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Psycho-Pass 2 #4「ヨブの救済」(捏圖,獵奇有,無法承受者請勿入內)

作者:狼です│2014-10-31 10:15:06│巴幣:0│人氣:507
霜月美佳是個クソビッチ。



似乎看前三話有人好像在替她開脫都是因為她朋友死在王陵璃華子的事件裡面才會變成這種扭曲的性格?
明明就是個根深蒂固的クソビッチ嘛。
雖說還有環境的影響、シビラ系統的影響,色相的影響,
但自願放棄思考的是她。


因為有個角色能讓我討厭得這麼徹底,因此這依舊是部好作品(鬼理論)。







青柳大姊最後的身影(合掌







不知道這一季會死幾個……(思










今天有好多人爆炸。




要說黑幕也不太算的黑幕。
一切都是人們咎由自取。



嘿,這不是クソビッチ嗎?做得挺像的嘛。
爭著當現場指揮官制止手下找犯人,
別人在裡面被揍死好幾個她在外面擔心自己闖進去要負責任,
一堆受害者被虐殺她一心只想著要推卸責任。

說這是因為她朋友慘死的陰影?鬼才信




難得暴怒的常守妹妹。




……。



好好的一個大姊如今只剩下一灘血(嘆




第三個廁所……不對,是「What Color ?」。




大叔的背影。
老實說人們會對這個系統產生懷疑也是遲早的事情,只是放棄思考的人真的太多。
現實不也是?





身分不明的鹿矛囲桐斗。
除了色相以外,就連整個人都沒辦法被シビラ系統檢測出來的人。






本話CV表。



本話算是微鬱的展開,但讓我最鬱悶的還是那個クソビッチ。
雖然她要嘛就死要嘛就是洗白然後剛好幫上常守妹妹一個關鍵的忙,
再不然就是先洗白然後死掉。

我倒是希望她先被重重打臉然後連洗白的機會都沒有就死掉(?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0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サイコパス2|Psycho-Pass2|花澤香菜|佐倉綾音|野原ひろし(おい|クソビッチ|沖方丁|微獵奇|WC?|不是廁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nastrik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Fate UBW... 後一篇:【動畫】Fate UB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