的禿頭男子把他的內褲拉扯下來;而那個禿頭男子則以色瞇瞇的眼神看著馨瑜,一手拉扯著馨瑜的內褲,一手正在解開自己褲頭的皮帶。


當然,我突然的衝了進來之後,那男子立刻就被嚇到而轉了頭,停止了他的動作。而流著淚的馨瑜看到我的出現,則是露出了笑容。


「你這混蛋……」我看著那一臉癡漢樣的男子,握緊了拳頭。


「給我放開你的髒手──!」


我怒吼著衝了過去,很用力的揍了那個混蛋禿頭男子的鼻子一拳,把他給揍飛到撞上他自己家廚房的調理台。看著那男子被我打歪的鼻子留出鮮血,雖然我的手也非常痛,但同時也非常的痛快。


覺得那個渾蛋應該已經被我打暈了之後,我把我的上衣給脫了下來,套在馨瑜的身上。然後,我就緊緊的抱住了那個仍在顫抖著的馨瑜,輕聲說著:「對不起,我來晚了。」


而受到驚嚇的馨瑜,在感受著我的體溫之後,把頭埋在我的胸口哭泣:「我好怕……我好怕……」


「我在這,不用怕……」我撫摸著馨瑜的頭,輕聲的安慰著她。


在這個時候,那個警察跟管理員才氣喘吁吁的跑到了門口。而警察看到我跟馨瑜都平安之後,鬆了一口氣,朝我比了個大拇指:「你這小子還真不賴。」


我笑著回應警察,然後把已經嚇到腳軟的馨瑜給攙扶起來走向門口。走到一半,我想起那個似乎被我一拳打到昏迷的混蛋,正準備跟警察講說後面躺在那流鼻血的人就是強暴未遂犯時,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背有刺痛的,涼涼的感覺。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看著管理員以及警察露出驚訝的表情,轉頭看了一下,發現那個應該正在昏迷的禿頭男子站在我的背後,朝我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不過他沒笑多久,那個露出詭異笑容的禿頭男子就真的昏迷了的,往後倒下躺在地面上,但是他倒下時我又莫名的感覺到一股冰涼的刺痛感。


在他倒下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突然腳軟沒力的跪了下來,也在這個時間,我才注意到倒下的他,右手拿了一把沾滿鮮血的菜刀。


而看著那把沾滿著鮮血的菜刀,再看到警察跟管理員那驚訝的表情,我伸手摸著背後那感覺涼涼黏黏的地方。


看著摸了背部而伸回來的右手,滿滿的都是鮮血之後,我才意識到我被那個男子捅了一刀。而馨瑜看到我滿手的鮮血,露出比我更驚訝的表情,趕緊往我的背後看去。


「不要……」她看著我背上流著不停的鮮血,哭著,並伸出手去按住傷口:「我不要這樣……」


而我則隨著不斷流出的鮮血,意識逐漸的模糊……


「不要閉上眼睛!」馨瑜不斷用力的按住我的傷口,而管理員也在警察的命令之下去叫了救護車。


但不管怎麼按,鮮血還是止不住的流了出來。完全無法止住血的馨瑜,看著臉色蒼白、毫無生氣的我,哭著對我說著:「方糖,求求你……不要閉上眼睛。」


我努力的揚起嘴角,對馨瑜笑了一下。


然後,我的眼前就變成了一片黑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4...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完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