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諾拉・梵卓

作者:御玖☪│2015-03-02 22:26:21│巴幣:8│人氣:255


「若只知盲目地讓士兵斬殺敵人,遲早有一天,
我們會因為那種愚蠢的行為,而自食惡果。」


基本資料ܤ
角色名稱:諾拉・梵卓(Zora Ventrue)
性別:女
身分:遷移者
種族:吸血鬼
主職業:貴族
副職業:藥師、戰略家
所屬勢力:暫無
年齡:20歲
身高:168cm
體重:52kg

詳細資料ܤ
個性:
冷靜自律,沉穩內斂,做事負責,舉止落落大方。臉上總是帶著淺淺微笑,有時卻令人覺得難以捉摸。足智多謀,處事從容不迫,本身淡泊名利,不愛幕虛榮。
擅長:
草藥毒藥、軍事戰略、觀察與分析判斷
專長
冰系魔法專精、毒藥精通
草藥學、毒藥學、軍事學
技能
【軍事戰略】(被動)
【說明】在戰場及判斷需求的相關場所中,與其他人相比,擁有較強的觀察與判斷分析能力。
【效果】其可用來判斷分析:
①我方何時可進攻、何時可撤退、該如何進攻等,及如何應對敵方設下的圈套、策略。『軍事方面』
②說話者是否有說謊、偽裝,若有,依據其微不可察的小動作及以言語刺激其來分析隱藏的事項。『軍事、人事方面』
③做事情的時機、待人的態度與該如何應對等。『人事方面』
同時擁有擺佈計策、規劃等相關能力。除了基本出兵陣型、編排人士外,亦知曉各種策略的優劣之差,以此技輔佐君主。

【地雷兔】(主動)(範圍技)
【說明】陷阱類技能。
【效果】以冰刺球(硬殼)包裹住具有低穩定性的「跳跳兔」毒藥,需將其埋進事先挖好的洞窟內。
當有人踩到定點時,受到震盪影響的「跳跳兔」會猛地爆發,產生一定的衝擊力,使冰球破裂,並令其內的冰刺穿透出土壤,裹著毒藥的冰刺將會射向敵人。
註:跳跳兔的毒性算是輕微的,跟瀉藥藥性差不多,但毒性持續時間較長,抗性差的人會一直想跑廁所(4天)

【金蟾爆】(主動)(作用於單方)
【說明】投擲類技能。
【效果】以冰刺球(軟體)包裹住毒藥「金色蟾蜍」,可將其投擲向敵人。(機率性瞄準)
命中敵人時,冰球破裂,除了爆發出的「金色蟾蜍」會黏在敵人身上,另外裡頭裹著毒藥的冰刺亦會刺入肌膚(可閃躲),融入血液中。
註:金色蟾蜍毒性重,具有強烈腐蝕效果,及極佳的黏著性

【時計蛛】(主動)(作用於單方)
【說明】附著型技能。
【效果】將盛滿毒藥的小型蜘蛛造型容器,放在目標身上(口袋、包包裡皆可)。
當子蛛離母蛛超過一定的距離,或是由操作者控制,子蛛便會融化,使其內的毒藥灑露出來。

【治療/緊急處理】(主動)
【說明】運用草藥效用進行治療等的動作。
【效果】顧名思義,僅可適用於表面上的損傷,如:燒燙傷、凍傷、腐蝕造成的傷害等。

【藥物調配】(主動)
【說明】依據自己的知識,調配出各式各樣的藥物。
【效果】可調配出戰場所需藥劑,如:麻醉(分為部份及全身)、昏睡(依據本身抗藥性及精神力,來決定藥效持續時間)、吐真(給你來一針哦)(依據本身抗藥性,來決定效用強弱)、混亂(依據本身抗藥性及精神力,來決定藥效持續時間)、沉默(固定時效,是暫時性的,不因為本身抗藥性及精神力有所影響)、止血(大範圍失血不包括在內)、各式毒藥、解毒等功能性藥劑。
亦可調配出醫用藥劑,如:瀉藥、消食藥、消炎藥、去淤青(疤痕、痘痘等)等各種藥物。
藥劑另外可應用於塗抹在武器上。

【緩速】(主動)(範圍技)
【說明】在地上製造冰層,放緩敵方前進速度。
【效果】顧名思義。另外可因溫度過高而遭破壞。

【冰箭】(主動)(作用於單方)
【說明】製造出冰箭,可用來攻擊敵方。
【效果】被擊中者,受創處會有凍傷及刺傷的傷害。
另外可因溫度過高而遭破壞。(此指特高溫)

