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楓玥本傳 CH1

作者:夜璃蝶│2014-09-06 00:42:25│巴幣:8│人氣:137
CH1
艷紅的一整片火海,成為了強迫流行的色彩,原本翠綠的草地下起了血雨,在原本該溫柔的東風交錯著。
 
「大家…。」
 
一夜之間,身為萬物之皇的楓月族就這樣滅亡了。
陽光從窗簾的縫隙照了進來,灑在嵐深色的短髮上。
 
『唔…現在幾點了?得去接舜跟歌緹才行…』
 
本來想說稍微休息一下,沒想到不小心就睡著了,而且還夢見以前的事情…。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主人跟寶貝的妹妹就要放學了,嵐動身前往學校。
-思圖學院大門-
嵐一下車,就看到眼前的景象──一群黑衣男子挾持著一個二年級的小妹妹,跟眼前一名有著俏麗短髮的美少女對抗著。
 
「快叫你們老大出來!老子已經不愾凡了!不出來我就宰了這個小鬼!」
 
「嗚嗚…放開我…。」
 
一名黑衣男子揮著小刀,對著美少女大呼小叫。
 
「X!本小姐還在睡覺等人,你吵屁啊!」
 
那名美少女,臉上有著銀色的花紋,穿著思圖學院的制服,手插著腰,挺著有點殘念的胸部狠狠的瞪著黑衣男子們。
 
「妳算老幾?我們老大可是第三街鷹爪邦的太子喔!你竟然敢…」
 
一旁的小樓囉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顆石頭打暈了。
 
「我X的!你竟然敢用你的髒手碰我的『萌系小蘿莉一百八十七號』?!非得打斷你雙手雙腳不可!」
 
「妳到底是誰?」
 
「本姑娘就是思圖學院的統治者-歌緹!快放開你手中的小蘿莉!我還要等人呢!」
 
「歌緹?!就是妳啊!打敗我五街蝦腳幫的盟友的人?不過是個弱女子!」
 
「少在那邊廢話!」
 
也不顧少女形象,一拳就揮了過去,也不管流彈亂射…不是、是巧妙的閃開一群手拿武器的男子。
沒三兩下,這群不良少年(或黑幫?)就通通被打趴在地上了。
 
「處理完畢!」
 
「可惡啊!不過…這個角度──」
 
一名被打在地上的小混混說道…
 
「混帳東西!別偷看我寶貝妹妹的裙底風光啊!」
 
那名可憐的小混混立刻被衝上來的哥哥揍了一頓。
 
「哎呀!老哥你來了!還真慢…痛!」
 
嵐彈了下歌緹的額頭。
 
「不是說過別在學校打架嗎?還有妳是不是又撬掉下午的課了?」
 
「我倒是覺得有歌緹這個瘋…正義使者在學校替我們維持和平也不錯!還有嵐是你晚到了,今天下午我們都沒課。」
 
突然從樹上傳來少年的聲音,抬頭一看金髮的男孩正慵懶的躺在樹枝上吃著蘋果。
 
「!所以你們等很久了?」
 
那名男孩就是舜,攝魯達大陸第二富豪的兒子,也是四年前收留嵐的人,名義上兩人是主僕關係,但基本上舜把嵐當作好友,不准嵐叫他主人。
 
「是呀!老哥你太慢了!」
 
「嘛…不過下午停課這件事本來就是我臨時決定的,你也不用太難過。」
 
舜從樹上跳了下來,丟了一張紙飛機給嵐。
 
「所以又是你用特權…這是什麼?」
 
紙上寫了一堆看起來像寶物的名字,還有估計的所在地。
 
「我讓老師們提早放假,下午花了點時間去找資料,我們暑假不是應該要出門冒險?老爸答應我讓我出門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你難道都不怕危險嗎?這可能會喪命…」
 
