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07「新次元戦闘」 熱血底下的隱憂

作者:狼です│2015-02-20 11:00:12│巴幣:0│人氣:285
接續上一話。



呼喊著「放過美羽」的弓子……



在一心想救媽媽的少女面前,飄來了……






相信看到這邊大概不少人跟我反應是一樣的。
這還是原來的弓子嗎?

雖然說話的口氣和行為舉止都跟之前一模一樣,但隱隱約約有讓人感覺到不對的地方。
例如說清楚知道「美羽現在為了承受那份力量已經耗盡全力了」這件事。



就連真矢也一臉不安。



另一方面,拼命抵抗來自MK. Sein同化現象的一騎。



只能靜靜守護後輩們的咲良。



代理齊格菲系統的劍司。



無人機「諾倫」幾架被擊墜時核心少女的反應。



前半段的戰鬥就先略過,有點類似熱血動畫要先被痛扁一頓才會爆氣的過程。

但他們並不是爆氣

經過前兩次的試探,フェストゥム已經幾乎完全學習到了島上的作戰方式,以及那些新ファフナー的戰鬥能力;配合著各機的弱點把他們幾乎打到體無完膚,就連還不習慣痛覺共享的劍司都失去意識而導致齊格菲系統沉默。



就連芹都奄奄一息。雖然血的位置有點奇怪……



但是核心少女說了。

你們所得到的力量並不僅僅是這樣而已」。




「───立ちなさい、芹」



MK. Zwölf再啟動。



只剩下上半身的Mk. Sechs改「天照」(彗)得到了召喚武器(?)的力量。



從頭到尾除了被爆炸衝擊波打飛以外沒受什麼傷的Mark Neun(里奈)得到了同化武器增強威力的能力。
跟一騎前輩一樣……



Mk. Elf改「須左之男」則是瞬間移動。
零央還一臉不曉得自己幹了什麼事的表情。



在「天照」召喚武器的同時,格納庫裡的武器在沒有射出的情況下一把接著一把消失。



受到Keel Block的未知力場影響而迅速增殖的各機體核心。



這時候總士總算壓制了Nicht的同化現象而出擊。



而看見Sein也跟著啟動的カノン……



超必殺.高拜閃光
Mk. Fünf改「月讀」(美三香)則是把盾力場放出去捕捉/切割敵人的能力。



最後一發殲滅フェストゥム群的齊射。



分別少一隻手的「月讀」、「須佐之男」和根本剩下上半身的「天照」。
其實Zwölf應該是受傷最重的才是……



正式對峙。




次回標題。
又是這種讓人毛毛的字句……





嗯。
本話看似熱血,實際上存有很大的隱憂。

這幾架機體的能力,基本上都可以當成MK. Sein的翻版,而且是把Sein的能力一個一個區分出去;除此之外,增殖的機體核心、與島上核心少女似乎強自壓抑情感的口氣,都讓人有股無法擺脫的不安。

駕駛Sein的一騎只剩下三年壽命,而這些孩子們呢……





「僕らの願いは一つだった。
 長く続く平和。

 ───だが。

 そのために僕らが手にするのは、いつでも平和とは程遠い力だっ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