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恐怖遊戲-Ib恐怖美術館玩耍心得

作者:福福茶│Ib│2015-03-01 00:48:21│巴幣:10│人氣:1762
近期熱愛觀賞瑞典實況主-Pewdiepie的遊戲實況。
Pewdie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PewDiePie

北歐人有點得天獨厚,金髮跟立體的五官加上他超級好笑的風格。
讓我把看到一半的影集統統放下,這幾個禮拜我只要有空,都在看他的頻道XD
一開始是從屍體派對開始看起,接下來還有狂父、魔女之家、再來就是恐怖美術館了。
這些都是劇情非常棒,遊戲過程當中相當刺激的好遊戲。
但基本上看他破完全部後,我就好像躺著也玩完這些遊戲了,並沒有想去找來玩的意思。

PEWDIEPIE玩恐怖美術館(中文翻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SSUT6ZKDs
但這款恐怖美術館比較特別,他總共有七個結局喔!!!
Pewdiepie只有玩出三個結局。
加上感覺他中間有一些地方miss掉,我很在意,於是就直接去找來玩了!!
故事流暢,且劇情很好,BGM是聽起來很舒服帶點懷舊風格的水晶音樂,有點嚇人卻又不會太過分的風格深得我心啊!!!

有興趣的話都可以直接去下載: http://stkib.web.fc2.com/ (IB繁體中文公式網)
這是使用RPG製作大師自製的遊戲,畫面復古的pixel game,可以免費下載遊玩。
玩完一輪的時間大約是兩小時。


遊戲簡介:
和雙親一同參觀美術館的女孩Ib
在美術館裡參觀各種作品時,
不知不覺間,周圍的人竟然都消失了!
在探索美術館後,出現的異變到底是...

簡單就是說,9歲的蘿莉Ib,不知為何進入了美術館的裏世界。
裏頭的雕刻、畫像、娃娃都有各自的性格。
會出來移動,三不五時跳出來嚇嚇你。
要繼續往前進,就會需要解開路上的謎題,逃出這詭異的美術館。


路途中遇到Garry-有點娘的卻溫柔的可靠大葛格

以及Mary-性格古怪9歲的金髮蘿莉

Ib跟夥伴間發生的羈絆,以及最後到底有誰可以離開這間美術館。
依據對話的選擇以及對待美術館的態度,會產生多達七種的結局!


因為腳色性格非常鮮明,加上結局都沒有非常圓滿,網路上面也有非常多二次創作。
大家對遊戲裏頭角色的想法,我想大概都是能感同身受的吧。
滿滿的都是愛,所以有這麼多的作品。


我在這幾天也玩出了4種結局。
當中最完美的一個讓人心頭暖暖的,有點意猶未盡的餘韻在。


闡述為了保護其他人而犧牲自己的部分,也是讓人心中酸中帶暖,覺得心疼。


在一般情況下,讓不是這麼討喜的角色得償所願,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另外一種圓滿,誰也與誰不分開的結局亦讓人心中惆悵。


是一款五味雜陳,娛樂性非常高的好遊戲。
下載的網站就有非常完整的供略囉,畢竟他也是2012就出款的老遊戲了,這邊也就沒有必要野人獻曝啦。
小提示就是,不要忽視遊戲當中的任何一個小地方。
各種紙條、還有生物上面都是有訊息隱藏的!!!


希望分享這模一款好遊戲給更多人知道囉。


最後,今天我創了一個粉絲頁。
之後會在上面分像我感興趣的ACG資訊,或者我的COSPLAY作品。
希望大家能來關注一下囉,感謝!!
福福茶
https://www.facebook.com/Fufucha.ac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MARY|GARRY|恐怖美術館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別動肝火
推圖片

03-01 10:33

福福茶
哈 收藏下來隨時觀賞很療癒03-02 23:17
武藤奈奈
歐美人實況玩日式遊戲滿特別的

03-15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cjol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工製作巧克力燕麥餅乾... 後一篇:CWT 39會場 C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