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軒轅劍外傳:穹之扉開箱囉

作者:我是邊緣人愛趴│2015-03-26 20:06:48│巴幣:4│人氣:259
來囉,又到了我久違的開箱時間了。

這次的對象是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喔,儘管上一代的風評不佳,加上這次的精裝版實在貴了那麼一點點,讓我猶豫要不要衝精裝,反正你們都看到我發文就代表我還是衝下去了。

來來來,我們來看看外盒長什麼樣子,差不多比雲之遙精裝版短了些,胖了點。


接著我們來窺探其中的內容吧!

一打開又是扇門,別鬧了好嗎,我又不是愛麗絲,怎麼可能鑽進那麼小的門呢。至於那個門就是設計集啦,一些人物和場景的設定裡面可是應有盡有。


就在我拿開上面的設定集後,突然有個不速之客亂入,表示牠願意當麻鬥。

由上而下是筆記本、膠帶、子巧與阿奇的公仔、遊戲啟動卡、神魔之塔的軒轅劍人物角色抽卡卷,以及遊戲本體!


接著我們來一項一項放大檢視。

放在最上面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用筆記本跟膠帶。

再來是萬眾矚目的子巧及阿奇公仔喔!

然後,麻鬥你做什麼啊!這麼快就想對我的子巧下手,拜託先把你的眼屎擦掉再來染指我的子巧好咩。


由於麻鬥去整理儀容了,所以接下來牠都不會出現了!

啟動卡和神魔什麼的抽卡卷合影。


放在盒中最下面的遊戲軟體,看巴哈的說明似乎是特仕版封面設計,不過這個對我無感,至少比軒陸那種貼紙一撕封面的膜跟著撕下來的包裝好多了。

取出來之後,這次的紙盒設計是可以攤開來的,不過那個崁合CD的設計不是很好,我一攤開馬上就有CD跳出來自殺了。

放在最左側裡面的是說明書以及明信片(有微折到),聽說很多購買特仕版的裡面沒有明信片!希望這些大大們能盡快得到補償。

好,到這邊也差不多該結束了,是時候叫我們的麻鬥出來跟各位說聲再見了。

誰知此時此刻麻鬥正在玩弄被我當成垃圾箱巴哈的包裝箱,彷彿是在告訴我少了什麼。

對,我想起來了,就是攻略本跟特製擦拭布!

明明是開箱第一眼見到的東西,怎麼會在關鍵時刻忘記呢,多虧了我們的麻鬥讓這次的開箱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最後由我們的麻鬥做最後的總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軒轅劍外傳|穹之扉

留言共 3 篇留言

嵐 (ヤマカゼ)
你那種床單我家也有耶

03-26 20:11

我是邊緣人愛趴
什麼!你的重點在床單!03-26 20:13
冷雪琦旋
玩完務必告訴我好玩否>_> 我只玩過軒轅3外傳天之痕
(3載完一直沒碰 4想玩可是玩起來各種破圖各種卡 >_> 我這台筆電買1年多而已...)
如果跟前作劇情有連接 跟我講一下ww

03-26 23:52

我是邊緣人愛趴
嗯,這代朝代設定在商朝初期,扣掉軒一、二,理論上應該不會後面的朝代產生衝突,至於好不好玩,你可能還要等了03-27 00:05
我是邊緣人愛趴
不然也可以看看別人的實況台再做考慮,值得一提的是這代的配備需求比軒陸本傳還低03-27 00:06
Kosame
沒接觸過很想玩看看,但是又怕電腦跑不動...~"~
CPU:Intel(R) Pentium(R)CPU G620 @ 2.60GHz
記憶體:2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
家裡因素,除非配備壞掉不然沒事也不給升級,不知道以上配備可以跑得動嗎?QQ"

03-27 15:13

我是邊緣人愛趴
你好,請參考我在軒轅劍哈拉版發表的文章,基本上你的配備已經遠遠高出我的筆電許多了,所以遊玩是沒有問題的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1223&snA=21818&s_author=nebulatale03-27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ebula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看了金光布袋戲... 後一篇:【開箱】BitFeni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