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Kitty40周年展覽 ◆ 抓住暑假的尾巴!

作者:ڰ☸金蘋果♥〞│2014-08-29 01:31:48│巴幣:16│人氣:275
自從大4那年慶生後,就沒再跟阿杜約出去了,這個夏天阿杜讓我多約他,不過我天天都在寫功課;也想不到可以找他去哪裡玩。
 
直到某天看到同班的小鄭,於FB打卡說自己在kitty展上班,到那裏可以看到她,想到我們三人都認識;就決定約kitty展囉!
 
 
↑以奧黛麗赫本的代表作為主題的展區
 
阿杜聽到我約kitty展猶豫了(畢竟是男孩子),跟他說門票由我出,他勉強答應,想想他陪我出門看kitty頗悶的(在展場上班的同學出國玩 到KITTY展看不到她),又買了電影票,到了展覽館以後他表示:「今天看展覽跟電影都妳出,叫我情何以堪?」
 
人家是想到,你這個夏天沒有在工作,不好意思讓你太燒錢呀……而且我生日時,你還讓我在精品店自己挑生日禮物,讓我報恩吧……後來我們決定晚餐由他請客。
 
 

平日逛展覽真的比較好說,參展的人少,不太需要排隊等拍照。
 
另外比起kitty的一隻獨秀,我更想看看她跟朋友們再一起的模樣(居然沒有丹尼爾)。
 
 
 
走道盡頭可以看到她的朋友們,大眼蛙、酷企鵝、美樂蒂、雙子星……等等。
 
出來以後有Kitty周邊,我入手了一個DJ Kitty耳機塞,其他的東西沒什麼興趣,杯子、海報、杯墊……等等,若要說實用我又不缺。
 
因為離電影放映時間還早,我們先去誠品書局逛逛,之後又到『魔法咖哩』用餐。
 
 


杜:「妳不要刻意點便宜的,點自己想吃的。」(被他察覺我在研究價位,還點最低價)
Me::「這個是菜單上的No.1。」
杜:「那升級套餐吧!看妳要加點飲料還是甜點都可以。」
Me:「……」死都不加點
杜:「妳不加點嗎?看想喝什麼?甜點有冰淇淋。」

(迅速把菜單闔上交給店員 )
杜:「……不要跟我客氣。」

阿杜升級套餐,不知道為什麼,我咖哩跟米飯同時吃完,他的咖哩卻還有3分之1,加了飯又吃不完,就把蔬菜湯給我喝,甜點的咖哩冰淇淋也給我吃一半。
 
看完點影後,晚上九點多吧!

他陪我走回家才離開,回家路上表示:「明天又要開始無聊的日子了。」
 
嘛……人家也想常常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呀!只是有時候想不到可以玩什麼。耶誕假回台灣,希望朋友們都有時間可以給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tty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不是羅莉控
安安 我來回文了
本文重點是...你很貪吃

08-30 01:36

ڰ☸金蘋果♥〞
我沒有升級套餐08-30 21:21
夜鈴
今天的一則新聞,凱蒂貓不是貓,
凱蒂貓是英國籍小羅莉,小學三年級學生住在倫敦郊區,
這消息一出把粉絲們都嚇傻了XDDDD

http://www.ttv.com.tw/103/08/1030829/10308290017200I.htm?from=573

08-30 05:58

ڰ☸金蘋果♥〞
她沒有主人
像布丁狗就有主人
08-30 21:21
我不是羅莉控
可是你吃掉隔壁的了!!

08-30 21:24

ڰ☸金蘋果♥〞
他加點一碗白飯 我沒有08-30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憶.我沒有錯《3》... 後一篇:ㄩㄖ摔斷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