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秋.新番電波

作者:likwueron│2014-10-12 20:41:46│巴幣:2│人氣:174
基本上本季很多之前看過覺得不錯的出續集,所以就是:沒什麼好說的,入坑了就追完吧。
棺姬2、Psycho-Pass 2、記錄的地平線2,就這三個,不過評論就免了。

前一季似乎也是有遺珠之憾,像是:赤紅之瞳
但該怎麼說,第二集殺手組織的人看起來是在賣萌屬性,自覺是看不下去就是了。
嘛,反正要補完隨時都有時間。



==電波==
巴哈姆特之怒
電波吻合度:中

晨曦公主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寄生獸
電波吻合度:中偏高

火星異種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笑傲天曇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F/UBW
電波吻合度:中偏低



==評論==
巴哈姆特之怒
一開始以看封面以為主角是中二型的,其實是個無賴。
不過我比較搞不懂的是,為什麼被他桶的人會說他無恥啊?在道上混的應該要知道: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 才對。
這一類的主角,以前看中國的YY小說是有一些,不過多半最後就不無賴了,希望製作組不要往這方向走。

晨曦公主
嗯...一朵紅花配五片綠葉,雙子葉...(被巴)
至少初期看來是偏女性向的,在以男性為大宗的動畫市場來說應該會增加些樂趣吧?

公主所在的國家看起來小的要命,真的很難想像會出什麼事情。畢竟皇帝說話時平民也站太近了吧,一看就知道是小國,排場比起電視劇上看的顯得寒酸多了。
最後大概是和什麼神袐力量還是寶物扯上關係吧?

寄生獸
這大概是最接近我想像的怪物了吧?
對我來說,所謂怪物片,不該是人類耀武揚威的,而是要顯示出人類的無力。
對,就是那種黑暗。
雖說太黑,讓全人類都死光光不好,那一樣很難有市場就是了。
我覺得這一方面寄生獸會處理的很好。

火星異種
也可以稱作是怪物片啦,但是和上面的比較起來,我覺得會是熱血為主,政治陰謀為輔就是了。
觀眾的族群在進入中期後應該會出現比較明顯的區分吧?

另外,我好想吐槽(被拖走)

笑傲天曇
當初只是看封面覺得畫風和其它番有些不同,進去後才知道這是大時代的故事。
大致來說就是背景和銀它媽一樣,但「比較」正經。
不管怎麼說,若沒出現意識型態的交鋒就會令人失望。

F/UBW
因為畫質追的吧?因為名氣追的吧?大概就是這樣。
話說,有時人物的下巴變太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24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評論|電波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冷夜
除了笑傲曇天和火星異種外,都有在我的必看名單之中
看來我們對動漫要求的標準都相當高呢=v=
笑傲曇天個人覺得又是主角威能和耍帥的類型,第一集不合格....
火星異種劇情結構還不錯,直到黑影莫名其妙的出現(類似馬賽克),覺得不對,去看漫畫後就直接捨棄了
動畫的火星異種剪很多,漫畫得比較扎實,推薦給您
最後,前幾天我新創的公會,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喔~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632

10-17 18:44

likwueron
火星異種,看到第三集時的確太多黑畫面了,多到很奇怪的地步

笑傲曇天我是把二哥當主角啦,感覺還可以,大哥就很誇張了。

這次本來也想看一些封面看起來是主流萌風的動畫,不過後來就懶了。10-17 18:51
冷夜
笑傲曇天我是因為小野大輔去看的,結果.......
身為聲優控要眼睜睜看著喜歡的聲優配主角卻要捨棄的感覺.....超狠的啦!!!!
目前能讓我打到85分以上的只有FATE、PSYCHO PASS第二季和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電波真的很好笑,推薦給您~

10-17 1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甲指揮官2-源始碼(二... 後一篇:超越的不只是地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