【造物】(主動)
【說明】用冰製造出各式物品(外觀)
【效果】像是可製造出冰箱(可使用)、冰刺球(容器類)等。

【冰風暴】(主動)(範圍技)
【說明】指定區域,使冰風暴降臨於此地。
【效果】被擊中者,身體會有大範圍的凍傷,及機率性的體溫下降發生。

【冰盾】(主動)
【說明】防禦用,用冰魔法製造出具有防禦性的冰盾。
【效果】顧名思義,製作出的盾牌可大可小,但範圍越大,承受能力相對越小。
喜好:
研究各式陣法排列、調配各式藥物、紅酒、微苦的巧克力、小孩子等無害生物
厭惡:
辣的食物、沒有邏輯的事物、不懂禮貌的人
故事背景
  少女靜靜待在簡陋的船艙內,屋內混雜著木頭腐朽的味道及海上特有的淡鹽風氣,在矮小的空間裡,逐漸形成帶有詭異氣味的霉氣,但少女像是沒有察覺到般,維持著臉上淺淺的笑容,逕自看向桌上僅剩幾個棋子的棋盤,沉思著。

  與船艙內的寂靜相比,相較之下,此時發生在房間外面的事情便殘暴許多了。
  震耳欲聾的砲彈聲不絕於耳,伴隨著刀刃相交時的鏗鏗聲,不時還有重物倒下的聲音,男人們張狂的笑聲在敵方痛苦哀號聲中顯得更加尖銳刺耳。

  少女聽著外面在一陣混亂聲後猛然爆發出的巨大歡呼聲,緊接在後的是陣陣落水聲,深知自己這次的任務完美解決了。她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隨手拾起白色皇后,在船員禮貌地邀請話語中緩緩落下,「Check(將軍)。」她輕聲說道,眼裡快速地閃過一絲精芒。

  年過四十,身材發福的中年男人笑容滿面地看著少女,看樣子是從敵人身上搜刮了好一筆財物,「梵卓小姐,真的是十分感謝妳給予我們的戰略。」他樂呵呵地笑著,許久未洗淨的臭酸衣物混合著體臭撲鼻而來,少女,也就是諾拉・梵卓,悄悄向後退了幾步。

  「謝謝您的賞識。」諾拉溫和地說道,金色項鍊垂在頸間微微晃了晃,「那合約至此便結束了,希望您能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她輕瞇起眼,摸著手下做工粗糙的船舷,隱藏在眼中的情緒帶著嘲諷。

  「約定?」那男人像是聽到了什麼可笑的話語,他猛地拔高了音量,「我們海盜可從不遵守那種玩意兒的!」他咧嘴一笑,語氣貪婪,「若是想保妳的家人,那就繼續為我工作吧。」

  諾拉勾起唇,拂了拂被風吹亂的瀏海,「很遺憾,約定就是約定。」她取下有些遮擋住視線的眼鏡,漂亮鳳眼眨啊眨的,忽地轉身爬上船的邊緣,一躍而下。

  在男人驚慌地怒斥聲中,諾拉穩穩地落在早已等候在指定處的船頭上,「好久不見。」她抬起頭,朝眼前的赤髮男子笑了笑,「哼,少囉嗦。」那男子微紅了臉,舉手打了個響指,接著只見小船像是被一雙隱形的大手用力推了一下,飛快的速度濺起了水花,快速地遠離此地。

  「Checkmate(將死)。」諾拉看著遠處被火光包圍的船隻,低聲說道。

——在月海海域航行的第十三天


能力數值
戰鬥:15
知識:20
效率:5
魅力:10
信譽:10
運氣:10


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麻煩的是用這個花了不少的時間(默
沒時間去翻活動任務了啊啊啊QAQ
……明天再做決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5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故事之都,伊絲菲|故事之都伊絲菲|故事之都|伊絲菲

留言共 3 篇留言

倒數計時器
相當整齊而且精細的表格呢。
請設定一下「專長」的部分喔,如果找不到想要的可以額外申請。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9514&n=%E3%80%90%EF%BC%93%EF%BC%8E%E5%B0%88%E9%95%B7%E5%8F%AF%E7%94%A8%E8%A1%A8%E3%80%91&f=M

其他部分沒問題,僅需補上專長。

03-02 22:40

御玖☪
啊啊啊十分抱歉,因為儲存資料的檔案太亂了,所以忘記專長的部分了(默 抱歉嘎,我明天再補上03-02 23:05
羊毛
歡迎加入哦www 是個霸氣的孩子呀~(心

03-02 23:34

御玖☪
哈哈,謝謝妳的歡迎哦,想說這次不要走溫和路線,所以就變這樣了orz(哪樣03-03 07:48
Lumière君
嗯.....很詳細呢、等到補上專長時請敲我,我會盡快通過的!

03-03 07:24

御玖☪
噗,好哦,我知道了,謝謝你:")03-03 0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喵喵喵搜尋領... 後一篇:【BBTS】吃元宵看燈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