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12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20:15:10│巴幣:0│人氣:91
.


「哇──從這邊看夜景還蠻漂亮的耶。」馨瑜靠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景色驚呼著:「哪像我們女生的房間只能看到山,都看不到這麼漂亮的夜景。」


我沒說話,就只是笑著看著好動的馨瑜。


至於她怎麼會在我們男生的房間內看著夜景,就要把時間拉回到大約十分鐘前來說……



───
──





在我泡完溫泉上來飯店之後,我要求在房間內看著電視的維晨暫時離開房間一下,並請他可以的話,去女生的房間找馨瑜過來。而維晨看我這麼要求,立刻就瞭解我想做什麼,笑了出來點頭答應我;而他在走出房間之前,還拍了我的肩膀對我說聲「加油」。


在關門前,維晨跟我表示他會負責把阿杭他們絆住,直到我跟他說可以回到房間為止,都不會讓他們進入房內這樣。而剛剛被阿杭打擾導致沒告白完的我,當然很高興的就跟維晨點頭表示同意。


於是,在維晨離開房間,大約過了七、八分鐘之後,馨瑜一臉賊笑走進這間房間。


「欸欸,我跟你說喔,維晨跑到我們房間找阿茵耶!」


她一臉像挖到大八卦似的竊喜小聲跟我講,但她並不知道維晨是奉我的命令才跑去她們房間的,所以聽到她跟我說這件事時,我苦笑了一下。


「然後我看他們兩個在那邊竊竊私語,就很想過去聽他們到底在講啥啊。」她沒理會我的反應,繼續講著:「結果我才剛靠近,阿茵就一臉臉紅的把我踢開,然後就拼命的把我推到門外,然後跟我咬耳朵。」


她越講越興奮,整個人跳上了我的床,眼睛露出狗仔隊般的光芒,興奮的問著我:「然後你知道她跟我講什麼嗎?你知道她跟我講什麼嗎?」


被她興奮的樣子嚇到,我支支吾吾著:「不、不知道耶。」


「她說她想跟維晨溫存耶!而且還是在臉超紅的情況下講的喔,我第一次看到平常都很落落大方的阿茵這麼害羞耶!」馨瑜興奮的說著,不,應該說是吼著。


而我看著那個近距離跟我爆八卦的馨瑜,在心裡非常感謝阿茵她為了我的告白所作的犧牲奉獻,演出了一齣精采的假戲。也因為她逼真的演技,確確實實的唬到了我眼前這個,只穿小可愛並露出乳溝而讓我眼睛不知道該擺哪的馨瑜。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在阿杭那對在溫泉裡甜蜜,我準備要在這裡跟馨瑜告白,四個人都暫時不會回去房間的情況下,的確會有一段時間都沒人過去打擾他們。所以他們會不會趁這段時間把剛剛的說的謊言變成事實,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而就在我還在想這個的可能性時,原本跪坐在我面前床上的馨瑜跳了下床,跑到了我們房間的落地窗旁,一邊驚嘆著一邊看著夜景。


而我看著這樣的她,只是笑著沒有說話。


然後從我請維晨離開的十分鐘後的現在,看著夜景的馨瑜也漸漸的安靜了下來,就只是保持著背對我,並且持續的看著外面的夜景,但跟剛剛的情況不同,原本很興奮吵雜的她突然不再說任何一句話。


「我有話想跟妳說。」


雙方都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我主動開了口。


「恩……」她轉過身來,微微點個頭之後,朝我坐著的床走了過來。


坐在我床的床邊之後,馨瑜臉紅帶點嬌羞的語氣問著我:「你是要繼續……剛剛的話題嗎?」


我看她嬌羞的模樣之後,可能是因為太過可愛了,導致我也跟著臉紅了起來。不過臉紅歸臉紅,我還是朝著那個正看著我的馨瑜點了點頭,表示我是要繼續剛剛在溫泉池未完的話題。


「不過在這之前,我有些話得跟妳講。」


說完,我頭低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我把雙手搭上馨瑜的肩膀。等到做好心理準備之後,我才抬起頭,直視著馨瑜的雙眸。


