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流浪神差

作者:小哈哈│流浪神差│2015-03-14 11:02:05│巴幣:0│人氣:496
我這個人看動畫第一個是看畫風再來是聲優然後才是劇情。

我以前常常覺得,神就是要保護人類而存在的,不過稍微看了一下日本的神話之後發現其實神就跟人一樣。

神不好的神也有好的神,在八百萬神之中真的有一個神叫作夜刀神,他是會帶來災禍的神。

古人曾說『敬鬼神而遠之』我想就是這麼個一回事,神跟鬼一樣,他們都不是人,所以人類還是稍微依靠自己會比較好,對於鬼神我們要尊敬,但是不可以太依賴他們。

就像津禍神,就是因為人類亂對他們許願所以才會有各種奇怪的災禍發生,所以你說神真的是很好的嗎?

再來就是神明手上的神器,在其中一話的時候主角發現神明手中的神器都很年輕,因為他們都很年輕的時候就死了。

常常有一堆人在抱怨這個社會、抱怨他自己的遭遇,其實看完之後我是覺得說,能活著就是神明賜語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看看那些神器,想活都活不了,就像雪器,他根本還只是個初中生而已,他的人生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他去做,他也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我是這樣想,雖然我們要把握好當下好好的活著,活出你最精采的一頁,但是從另一面來看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決定的,過去的事情也無法改變了,你能做的就是選擇你的未來,改變現在的自己。

不要留戀過去,後悔著那些無法改變的事實,我這個人是很相信妖魔鬼怪的存在的,要說我迷信嗎? 其實也不是,只是看過這種人,那個人無法跳脫那個後悔、難過的的圈圈

導致他整個人崩潰了,就是會做出正常人不會去做的事情,就好像動畫裡面的雪器一樣

他無法釋懷說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正常長大的上學、交朋友,最後他就開始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來對這個世界報復。

都是誰誰誰的錯,我哪有怎樣!

這種人就跟妖怪還有惡魔沒啥差別

大家請仔細想想吧,為什麼妖怪還有惡魔會想殘害人類甚至毀滅世界,不就是因為他恨這個世界嗎?

要是你愛這個世界、你身邊的人相信你也不會幹出那種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浪神差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四系乃
(以下發言個人感受)我認為,有些人想毀滅世界決不單是因為欲望得步道滿足,他們剩至連基本人權都得不到,世界有太多壞人了,而且是非常壞的那種,為什麼想毀滅世界的就一定跟惡魔依樣,或許他們被霸凌欺負,旁邊的人也沒伸出援手,袖手旁觀,連幫忙跟老師或警察說都沒有,等到他們受不了世界的時候他們卻反而被別人當成魔鬼,他們一開始根本沒做錯為什麼要被欺負,只因為好欺負嗎,大家只會欺負弱小,只敢說弱小的人做錯話,我就有這種經驗,有個朋友被一個國中同學借錢,那個國中同學是黑幫,我朋友不肯借,那個流氓卻威脅路上遇到要打死我,因為她知道我跟那個朋友也認識,就是有這種人,警察又不抓,反正沒出人命就不抓,[e3]

08-03 17:44

拉烏拉
我也認同[e1]樓上的大大

08-03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結城友奈是勇者... 後一篇:【酸甜苦辣】為什麼不交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