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14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20:17:17│巴幣:0│人氣:133
.


「她這樣跟你說?」維晨聽著我告白時馨瑜對我說的話,驚訝的從床上站了起來對我吼著。


吼完之後,他發現自己的情緒過於激動,趕緊又坐了下來,雙手握拳,冷靜自己的情緒。


「難怪我剛剛回房間看她一臉愧疚的模樣……原來是這樣阿。」


維晨若有所思的樣子,依然緊握著拳頭:「抱歉,我沒有想到她會有這樣的反應,還一直慫恿你去告白……」


「你沒什麼錯阿,我想這早講晚講結果應該都一樣吧。」我笑著搖頭:「而且就如你猜的一樣,馨瑜的確喜歡我啊,只是現階段……我們沒辦法交往而已。」


「我知道她喜歡我就好了,真的。」


我在維晨面前保持著笑容,彷彿沒事一般,但實際上,說我一點都不失落的話,那一定是騙人的。畢竟我跟馨瑜明明就已經是互相喜歡了,但仍卻不能牽著她的手或做一些甜蜜的舉動,這當然會令我感到沮喪、失落阿。


儘管如此,被學姊傷害過,又有這怪異體質的我,還能被我喜歡著的女孩喜歡上,我想就已經足以感謝上蒼了。交往對我而言,或許是種可遇不可求的奢望也不一定。


維晨看著這樣的我,伸出右手大力的拍了下我的肩膀。


「既然這樣,我們就來喝酒解愁吧。」維晨不愧是我的好朋友,立刻就看出來我是在逞強:「喝完之後多少都會讓自己感覺變輕鬆的……」


雖然我很高興他這麼替我著想,但是……


「我根本不喝酒阿……」我看著很愧疚的維晨,認真的回答他。


而維晨聽到我的回答之後,微張著嘴呆滯的看著我,忘了我根本就不喝酒的她,說不出任何話來。看著不說話的維晨,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就也只是安靜的看著他。


就在我們兩個人沉默的同時,房間的門被大力的踹開。然後從門外跑進來的阿杭,劈頭就大聲的朝我們喊著:「我也要喝酒──!」


看到阿杭突然的衝了進來,並且還搞不清楚時機的就大聲亂喊。我跟維晨相視而笑了一下,然後同時舉起自己的右腳,把那個衝過來的阿杭給踹開。


「喝一瓶就會醉的人喝什麼酒啦!」我跟維晨同時大喊。


「你們還不是打算背著我偷喝!」被踹開的阿杭,不服氣的朝我們吼著。


「我們什麼時候要偷喝了啦!?」


維晨也朝他吼了回去,然後互吼的這兩個人又開始摔角了起來。我看著他們激烈的摔角,我走到門口去把剛剛被阿杭踹開的門給關好。


笑著看他們兩個人在床上滑稽的纏鬥著,漸漸的,心中就比較沒有那麼重的失落感。然後看著他們似乎打的很開心,於是我也跳上了床,加入了他們兩人之間的混戰,玩到忘記了失落的感覺……





──
───




不過三個大男生在房間裡不顧拳頭輕重就玩起摔角的下場,就是東海岸遊後面的行程都得在全身疼痛的狀況中度過。也因為如此,導致我們接下來的行程都沒辦法玩得很盡興;在逛太魯閣時,因為有走山路的行程,甚至讓我們痛到想罵髒話。


而這種身體上的疲勞跟酸痛一直到第三天的晚上,我們到了宜蘭礁溪泡溫泉之後才終於獲得紓解。


雖然身體上的疲勞可以泡個溫泉就輕鬆的消除,但心理上的失落,卻沒辦法輕易的消除掉。儘管告白後這兩天的行程,我依然是跟著馨瑜一起行動,但我卻因為她還沒答應我的交往要求,所以努力的保持著距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逾越了朋友的界線。


但或許是這兩天來,我的動作以及表情都很明顯的顯示出我的失落。所以第三天晚上在礁溪泡溫泉時,馨瑜趁維晨以及阿杭都先回房間,整個溫泉池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時,偷偷的跑到我的身邊,一把就把我的手牽了起來。


