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 SilverCarnival 】>53【醜男醜女大翻身】❤我們見面,好嗎?

作者:✿姥啾✿│2014-08-20 00:14:04│巴幣:26│人氣:264
被外表所自卑的人啊
別忘了你還有一顆美麗的心..          


             【醜男醜女大翻身】喜劇勵志 電影   
              ( 數值要求  演技 80↑  體能80↑ 合作要求: 最少一男一女  )

               兩位主角為多年來的網上好友,因為長期待在家沒有打理自己,成為傳
              中的『肥宅?』 兩人在聊天時聊起自己愛慕的對象,一次意外的提議讓
              兩人攜手合作,脫離現在的形象,在他們的不斷努力下,搖身一變成為
              當下的型男美女,去追求自己所各自愛慕的對象。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80   
               薪資20萬

這篇還CHICHI×七七家的 YUI 大帥哥一起合作啦^Q^
能把一個大帥哥寫成一個胖子我罪過好大啊~~(跪地痛哭
還好最後也變大帥哥了!(這不是當然的嗎?!

這裡是 YUI  
這裡是 討論串
 
《本文開始》

  喀滋喀滋的口感在嘴裡跳舞翻滾著,再咬下最後一口肉乾時,啾啾滿足地用肥肥的小手抽起了一張衛生紙,很不淑女的從左邊下巴抹到右邊下巴,然後隨手一丟丟置後方那已堆滿小山的垃圾桶。

  下意識地舔著嘴邊殘留的餘味,手邊也不慌不忙地敲打著。

  「沒呀,剛剛在吃媽咪從南部帶上來的肉乾~^q^」

  打完最後一個字,看著旁邊還有一包脆笛酥,俐落地打開來,滿足地又再吃了一口。

  加入這個交友網站已有一個月了,一開始註冊帳號時,放上自己自認為最好看的美照...呃,好吧,說美照其實有點過火,但也可以算是自己的自信照片啦!!(只是稍微PS了一下)

  就如很多交友網站一樣,只要是女的,這網站上的男人就像是殭屍聞到血腥味,蒼蠅遇到大便..(我可不是大便!)總之,受到滿多人關注和送花的。

  原本只是抱著無聊,玩玩這些無聊男人的心態,想不到竟遇見一位臉蛋好、身材佳、文采又如此詩情畫意的小YUI,對於啾啾來說,就好像沙漠遇見了綠洲那樣的感覺。

  男人就該像小YUI這樣,那麼的溫柔、那麼的體貼。

  就在啾啾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際.電腦螢幕突然出現一行字,讓啾啾正吃在嘴裡的脆笛酥一不注意的噴至電腦鍵盤上。

  「小啾,我想和你見面,可以嗎?」

  看著小YUI打出了這行字,啾啾慌張地不該如何是好,小YUI為什麼想跟自己見面啊!!捏著自己肚子上的肥肉,啾啾無力的抽起一旁濕紙巾擦拭著鍵盤想著。

  雖然自己也很想見小YUI,但是他如果看見自己的模樣,會不會受到打擊,就此不跟自己見面呢?