「首先,我想跟妳講一下我高中學姊的事情。」我看著馨瑜露出搞不懂我怎麼突然轉到這個話題的表情,很認真的說:「這對我而言,是個必須要正視的過去,我必須從這個過去逃脫出來,我才有辦法跨出下一步。」


她點點頭。


「所以,我想請妳安靜的聽著我說……」


我看著那專注聽著我講話的馨瑜,開始回憶起過去那段高中青澀的時期,以及……造成我現在心理創傷的事件。





──
───




我是在高二下的時候,在補習班認識學姊的。


那時候的我跟補習班的老師、助教等工作人員都很熟,所以也常在課餘時間過去閒聊或幫忙一些補習班的事務,當然也做過那種到另一個補習班當間諜的事情,甚至色誘其他補習班女性老師的事。不過這些跟認識學姐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我也就不詳細說明了。


我也忘了是哪天,我只記得那天我臨時被補習班叫去代班當簽到以及錄影的導師,因為有打工費可以領,所以我也很樂得去幫忙,而我還記得,我負責簽到的班級,就是高三的衝刺班。


當天,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整整一百多人的班級裡,就只有一個人遲到,而且唯一遲到的那個人在衝進補習之後,居然還在我面前跌了個狗吃屎,害我不知道是要笑她跌倒的姿勢好,還是罵她遲到不對好。


而這個在我面前跌的很慘的人,就是學姊。


也就是因為她跌得實在太慘,導致穿著學生百褶裙的她膝蓋磨破了一塊皮。而代班導師的我看她已經是最後一個進來的學生,後面應該也不會有學生進教室,就把她攙扶到隔壁的員工辦公室,拿急救箱給她消毒、包紮一下。


而我也是在這個時候才仔細端詳起學姊的長相。


不過……這時候的她的臉恰巧因為碘酒碰觸到傷口的疼痛而扭曲著,所以我對學姊的第一印象也就是扭曲的臉很醜這樣而已,沒別的想法。也因為我對她的長相第一印象不怎麼好,所以我也就專心的幫她上藥,完全不想再去探討她的長相到底如何。


一直到我幫她上完藥,做完緊急處理,抬起頭來要告訴她我已經處理妥當時,我才真正看清楚她的長相。


就如我前面曾經說過的,學姊長的其實並不會很正,不然我早在她進來之前就會先打個很大的噴嚏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長相可以歸類在「路人系」的學姊,我在看完第一眼之後就被她給徹底吸引了


那時候的我,就跟很多的高中生一樣白目,一樣喜歡追求正妹,也想跟正妹交往。但在學姐出現在我的生活之後,我卻不再那麼喜歡正妹,腦子裡想的全都變成了學姊。


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吧。


也因為我對學姊產生了興趣,所以後來只要我有空,我就會跟補習班的員工要求讓我代班去當高三衝刺班的導師。而這,也是為了要能多跟學姊見面,進而拉近彼此的距離。


後來我的這項策略也確實奏效,在每週五六日都會見到面的情況下,學姐跟我也逐漸熟捻了起來,從一開始只在補習班休息時聊天,一直到後來兩個人甚至會一起出去吃飯,關係進展得非常不錯。


對當時的我而言,這樣子就足夠令我興奮上一整天了。而這時候的我當然也沒想到,跟學姊的關係變好會導致我之後受到如此嚴重的創傷。









後來,學姊如願考上了她的第一志願政大,而我則從高二升上了高三。距離的關係,再加上我課業壓力變重,導致我們兩個的聯絡不像之前那樣熱絡。


但學姐身為聯考前輩,仍然會不時的提醒我該怎麼準備考試,並且替我打氣,在談話中也不時透漏希望我能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在學姊的鼓勵之下,也不斷努力的念書,「跟學姐一起在台北求學」變成了我唸書的原動力。


或許是我太想跟學姊在一起,反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或許是考試之神真的不眷顧我,我在指考的第一天,就因為腸胃炎導致數學考題沒有寫完就被迫交卷。


而最後成績出來時,也就因為數學的分數差異,讓我沒考上台北的學校,只上了台中的逢甲大學。


雖然我沒考好,但學姊並沒有責怪我,而是溫柔的安慰著我。甚至為了安慰我,還答應我的邀約,跟著我一起去同學舉辦的墾丁三日遊。


當時的我,非常開心學姊替我做到這種程度。同學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也都認為學姊對我應該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然後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我也下定決心要在墾丁跟學姊告白。


