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One Piece】鶴鱷-手銬

作者:斯邁爾★│2014-10-15 20:37:23│巴幣:12│人氣:2077
OnePiece 同人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x沙克洛克達爾
宣傳圖:Pixiv ID: 38105672






他收到了一個手銬。

正確點來說,是個已手銬為雛型的手環。



拿起包裝精美地盒子中躺在粉色填充紙絲裡的手環看了看。



手環戴上的方式似乎如同手銬一般是扣上去的,連結鎖頭的地方垂下了半截長的鐵鍊,尾端還有一個鎖,哦,是半個鎖。

看來是情侶們最喜歡的哪種,兩個墜飾合在一起就可以解開的設計。



與剛剛看到盒子那刻一樣皺起眉頭,他厭惡了起來。



沒有標籤,沒有註明,沒有留言。



但他就是知道這個東西是誰趁自己不在房裡時放在桌上的。



真令人火大,混帳傢伙。



銀底的飾品,帶著星星般數量的淺咖啡色點綴在上頭。

看起來不壞,但他還是直接仍進了桌旁的桶子裡,連同那令人火大的粉色盒子一起。



同一個時間電話蟲發起了聲音,噗嚕撲嚕的響個不停,他沒有立刻伸手去接,反而是等他停下來,然後再次響起、掛斷、然後再次響起。



緩慢而從容的拿起話筒,那邊傳來了不意外的聲音,「咈咈咈、小鱷魚,你一開始就在旁邊了吧,怎麼不接我電話呢?真讓我傷心啊——」



「沒事的話我掛了。」他蓋上話筒,下一秒電話蟲再次傳來了聲音,他接起,不出聲。



「你可真會惹我生氣。」男人玩笑的調侃讓自己理智上想再次掛上電話,行為上卻拿著話筒不做回應。



「怎麼?難道不喜歡我送的禮物麼?我覺得很適合你啊——」那頭再次傳來了男人特有的低笑聲,「雖然我很想看你戴上,不過我想你應該會直接扔到垃圾桶吧,對吧~♪」



他的眼睛瞄向垃圾桶那令人火大的粉色盒子,然後彎身將它從可憐的桶子裡撿起來,「……你到底想幹什麼?」將整個人窩回沙發上,他有點搞不懂男人,跟自己。



「想逮捕你啊,小鱷魚。」

男人的聲音不在是從電話蟲發出來,他朝向窗邊那倚靠窗口泛起邪笑的人,「如果可以把你銬起來……」

男人朝著自己走來,他沒有起身,就這麼躺在沙發上觀察著走近的男人,依然是那令人火大的臉以及令人火大的顏色,不同的是,他的手上拿著與自己收到的禮物相同的手環。



吐出了一口煙,他將雪茄捻熄在旁邊的菸灰缸裡,半掩的眸盯著那個跳上了桌,與自己眼對眼的男人,「……把你銬起來,就這麼禁錮在我身邊——不是很好嗎?」

男人將他手上的手環銬在他的右手上,然後把另一個相同的東西銬在自己手上,看起來很開心的執起他的手。



「我倒是第一次知道你這麼變態。」



「咈咈咈,你很喜歡不是嗎?」



「滾,白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5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海賊王|同人|BL|同人文|鶴鱷|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沙克洛克達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E.T.
求後續!!!!可惡我要肉!!!!((你滾XDDD
好有畫面啊>///<

10-17 02:08

斯邁爾★
啊...沒...沒後續了 可以自行腦補(淦10-17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ve023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ne Piece】基... 後一篇:【One Piece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