  越想越煩惱的啾啾,一不注意擦拭得也越來越用力,不小心就拉起整個電源線,電腦屏幕也隨之的黑掉了。

  「啊!電腦...」


  「伯伯,我要一份拉麵大份的!」啾啾豪氣的拽著大屁股坐了下來,木頭椅也因震動隨之的搖晃,差點受不住,幸好啾啾用著她穩重的下盤頂住。

  老闆見是啾啾,拉起一臉微笑說著:「啾啾又來了啊~好好好~等伯伯一下啊!」

  啾啾開心地拉著筷子,順手接過老闆遞來的白飯和蒜泥白肉,不客氣地扒了兩口:「恩~好吃好吃!伯伯的手藝越來越好了呀!」

  老闆輕巧的丟了兩球面,快速地用長筷攪拌了下,聽見啾啾如此稱讚謙虛的說著:「那是啾啾不嫌棄啦~」

  「嘻嘻,伯伯煮的麵是天下第一好吃!」說完,啾啾咧開了她大大的笑容舉起大拇指稱讚道。

  「好~」老闆將一碗熱騰騰的麵端至啾啾面前,那熱氣直衝啾啾的鼻子,啾啾很不客氣地吸了一大口,滿足地嘆氣著:「超級香!」

  「能看到啾啾那麼會吃,也算是伯伯的一種安慰了。」老闆環著手臂看著啾啾一口一口的將麵呼嚕嚕的吃下肚,驕傲且滿足的神情從他臉上顯而易見。

  「伯伯,先去忙吧~不用招呼我了~」

  「恩,不夠要跟伯伯說唷!」

  見老闆走後,啾啾這才敢打了一聲飽嗝,雖然在老闆面前是不用那麼拘束的,但是畢竟還是女生得顧一下自己的形象才行。

  「我想說是打雷呢,原來是你在打嗝啊!」

  啾啾聽著這話皺起了眉頭,轉頭就想看看是哪個不長眼的講這缺德的話,是不知道她跆拳道黑帶嗎?

  但啾啾只看見一個身穿藍白條紋T和破爛牛仔褲的肥宅男正呼嚕嚕的吃著麵,剛剛那道好聽的男聲到底在哪?!

  眼睛四處的搜尋著,這時身體的生理反應又讓啾啾打了個嗝,但這次沒有摀住,響亮的聲音穿透至這只有六坪大的小空間裡。

  「想不到室內真的會打雷,看來等等得去買把傘了。」藍白條紋T男子放下了碗,嘴裡輕輕哼笑著轉過頭來。


  「竟然是你!」真是想不到這好聽的男聲竟然是由眼前的肥宅男所發出的。

  藍白條紋T的領口因洗過而泛白,領口也因男子肥胖的脖子有些鬆垮,牛仔褲崩的讓線頭跑出來,踏著的白布鞋也因許久未洗,上面有很多斑駁爛泥土痕跡。

  啾啾將目光移至男子臉上,那坑坑疤疤的痘痘和亟欲流出膿包佈滿在男子稍嫌白淨的臉上,鼻樑上頂著一副大型的黑框眼鏡因熱氣而下滑至鼻孔上頭,那一頭像是許久沒洗的頭髮散亂披在肩上,讓啾啾不禁一陣作噁。

  「欸!妳吐屁唷!」男子不屑的嗤了一口,拿起桌上的衛生紙就往油嘴上擦,看得啾啾不禁起了雞皮疙瘩起來。

  「欸你,幾天沒洗澡了?」啾啾難受的摀著鼻子,剛剛怎麼都沒發現到店裡有一股怪味,越靠近這男子越發現臭味更加濃厚了。

  「蠢女人,乾你屁事!」

  「當然關我的事囉!」啾啾不滿的插腰著,指著男子的鼻子長篇大論道:「要知道這裡是公共場所,你這副打扮走在街上我管不著,但是當你進到了公共場所,你就該稍微整理你的遺容,你有想過你旁邊的人感受嗎?!」

  「恩哼,然後呢?」

  男子嘲笑著看著眼前的女子,無所謂的癱了手,這蠢女人管得真多,她所說的妨礙公共場所,她自己不就是嗎?

  「你!」啾啾氣極跺著腳說道:「到底有沒有聽懂啊!」

  「龜笑鱉無尾。」男子努了努嘴巴,嘲笑似的看著啾啾身材,臉上盡是不屑的表情。

  「你才...你才!!」啾啾氣呼呼地指著他鼻子說著:「鱉笑龜某頭啦!」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臉卻已經漲紅了起來,頓時想到剛剛到底在講什麼啦!