「這是補償。」她牽著我的手,但臉卻別開沒看著我。


「我看你這幾天都很失望的樣子……我也不會開心阿。」她依然沒看著我:「我只是還沒答應跟你交往,又不是不喜歡你。」


然後,我看到她臉紅了起來。


「如果你偶爾想……牽牽手的話,勉強可以答應啦。」


她說著,手牽的更緊了。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小段時間之後,臉紅的她轉過頭來,用另一手指著我:「但是接吻以上絕對不可以喔!」


我看著這樣帶點傲嬌感覺的她,笑了出來,摸著她的頭說:「我知道的。」




───
──





就這樣,雖然兩個人沒有交往,但東海岸四日遊最後一天的行程,我是牽著她的手度過的。而維晨看到我們兩個牽著手高興遊玩的模樣,終於也不再那麼愧疚,能完全放鬆心情的去玩。


看到微晨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他的女朋友阿茵也一反常態的跟著維晨一塊瘋。後來馨瑜才跟我講明,是因為阿茵看她男朋友很愧疚,我又很失落,所以找馨瑜談了一下之後,馨瑜她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把她的拒絕都看得過重了,實際上沒那麼嚴重,所以她才會在礁溪時跟我講清楚,以免我繼續誤解下去。


就這樣,對我而言高潮迭起的東海岸四日遊就結束在東北角時,我們對著夕陽亂吼的那一刻。









回到台中的我們,由於我之前一二年級太混,導致我當了太多科修不完,所以我報名了暑修。而同樣都是台南人的維晨以及阿茵則是因為平時有努力,所以一直都是All Pass的他們就一起甜蜜的回台南去度過屬於小倆口的暑假。


讓人比較意外的是阿杭,雖然這傢伙非常的不正常,但他的成績卻始終保持在他那個系的第一名,也因為如此,所以他壓根就不需要參加暑修這種東西。而老家就在南投的他,也因為跟台中不遠,所以只帶了點東西就回他的老家去過暑假了;而他帶回家……不,應該是說硬跟著他回家的「東西」中,還有那位自稱是勇者大人的熙蕾。


至於馨瑜,她是跟我講說她的家人不急著要她回家,所以她想先留在台中打工一個月之後再決定要怎麼辦。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這個決定是不是為了我,但在暑假中依然可以每天見面這點還是讓我非常的開心。當然,每週二她家教結束後的滷味時間時間依然保留,而且隨著時間的增長,滷味的料也越來越多,最後甚至多到我懷疑老闆把整個攤子的料都擺進去了。


而就在我們從東海岸回來之後兩周,也大概是七月中時,滷味攤的老板很突然的就在馨瑜買滷味時跟她告白了。而且他告白的台詞還是「我會替妳煮一輩子的滷味」這類讓人聽了會哭笑不得的,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台詞。


儘管他非常誠懇的告白了,但喜歡著我的馨瑜當然就是當面直接了當的拒絕了他,並講明她有喜歡的人了。


而根據馨瑜的說法,滷味攤老闆在聽到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之後,非常沮喪的跪坐在地上,然後還不斷低聲呻吟著「這樣我的人生就沒有意義了」之類的話。


馨瑜聽到滷味攤老闆這樣說之後,也蹲了下來,把他剛滷好交給她的滷味提到兩人的中間晃著,並安慰老闆說:「可是我最愛吃你滷的滷味了阿,沒有你的滷味,我還不知道該吃什麼呢。」


原本非常沮喪的滷味攤老闆在聽到馨瑜這句話之後,突然就恢復了精神的站了起來;同時,老闆那原本像死魚一般的眼睛露出了光芒。然後雙手搭上馨瑜的肩膀,對著她大喊著:「我找到新的人生目標了!我找到新的人生目標了!」


說完之後,老闆就又恢復元氣的繼續去滷他的滷味,同時還以他最帥的姿勢告訴馨瑜,以後她來買滷味的話免錢,因為他就是負責替馨瑜煮滷味的騎士!









