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鄰居是正妹?-9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5-04-03 19:55:22│巴幣:0│人氣:118
.


「我喜歡妳!」


我站在操場旁那一樓高的觀眾席上,對著那個穿著純白色小洋裝,正背對著我,並離我有三、四公尺之遠的馨瑜大聲的告白。


「我想跟妳在一起!」


而背對著我的馨瑜,聽到我的告白之後,身體抖了一下,緩緩的轉身過來……


「不要。」她一臉冷漠的樣子:「誰會跟你這個變態在一起阿。」


「啊?」


「你自己不會用頭腦想想啊?一看到正妹就會打噴嚏的這種體質根本就說明了你是豬哥嘛,豬哥居然還妄想跟我這種正妹在一起,你想吃天鵝肉想瘋了啊?」她激動的說著,同時,她的表情也越來越不屑。


「我不……」


「你以為我找你約會、一起吃宵夜就是對你有好感了嗎?你太自以為是了吧。」講到這,她笑了出來:「會這麼做還不是因為你太好利用,隨便就讓我看免錢的電視跟用免費的冷氣,還可以不用錢就吃大餐,這種凱子去哪找阿?」


「對,你在我眼中只是個凱子。」


「不是,我不是凱子!」我激動的朝著馨瑜大喊。


「不管你是什麼……」馨瑜不理會我的轉身走去,頭也不回:「我是永遠都不可能喜歡上你的。」


看著她轉身離開的我,原本靠在後背的欄杆像消失了一般,讓我失去了重心往後倒下。向下墜落的我,看著就要走出我視線的馨瑜,伸出了右手,朝她大聲的呼喊。


「不,不要走──!」


但她還是連理都沒有理我就離開了觀眾席,離開了我的視線;然後,就在她離開我視線的下一秒,眼前所見的景色就完全消失,只剩下一整片的黑暗……




───
──





「不要走!不要走──!」在黑暗中,我依然奮力的伸出右手,大喊著。


然後或許是因為我奮力的伸出右手這舉動奏效了,我感覺到我的手抓到了東西。於是我就像在溪流上飄流抓住浮木的人一樣,死命的抓著我所抓到的東西,並且用力的往上拉,想衝破這個黑暗。


「我、我不會走阿。」


突然間,熟悉的聲音傳入我耳中。然後,我週遭的黑暗在這句話之後完全退去,重新映入的,是表情緊張的看著我的馨瑜。


「你還好嗎?」馨瑜擔心的問著我,拿出衛生紙擦拭著我的額頭:「我看你滿頭大汗的說著夢話,是不是做了個惡夢阿?」


惡夢?原本還在失神狀態的我,聽完馨瑜這麼問之後,我才終於回過神來,發現剛剛那些原來都是作夢。


知道剛剛是在作夢之後,整個人鬆懈了下來,感覺到自己的右手抓了個感覺溫暖的東西。往右手的方向看了過去之後,才發現我正緊緊的握著龔馨瑜的左手。


發現我握著她的手之後,我緊張的快速放掉她的手,然後把右手放回被子裡。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握……」因為不小心牽到馨瑜的手而臉紅的我,道歉著。


「沒關係阿。」馨瑜回應了我一個笑臉:「我看你做惡夢時表情很痛苦、大聲哭喊的樣子,本來想要來摸摸你額頭,讓你感覺輕鬆的,結果我伸出去的手還沒碰到你的額頭,你就先抓住我的手啦。」


「我是有被你這個舉動嚇到啦……不過我看你抓住我手之後表情變得輕鬆許多,我也就讓你繼續握著啦。」


看著她毫不在乎的笑臉,雖然感到很欣慰,但同時間,心裡的某個角落卻又感到點失落。而她講完這句話之後,從我的床邊站了起來;看她站了起來之後,我也從我的床上坐了起來。


而這時候,我才發覺一個完全不對的地方。


「等下,妳怎麼會在我房間裡面?」我指著那扇原本應該緊閉,但現在卻開啟著的大門。


「就、就我在門外等你阿,然後聽到你在裡面大吼著說夢話,我就試轉一下門把……發現沒鎖我就進來看你是怎麼樣了阿。」她說,手還跟著做動作。


「等我幹麻啊?」我搔著頭,然後我看到了我的房間門口有一袋小型的旅行袋。


「欸?你忘了今天要幹麻了嗎?」聽到我這麼問,馨瑜不可置信的問。


「我不知道阿。」我歪著頭,仍然想不起來今天有跟她約好要去哪,甚至還需要帶旅行袋。


「……你記得我們在期末考前約好考完要去東海岸玩嗎?」


我點頭,因為這是維晨那一對、阿杭他們兩個人以及我跟馨瑜六個人一起討論決定的,所以我當然記得。


「那你還記得……今天是出發日嗎?」她說,同時我的手機也響了起來。


聽到她這麼說之後,我呆了一下,半信半疑的轉頭看著桌面上的月曆。我看了之後才發現到,我在28號,也就是今天的地方,用紅筆劃上了好幾圈,並標上了「東部四日遊出發日」的字樣。


