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4 - 駁二動漫展+高雄行

作者:糨糊腦袋│2014-11-26 00:48:44│巴幣:6│人氣:427
第二次參加高雄駁二動漫展,比起第一次參加,路線動態及攤位擺法改善很多,美中不足的是大手攤位的排隊人潮,仍舊擋到一般逛攤民眾,遇到此情況只能暫且動彈不得十分鐘,到下午限量商品賣完後情況才慢慢變好。

    首先介紹第一個館區,簡稱周邊無限的「包夾區」,明明只需View幾眼就能判定買不買的周邊,卻遇到大手攤排隊堵路,你慢慢就會被人潮包夾,本來想說周邊好像買太多了,應該要多買本支持社團,結果這個出現……。
      
(貓好好!?)

沒辦法啊!那宛若小孩子塗鴉的五官,那白晰柔軟的肌膚,加上一堆貓好好堆成金字塔型,該慶幸我只買一個而不是買一堆,只是我玩具太多,得好好考慮這個吊飾該掛哪比較好。

第二館則是同人本館周邊商品館+模型展+18禁同人區,一般性同人本似乎有些少,但個人逛得還算開心,兩館外還有個演唱會區,只是我沒過去看的說。

至於貓好好布偶該吊在哪咧?想起我們車子的行車記錄器因為吸盤有問題,最後使用膠帶把它固定在至物櫃上,使用的膠帶正是貓好好膠帶,導致所有上車的人問說:「那是什麼?」「好像被詛咒了!」

如果膠帶跟布娃娃合成一組,我相信不會有偷車賊敢覬覦它,好!那就決定掛在那好了。

第二日,睡到自然醒的我們殺到新光三越附近吃午餐,結果被網路資訊晃點,改吃地下街丸龜製麵所的烏龍麵,在此奉勸想吃烏龍麵又想吃天婦羅的人一句話,麵點中碗就好,天婦羅點兩、三個即可,不然就會像友人一樣拿盒子打包。

下午則是跑到鼓元街的一二三亭喝下午茶,稍稍迷路一下才找到,那古色古香的房子,淡淡咖啡香以及頗附哲學的文藝書,加上高談闊論選舉話題,「假」文青一下午好不愜意,只是那磨石子地板超像我舊家客廳的地板。

晚上提議要吃壽司怎可不吃老王壽司呢?卻在過去途中看到老姊朝思暮想,知名部落客RIVER跟睫毛子都愛,只在中南部不在北部開的丹丹漢堡,那要不要捨壽司吃漢堡呢?那當然……還是吃壽司啊!懷疑啊!

多虧如此,才能買到老王壽司附近市場的便宜茶鵝,壽司評價呢?便宜好吃啊!還能追加點隔壁的熱炒過來吃,但生魚片的選擇不多就是了,稍晚,因為吃的太飽跑去愛河散步,沿路上有文創商品跟街頭藝人表演好不熱鬧。

結語撇除掉第一次下駁二對空污很有感之外,其實高雄還不錯玩,像是第一天吃的瑞豐夜市,第二天的忘了店名的漢堡店,甚至是某天跑去中央公園偷窺鵝在睡覺,一邊對著他們流口水之類的。

最後補充一點,如果週末回程時記得盡早買票,回到家都快凌晨去了,搞得我們猶豫要不要在坐車前去女僕咖啡廳喝咖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6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駁二特區|高雄|倉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你的布娃娃沒詛咒功能吧? ^__^
偷車賊的機率還是一樣呀.

11-26 03:21

糨糊腦袋
那就追加貓好好發聲器,除了會發出奇怪的笑聲外,還會在人進車前問一句:「好好貓,不偷嗎?」[e12]11-27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 — 不死法醫(... 後一篇:2014 — 血族(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