  但看著男子一臉似笑非笑的,輕輕地揮開啾啾指在他鼻子上的手,悄悄的在她耳邊說:「想不到你這小胖妞懂得也蠻多的嗎。」

  「你!!!」雙手摀住已燒紅的耳朵,氣呼呼地就想上前與男子理論,卻被一陣大吼聲道:「要吵出去外面吵!」

  老闆氣急敗壞地拿著鍋鏟指著啾啾和男子往門口指去,啾啾憤恨地瞪著男子,大力地踩著地板咚咚地走出店外,跟在身後的男子則拿出了兩張鈔票對著老闆說道:「謝謝,很好吃唷~」

  說完便把手插進了口袋,嘴裡吹著口哨愜意的走了出去。

  男子走了出來,看見啾啾一臉怒意,不禁無辜的攤手笑道:「小胖妞,託你的福,我都被趕出來了。」

  「還不是你這死胖子..」正想罵眼前男子時,卻看見男子眼眸中那一閃而逝的受傷,才想起剛剛是否講得有點過火,啾啾有些心虛的撇過頭去,眼角餘光則偷偷瞄著男子的神情。

  討厭討厭!!幹嘛啊我,自己都會被罵胖子都會氣一個晚上,吃不下媽咪準備的美味大餐,只吃得下三個便當和一籠小籠包那麼可憐兮兮,為什麼遇到和自己一樣的就口不擇言呢?

  感到有些許愧疚的啾啾轉過頭來連忙就想鞠躬道歉,卻沒想到在鞠躬的同時,撞到了一堵像似石頭,差點不穩的啾啾趕緊抓著一旁柱子穩住。

  痛到噴淚的啾啾撫著自己的額頭正想破口大罵時,去看見男子跌倒在地,右手則撫著紅腫的額頭痛呼揉著。

  看到此情形的啾啾不禁大笑了起來,笑到不可遏止:「哈哈,你好笨唷!」

  「說我?妳自己也不是一樣嗎?」男子沒好氣地站起身,拍了拍屁股的灰塵說道:「剛剛...」對不起的話語像似蚊蚋,聽得啾啾不禁想逗他:「欸,你說給螞蟻聽唷。」

  「對不起。剛剛不應該罵妳的..」男子說完,下意識地就習慣想把鼻子給摀住,卻掩飾不掉那已蔓延至耳根的潮紅。

  「哪裡...我才要說對不起。」啾啾見男子如此實誠,想起自己剛剛如此逗人感覺自己好像有點幼稚,說出的話也比剛才有誠心多了。

  「小胖妞,妳叫什麼名字?」

  「我才不叫小胖妞!」啾啾氣呼呼地插著腰,跺著腳說道:「我叫啾啾啦!」

  「妳好,我叫YUI。」


  和YUI不打不相識之後,啾啾才發現YUI雖然嘴巴壞了一點,但是人倒還不錯,至少他們一起相約稱霸大胃王餐廳時,還算是一個伴兒,一點也不像以前的男性朋友。


  漸漸的,啾啾也對YUI說了極多自己的很多事,包括在那交友網站上的小YUI說要和她見面的事情。

  「所以,妳因為身材而不敢去見妳的那個網友是嗎?」YUI仰頭喝盡了最後一口可樂,打了個飽嗝,隨手將寶特瓶一捏丟置後方的垃圾桶,不意外的又一桿進洞。

  「是阿,萬一他因為我的身材,我的臉蛋而拒絕我,從此不跟我往來怎麼辦?」啾啾無奈地托著下巴煩惱的說著。

  「哼。」YUI冷哼了一聲,不置可否的道:「萬一那男的真因為身材而嫌棄妳,那那個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了。」

  「你怎麼這樣說...我很認真的跟你講這煩惱耶!」啾啾可憐極的嘟著嘴,眼中的淚光閃閃,看著YUI一陣心煩,不耐地揮了揮手道:「女人怎麼那麼麻煩!」

  「因為你不會懂呀,沒有談過戀愛的『好男人』。」

  YUI在聽到啾啾如此說,臉色一秒黯淡了起來,低著頭不發一語,看得啾啾心裡有些害怕:「欸,你不要這樣,我只是..」輕輕戳了YUI的手掌,偷覷著YUI的反應,卻在YUI抬起頭來時把啾啾嚇了一跳。

  「要不要那麼嚇人啊。」啾啾拍著驚慌的胸口,沒好氣地瞪著YUI。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YUI緩緩地說出自己在交友網站上也遇到一個女生,但是當他要求要見面時,女生卻避而不見的回應。

  「那女生好可惡唷!」啾啾氣呼呼地罵著那女生,彷彿那是她仇人似,YUI見她這樣也不禁笑了出來。

  看見YUI這樣,啾啾猛地抓住他的手,像是宣示的說道:「我們來減肥吧!」


  減肥的路是很辛苦的...