看完了日曆之後,我又轉頭桌上手機所顯示的來電者維晨,然後恍然大悟的看了看馨瑜。


「靠,我忘光了啦!」我從床上跳了起來大喊著。




───
──





「你們到了知本之後,就先到飯店check in吧,我們到了之後會自己過去的。」站在台中火車站的月台,我在電話中如此的跟維晨說著。


由於我完全忘掉了今天是我們約好的出發日,導致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而當場匆忙準備東西的結果,就是我跟馨瑜完全的沒趕上定好票的那班火車。


詢問了售票員之後,得知最近的班車也要等一個小時之後才會到達,於是我跟馨瑜就買了那班的車票,然後撥了通電話給維晨他們。


「放心,我知道路的。」我瞄了一眼馨瑜,看到她正在看著旅遊相關的書籍:「嗯,嗯,好,那就晚一點見了。」


掛斷電話,我走回馨瑜的旁邊並坐了下來。


「他們怎麼說?」馨瑜看我坐了下來之後,把書闔上,轉頭過來問我。


「就按照我們說的這樣阿。」我回,然後把頭轉向看往月台的方向,而不是看著她。


而她看我似乎沒有沒想聊下去的樣子,就又把書翻開看了起來,不再說話。


我不是因為忘了今天要出門旅遊這件事感到內疚不敢跟她說話,而是從我發現我喜歡她的那天開始就這樣了。


儘管每週二的晚上,她依然會拿著那多到嚇死人的滷味到我房間吃;儘管每天晚上,她都會以想看電視的名義到我房裡吹冷氣,但我們兩人之間的互動,卻因為我確定我的感情之後,漸漸的淡了下來。


不論我做什麼事,都會顧慮到她是不是不喜歡;說什麼話都會過於在意她是不是會討厭或者沒興趣,就因為這樣,導致我越來越不敢跟她說話,更別說一些親密的舉動了。


原本我跟她之前什麼隔閡都沒有,可以很自然的相處、碰觸;但自從我確定了我的感覺之後,我跟她之間就像是多了個名叫「喜歡」的透明牆,讓我再也無法跟她像以前那樣的模式相處。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並在前天,考完了期末考。而今天早上的互動,還是這兩個月來最好的一次,我們兩個已經很久沒這樣子說話了。









想到這,手錶的鈴聲響了起來。於是我就快速的站起走到月台的樓梯那打了噴嚏之後再走回來,而從我走離座位到走回來的這段時間,馨瑜完全沒有抬起頭來看我一眼,就只是專注的看著她的書。


看著她拿著書的手,讓我想到了今早的那個夢。


實際上,夢中的她所說的那些話,我都想過。畢竟我還沒跟她講清楚我體質的事情,加上因這個體質所養成的悲觀個性,也讓我不認為她會喜歡上我。


或許就是因為這種想法深耕在我的潛意識裡,導致我寧願讓兩人之間的感情變平淡,寧願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也不要再進一步吧。


但握著她手的那種溫暖感覺,卻又讓快死心的我又改變了想法。握過了她的手之後,心中有個「不想放開她」的想法漸漸萌芽,而這也讓我腦中另外一個想讓感情逐漸淡下來的想法起了衝突;於是,這兩種想法就在我的腦裡拔河了起來。


就在我心中的兩個想法正在拔河時,突然間我感覺到我的眉間被戳了一下。於是我張開眼睛一看,發現是馨瑜正一臉緊張的看著我,並用她的手指搓揉著我的眉間。


「你還好吧?眉間皺很兇耶。」她把臉靠近了我的臉,輕柔的揉了一下我的眉間。


而看到她臉靠近我,突然間被她靠近的舉動而嚇到的我趕緊把頭往後縮了一下。而看到我頭往後縮的她,並沒有繼續把手伸過來搓揉我的眉間,而是把手垂了下來,放回自己的腳上,並緊握了起來。


同時,她原本那帶著擔心神情的臉,抹上了一股淡淡的哀愁感。她依然看著我,但卻不是我最常看到的微笑,而是緊咬著下唇。然後她欲言又止了一段時間之後,才終於講出了話來。


「你不想跟我們出去嗎?」


我搖頭,我怎麼可能不想跟大家出去玩。


「那你是不想跟我出去嗎?」她接著問。


「我怎麼可能會不想跟妳出去。」我邊搖頭邊講,而這的確是我的內心話。


「那你為什麼一直對我愛理不理的?」她眼框似乎有點濕潤的問著我。


「你不要以為我都沒發現,從期中考後你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她說,越來越激動:「你要嫌我煩人、嫌我討厭就直說嘛,幹麻這樣子故意疏離?故意疏離我這樣很好玩嗎?」


「我沒有討厭妳阿……」沒想到她會突然那麼激動,被嚇到的我小聲的回答了一句。


「那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馨瑜激動的問著我,她激動的程度已經大到讓週遭在等火車的人們紛紛轉過頭來看我們,甚至交頭接耳了起來。


「我有這麼讓妳不喜歡?還是讓你很不自在?有必要這麼疏遠我嗎?我並沒有笨到不會發現你刻意的這個舉動的好不好。」她一口氣問了好多句問句,同時,聽得出來這些問句都帶點想哭的氣音。


「告訴我,方俊堂,對於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在一片交頭接耳聲中,馨瑜眼框中帶著淚,看著我問了這麼問題。


「我對你而言到底是什麼?」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6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天沒事做|我的鄰居是正妹|戀愛過敏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8... 後一篇:我的鄰居是正妹?-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