「別跟我廢話了!這次我一定要去!」
 
嵐瞄了下那張洋洋灑灑寫了20幾項的寶物清單
 
『居然都是B級以上的寶物…不對,5向A級3項S級…』
 
嵐嘆了口氣,無可奈何地看著前方開始嬉鬧的兩人。
 
『看來得安排一下旅遊計畫了…』
 
-中央車站-
才一走上火車,嵐的眉心便熱得發疼,而且還有一股灼熱的撕裂感。
 
「你怎麼了?不舒服?」
 
舜感覺到嵐的異樣
 
「不…沒…沒事…。」
 
嵐結結巴巴的說,但灼燙感沒有減少,反而變本加厲地向兩邁蔓延。
隱隱約約的,她看見了一位黑色短髮的少女走來,視線模糊不清看不清楚少女的面貌,但是她似乎帶著無限的悲傷。
 
「等…等等!」
 
嵐用力地回過頭,但是卻沒看到黑髮少女的身影,彷彿剛剛的影像只是幻覺。
 
「老哥你真的沒事嗎?臉色很蒼白啊!」
 
歌緹抓著嵐的手臂,臉色擔憂的說。
 
「不,沒事了。我們快走吧!」
 
經過八個小時的車程,嵐一行人終於抵達了花都,顧名思義,這裡是個百花盛開,浪漫至極的城鎮,前方有海後面有山,空氣中到處都聞得到清新的花香,微風中還時不時帶著些花瓣,近年來已經成為度蜜月跟約會的絕佳地點。
 
「歡迎來到花都~請問你們打算停留幾天?」
 
村長笑呵呵地迎接他們。
「哎呀!真稀奇呢!各位旅客打算待幾天呢?」
 
「你們來的正不是時候,打算停留幾天?最近慶典剛結束呢!」
 
「最近的旅客真多啊!想要花幾天參觀我們的城鎮呢?」
 
街道上的村民也笑咪咪地來搭話,而似乎是因為舉行祭典,房屋上都掛著漂亮的飾品。
 
「吶!嵐、歌緹,你們會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舜躺在旅館房間的沙發上吃蘋果問道。
 
「村民都好熱情喔~每個人都來搭話,我還以為我們走不到旅館呢!」
 
歌緹回答。
 
「就是這份熱情太不自然了,隱隱約約感覺到他們有所防備,一路上都是來問我們何時要離開,巴不得我們走一樣。」
 
「因為是旅遊淡季所以想說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不想然打擾?」
 
「一般的商人是不會這樣想的吧?不過算了,我們也只是停留幾天搜尋一下關於『血珍珠』的情報而已,沒有收穫就快點離開吧!」
 
舜關燈,鑽進溫暖的被窩。
 
身處在黑暗的寧靜中,時間毫不留情地流逝,嵐睡不著,雙眼盯著天花板彷彿想將它看穿一個洞。
 
『白天在車站的那名少女究竟是誰?為何我會那麼在意她?』
 
「喂!快醒醒!嵐!歌緹!」
 
聽見舜一副天要塌了的催促聲,嵐馬上起了身,朝舜的目光望去。
街道上出現了點點紅光,在夜的襯托下更是顯眼。
 
「那群智障在搞什麼鬼?這麼晚了還不睡覺…」
 
歌緹的語氣充滿了惱怒。
 
「村民們一定是有秘密瞞著我們,我們走過的地方,他們都將裝飾品拆下,等我們走了再裝回去。」
 
嵐分析道。
 
「而且不知道為何我們房間的門從外面被反鎖了。」
 
舜補充。
 
「那麼要跟上去看嗎?」
 
歌緹已經將前腳跨出窗外了。
 
「「當然!」」
 
三個人就這樣一路警戒地尾隨在後,直到那些紅光穿越了森林,到達波光粼粼的海邊。
 
「「「那是…」」」


 
CH1旅途的開始(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歌緹||楓玥本傳|妹控|戀童癖|富二代|冒險故事|戀愛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bd8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玥 楔子&人物介紹... 後一篇:【夜璃蝶實況恐怖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