  在啾啾來回跑了操場二十圈之後,她終於受不了的倒趴在地,嚷嚷的喊著:「好累好累,我不減了!」

  YUI擦著額頭上的汗,看著啾啾像隻死魚般的癱在陽光底下,不免毒舌著:「還不快起來,你是要變魚乾呢?但我想如果你真想變魚乾恐怕也得曬個七天七夜吧。」

  啾啾聽到YUI毒舌的話語,怒極的站起身指著他鼻子罵道:「蛤!有種你再說一次啊!」

  「那就快點動起來呀,小胖妞。」YUI吐舌辦了個鬼臉,哈哈大笑地轉身跑走,氣得啾啾在後頭大喊著:「不准叫我小胖妞!!」

  兩人就在這樣打打鬧鬧,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餘了。

  啾啾看著鏡子前面那煥然一新的自己,簡直不敢相信。

  白皙的皮膚,圓又大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和櫻桃小嘴,一頭長髮直洩而下,長髮下的火辣身材讓啾啾自戀的在鏡子裡轉了好幾個圈。

  她不免拿起了手機自拍了一張照片傳給YUI看,開心的打著字:「本小姐變得那麼漂亮,是不是有點忌妒啊!」

  過了三秒,手機叮叮的響起,啾啾開心的拿起手機一看

  「並不會好嗎?小胖妞!」語尾後頭還打了一個鬼臉符號,氣得啾啾想把手機給砸了。

  又過了三秒,手機又叮咚叮咚的響起,正氣頭上的啾啾怒滑開來,上頭的訊息讓啾啾呆愣了下。

  「我已經約了那女生了,我明天準備要跟她告白。」

  看完訊息的啾啾感覺心裡好像空掉了一塊,是阿,當初減肥的目的不是這個嗎?為何自己卻好像有股奇怪的感覺在心裡發酵。

  「這麼巧,我也是明天...那很好呀,加油!!祝你成功^_^」

  按下了發送鍵,啾啾緊握著手機,無力地讓自己躺在床上,手背抵著額頭想著:「這樣不是很好嗎?YUI和我的戀情都能成功,但是為什麼我的心會如此的空虛呢?」



  隔天,啾啾來到了約定的火車站前,今天的她穿了個小碎花洋裝露出了潔白的手臂,經過的行人無不對她行注目禮,啾啾都笑著點頭說:「我在等人。」

  看著太陽高掛天空,啾啾想著:「YUI是不是也是跟那女生見面了呢?這麼熱的天氣,那兩個人一定很開心吃著冰吧。」

  啊...原來我那麼喜歡YUI了...

  現在才意識到的啾啾,發覺自己好傻好天真,不禁蹲在地上啜泣了起來。

  「YUI...」

  「請問是小啾嗎?」一個似曾相識的好聽男聲,從啾啾頭頂上傳來,啾啾吸了吸鼻子,抬起頭想看這眼前叫她的男子,但由於逆著光看不清楚男子的模樣。

  啾啾還以為是搭訕的人,不免有些生氣,她直直地站起身子來怒道:「沒看到本小姐在傷心難過嘛!還有心情來惹我!」

  「噢!該死的!你這小胖妞!」男子痛苦的摀住鼻子,恨恨地瞪著啾啾:「不是瘦了嗎?怎麼還壯得跟大象一樣。」

  小胖妞!?聽著這熟悉的名稱,啾啾眨了眨自己的大眼,仔細的看著眼前的男子,這不是YUI嗎?

