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譜翻譯】Chipirones en su Tinta - 墨魚小卷

作者:伊特納爾│2015-01-14 18:38:47│巴幣:0│人氣:345
Kingdom Rush: Frontiers成就裡面出現的墨魚小捲:P
看起來很好吃又想做做看就來翻一下了(好像也是第一次翻這種東西)

如果你正好在半夜看到這篇,嗯...嘿嘿



Chipirones en su Tinta - 墨魚小卷

警告!警告!你不會想錯過這篇文章的!你一定從沒嘗過比的上這個的料理!來一下嘛,看看這些照片還有食譜再告訴我你不想把他做出來......我吃的時候幾乎感動得快哭出來了!

Chipirones指的就是小型的烏賊(5到6公分,也就是小卷),這些在海灘邊所捕撈的小東西有著很不錯的價錢。我去找的魚販超級專業的!他說捕獲牠們的最佳時機是七月、八月和九月的初期;等到十月長的大太就來不及了。

這份食譜大致上是照著傳統的巴斯克做法,不過我稍微做了一點點改變。
原因是,一般的做法應該會把小捲的腳塞進牠們的身體裡的,但我手邊的這批太小了沒辦法這樣做。另外雖然食材大致都是一樣的,不過我把魚給拿掉了。所以我們還是稱這個為「墨魚小卷v.2」吧。

巴斯克人很擅於海鮮料理;你可以把這道當做頂級的下酒菜享用,或者直接做為主餐也可以。實際上這做法一點都不難,唯一麻煩的是要慢慢把小卷清洗乾淨。不用急,打開收音機,倒杯酒,邊料理,邊從飢餓的胃開始勾引你的男人/女人吧。

材料(四人份):一公斤洗淨的小卷,兩顆中型洋蔥,一公斤成熟的番茄,兩顆青椒,三顆大蒜,大型烏賊的墨汁(這買的到冷凍的,或者問問看魚販有沒有新鮮墨汁),4片麵包,橄欖油,鹽和黑楜椒粉。(還有一點香菜,她沒特別講)


  • 使用自來水小心地清洗小卷,將牠們主要的「骨頭」取出但注意不要傷到其他部位。放置於篩網上,確認有將內部都處理乾淨。
  • 在平底鍋中倒入適量的橄欖油(足夠覆蓋鍋面即可)。將切碎的洋蔥煮至透明(一顆),後加入一顆切丁的大蒜。爆香後放入小卷,灑上一些鹽巴和胡椒持續攪拌五分,如果沒有變黑再加入額外的墨汁。備用。
  • 醬底(Sofrito)的製作要將另一顆切碎的洋蔥、大蒜和青椒(切丁)一起拌炒,煮軟後加入磨碎的番茄(記得去除果皮)。依個人口味加入鹽和胡椒,以中小火持續拌炒直到醬底完成即可。就像我以前提過很多次的:醬底要煮至水分完全蒸發,番茄顏色轉深並呈現油膩感才算完成。
  • 使用攪拌機把蔬菜都給打碎,然後用細濾網去除果皮和種子來製作醬料。(不太清楚哪裡來的蔬菜,可能是指上一步的番茄順序搞錯了這樣)
  • 把醬料倒入放小卷的平底鍋中燜煮約10分後拌勻。
  • 等待同時用另一個平底鍋先熱好一些油再加入最後一顆大蒜(切片),後與剪成小片的麵包拌炒。烤好後置於廚房用紙上備用。
  • 備盤:把小卷倒入陶製碗盤中,放上一些烤好的麵包,並在最頂端加一點香菜。
  • 這道菜搭配白飯相當的適合。

我之後會帶墨魚小卷跟里奧哈葡萄酒(Rioja wine)去祝賀Stiky, Gooey, Cremy, Chewy(好像關閉了)她的部落格周年慶。恭喜呀蘇珊:D 來開派對吧!!!經營部落格一年真的很不容易......周年慶快樂!


還沒吃飽嗎?也許你想要來份COLD CARROT'S PUREE WITH IBERIAN ACORN HAM(冰胡蘿蔔泥佐伊比利亞橡子火腿)來劃上完美的句點 :D。

如果住在南半球或許可以把蘿蔔泥弄的暖一點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ngdom Rus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cat1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媽,我做到了(補Iron... 後一篇:正確答案(補英豪、I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