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暢銷漫畫改編 生田斗真主演《臥底威龍》躍上大螢幕

作者:angelboter│臥底威龍│2014-11-12 14:40:05│巴幣:0│人氣:371
暢銷漫畫改編 生田斗真主演《臥底威龍》躍上大螢幕
臥底威龍外傳-狂蝶之舞11月底恣意縱橫

    改編自台灣東販出版超人氣暢銷漫畫《臥底威龍》的「臥底刑警」,在日蟬聯日本開春3週票房冠軍,累積收入突破20億日幣,帥氣偶像 生田斗真 突破形象全裸暴走演出,贏得影迷及傳媒一致驚艷讚譽!日影迷們無敵期待的【臥底型警】要搬上大銀幕啦!!!
    正義小警察菊川玲二被任命擔任臥底,調查關東最大黑幫的不法情事,菊川歷經幫派內部一連串試煉後迅速竄升,更與幫派要角「狂蝶」日浦結下兄弟情誼。在此同時,關西第一的蜂乃巢會野心勃勃的想入侵關東,眼看兩大幫派就要開戰,又有來自長官的頻頻要求,菊川該如何是好?
    改編自高橋升的暢銷漫畫《臥底威龍》,加上傑尼斯偶像生田斗真不計形象演出,由「鬼才組合」導演三池崇史與編劇宮藤官九郎的超賣座喜劇《臥底型警》11月將在台上映,關於本片,三池崇史誇口讓影迷五分鐘就一次高潮,創造出速度感十足的「超激」作品。而原著《臥底威龍》亦在11月同步推出最新外傳【臥底威龍外傳 狂蝶之舞1】,本次外傳將帶領讀者們更了解由堤真一所扮演的瘋蝶-日浦匡也,同時也更貼近「瘋蝶」恣意縱橫狂舞的真相。
台灣東販粉絲團近期將有電影贈票活動,請隨時注意相關訊息
官方中文正式預告影片: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3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臥底威龍|東販|台灣東販|漫畫|生田斗真|仲里依紗|電影|贈品|活動|臥底型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東販秋冬最窩心的Pu... 後一篇:生田斗真全裸來襲 臥底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