我吃著滷味,聽著馨瑜把滷味攤老闆跟她告白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跟我講,差點笑到把嘴裡的滷味都給噴了出來。不過馨瑜對於我的嘲笑不以為然,甚至還冷冷的看著我。


「你再這樣想不起你對我講過的話,我搞不好就會喜歡上人家了呢,至少還有免錢的滷味可以吃。」


她嚴肅的說,然後看著被她說的話而嚇到停止了動作的我,笑了出來。也趕緊跟我解釋那是她開玩笑的,她不會喜歡上其他人的。


儘管我相信著馨瑜不會喜歡上其他人,但我確實是一直都想不起來我到底說過什麼話會讓她如此印象深刻;而且根據馨瑜的說法,那句話是她跟我兩年前第一次見面就講的話,所以也間接證實了當初我們第一次的相遇的確是在那次替她做資料紀錄時,但我也就只知道這點,其他事項如當初怎麼跟她相遇等等都忘了的我,就更不可能想起來我在那天說了什麼話。


這點讓我非常的焦急,畢竟我們現在這種相處狀況,雖然很像是情侶,但實際上又不是,大概就是所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況,而我不想維持這樣的關係。


於是,為了要知道我到底說過了什麼,我甚至還找了維晨跟阿杭詢問。但他們跟我表示,他們在兩年前也沒聽過我跟他們說過什麼正妹的事情。甚至,他們還是到我去問他們這個問題之後,才知道馨瑜跟我早在兩年前就已經見過了。


在毫無線索的情況下,雖然我非常的心急想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但不論我朝什麼路線去調查,卻都毫無收穫。


然後,就這樣又過了半個月……





──
───




「我該去家教囉。」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穿著套裝的馨瑜從我的床上坐起。


「明明指考都考完了,怎麼他還要你去教阿?」看著日曆上寫著的七月二十九號,我納悶的問著。


「今天是最後一天啦,之前就跟他爸爸講好會教到七月底的。」她走到門口,穿著高跟鞋。


「一般來說都只會讓家教教到考完考試就停了吧……」我也從床上坐起,準備送她離開房間:「搞不好是他爸很喜歡妳,所以想多看妳幾次。」


我笑著朝馨瑜開了個玩笑,而她聽了我的玩笑之後,用手肘輕敲了下我的肚子。


「真的嘛!妳這麼漂亮,要是我家兒子的家教是妳,我一定會願意多花點錢讓妳多來幾次。」我把她的手肘從我的肚子上移開。


她伸出右手食指按著我的嘴唇,然後嘟著嘴對我說:「貧嘴……」


我笑了笑,因為我知道這樣嘟嘴是她害羞時特有的表情。


就這樣,兩個人在門前算是甜蜜了一下之後,馨瑜揮著手走出房間。但應該會感覺很甜蜜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揮著手的她,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襲上心頭。


但這種感覺在馨瑜進入電梯,電梯門關起來之後就消失了,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就只是搔搔頭,轉身把門關了起來,走回電腦前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就這樣過了大約兩個小時,我放在電腦前的手機突然響起。發現來電的人是馨瑜之後,我覺得非常的納悶,因為這時候的馨瑜應該還在家教中才對,怎麼會現在就打電話給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是她提早下課了?……許許多多的可能性在我腦裡徘徊。


雖然我有滿腹的疑問,但我想說反正接了就知道原因了,於是毫不遲疑的就按下了接聽鍵。



「不要……不要這樣子……」電話中首先傳來的是馨瑜虛弱的聲音,除此之外,我還聽到她因哭泣而吸氣的聲音。


「不要?老子可是等這天等了好幾個月了。」回應著馨瑜的問題,電話的那端傳來了一個低沉的男聲。


然後,接下來那男子所說的話,讓我拿著手機的手,差點因為驚嚇而把手機摔到地上……









「今天……老子一定要上了妳。」他興奮的說著。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3...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