但是我不知道,這個決定卻害我嚴重受創……








在前往墾丁的火車上,學姊甚至還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覺,這舉動讓我覺得非常幸福,同時,也讓自己對於告白成功的自信度大大的提升。也因為這樣,所以在到墾丁的當晚,我就把學姐約了出來。


而當時的我很天真,想說男女交往就是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坦承佈公。所以,在我告白之前,我選擇了先把我這個特殊體質的事情告訴了學姊。同時,我也認為總是溫柔對待我的學姊應該能體諒我的痛苦。


但我沒想到學姊在聽完我數說我特殊體質的事情之後,講了句我非常在意的話,也非常害怕聽到的話。


「好噁心。」


原本期待學姊給予溫柔安慰的我,看到學姊以一臉厭惡的表情看著我,並講出「好噁心」三個字,讓我的心碎了一大半。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體質阿?」學姊沒有停止她對我嫌噁的話語,繼續講著:「那我不就會被你狂打噴嚏?」


聽到她那個問題,以為可以把學姐對我的好感度拉回來一點的我,趕緊把她的疑問解釋清楚:「不不不,我從沒向妳打噴嚏過!」


但我不知道,我的這個回答是雪上加霜……


「意思是說我不好看到連你這個噁心的人都看不起囉。」她聽完我的回答,冷漠的說。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哈秋!」


我看學姊完全誤解我的意思,趕緊的解釋我的回答不是她想的這樣,但我話還沒講完,我就朝右邊的方向打了一個很大的噴涕。而當我噴嚏完,轉頭回來看學姊時,看到的,只有她非常厭惡的表情。


然後,學姊也不等我把話給說完,就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裡。留下那個連「喜歡」都還沒講出口的我,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中庭裡……


隔天,當我們起床準備要出發時,我才發現學姊連再見都沒講的,就已經離開了墾丁。這對我而言當然又是一波打擊,但既然都跟著大家出來玩了,我就騙同學他們說學姊家裡有事先回家,繼續強顏歡笑,裝做任何事都沒發生的陪著他們遊玩墾丁。


直到三天後回到家,我撥了通電話給學姊,她沒有接聽;我開了即時通訊軟體,發現她也沒有在線上之後,確定怎樣都聯絡不上學姊之後,我才整個人崩潰的痛哭了起來。


被最相信的人嚴重傷害的我,從那之後就不敢太深入的認識女孩子。而學姊也從此跟我失去了連絡,直到現在。而原本認定不會再跟女生有太深入交往的我,在四個月前,意外的認識了那個搬到我家隔壁的馨瑜,然後,我才又無法控制自己的陷入了進去。




───
──





「所以我之前始終無法逃脫學姊帶給我的那種恐懼感。」我說,而馨瑜的手在聽完我整個故事之後輕柔的握著:「不過……因為是妳,所以我願意再挑戰一次。」


我握起馨瑜的手,很真誠的看著她:「我必須跟妳坦承我的特殊體質。」


「我會這麼常打噴嚏,而且都很離譜的…..原因就是我……的特殊體質。」我結結巴巴的說,心臟跳動的非常快:「不是因為我過敏或者是鼻竇炎怎樣……而是……」


「我一遇到正妹就會……朝她打噴嚏。」我說出這句話時,緊閉著雙眼,因為我不想看到馨瑜對我擺出厭惡的表情:「而我跟妳在一起會打噴嚏,也是因為如此……」


我說完之後,由於我閉著眼睛,所以不知道馨瑜現在表情如何。只知道馨瑜在聽完我告白我特殊體質之後,沒有立刻回答,但也沒抽開她被我握緊的雙手。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終於開口說話。









「這我早就知道了啊。」


「恩……我就知……耶──!?」原本已經認定她會覺得很噁心的我,聽到她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回答,嚇到眼睛睜得大大的直視著馨瑜。


而她的表情不是我原本所想像的嫌惡,而是微笑的看著我,沒有絲毫厭惡的神情。而她那被我握緊的雙手,也主動的握起我的手,跟我十指交扣了起來。


「我早就知道你打噴嚏的真正原因了,笨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1...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