  驚喜的啾啾猛然抱住YUI精壯結實的身體,開心的說:「YUI,你怎麼會來!你不是跟那女的去吃冰玩樂嗎?」

  「欸,很熱耶,別貼著我啦!」YUI煩躁的推開了啾啾,拉了拉胸口的領子:「是不知道現在四十度唷!貼著我跟無尾熊看到尤加利樹的,是節食太久餓昏頭了唷!」

  聽見了熟悉的毒舌語言,啾啾又哭又笑的抹著未乾的眼淚嬌嗔道:「我看到你很開心嗎,你怎麼會來?」

  等等,YUI?小YUI?而且YUI 剛剛叫我小啾,啾啾指著YUI驚道:「難不成你是小YUI?!」

  「對啦,就是我啦!」YUI有些尷尬地摸了摸鼻子,撇眼的看向旁邊。

  啾啾感動得不知該說什麼,難怪一直覺得和YUI的聊天和相處過程的一切都跟那小YUI如此的相像,結果根本就同一個人。

  看著YUI又淺意識掩住鼻子以及那延燒至耳朵的紅,啾啾輕輕微笑說:「YUI,好開心是你。」

  見啾啾溫柔的笑容,YUI臉上的紅又更加明顯,他揮了揮手說道:「走了啦!」

  「去哪?」啾啾不明所以的偏著頭問著。

  「吃冰啊~因為我看有人很想當,然後一直暗示要吃冰。」YUI打趣地戳了戳啾啾彈嫩的臉頰。

  「哪有呀。」害羞地低下頭絞著自己手指,想起剛剛所講的話,頓時想找一個洞把自己給埋起來。

  「走啦~」YUI拉過啾啾纏繞的手指,將啾啾的小手覆在自己的大掌之下,開心的說道。

  「嗯。」

《全文完》
《閒言閒語》

完整電影海報要移至七七家觀看唷\^口^/
標題越來越難想了~~
我覺得我每次絞盡腦汁的想的標題最後總是會恩..
這次超感謝七七想得如此完美的標題啦~~

肥胖版的啾啾超級可愛!!吃叉燒的滿足樣簡直深得我心(這娘親有病
YUI好帥啦//// (怎麼怎樣都那麼帥~

然後人家發現 CHI CHI 跟人家 CHU CHU 只差一個字啦~~
有沒有那麼巧合////


 
粉絲頁也來玩玩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0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小胖妞|YUI|【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6 篇留言

玨穎雷悠
老闆輕巧的丟了兩球面,快速地用長筷攪拌了下,聽見啾啾如此稱讚謙虛的說著:「那是啾啾不嫌棄啦~」

錯字~

08-28 20:55

✿姥啾✿
感謝悠悠抓錯字啦~~~~~~~[e16]讓我啾個兩下//08-28 20:59

哈哈!!竟然中間插了那張圖XDDDD!!!!!
CH字輩這是命中注定的(X

08-28 20:55

✿姥啾✿
一定要放的呀~~怎麼肥胖還那麼呆萌(≖‿ゝ≖)✧ 

命中注定~上帝說就是你~要我們黏在一起(っ^///^)っ
(不要突然唱起來~!人家才不知道這首歌(థ◞౪◟థ)08-28 21:03
玨穎雷悠
來吧!!盡量啾吧!!(不

08-28 21:01

✿姥啾✿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阿~滿足(  ̄ 3 ̄)y▂ξ  08-28 21:06
淋著雨回家
肥胖版啾啾是黑帶~哼~嚇不倒我的~小胖妞(講完立刻跑

08-28 21:04

✿姥啾✿
劇本設定啦~XDDD08-28 21:21
Rinoa (閉關中)
辛苦了!!希望有機會一起合作www

08-28 22:21

✿姥啾✿
好、、好的!!!(握手!ヾ(●´▽`●)ノ

有機會一起合作唷~~✿◠‿◠✿~
08-28 22:32
Rinoa (閉關中)
握手!!感覺啾啾好可愛喔www

08-28 22:36

✿姥啾✿
////可愛不敢說啦wwwww~ 謝謝喜歡我家孩子///08-28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