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part 3

作者:双蕊│2014-07-23 01:42:33│巴幣:778│人氣:193
[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part 3
這是第一次和粉絲們玩的文章接龍XD
不過這次放上的是
第三回合&第四回合XD!

"注意"
文章內容可能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因為是不同人接續的字句,
純屬娛樂。
----------------------------------------------------
>文章接龍規定

1.接龍順序為排麥順序
2.一回合內 可以喊PASS一次,
並可以指定一位代替自己接龍
被指定的不能再喊PASS

3.接龍詞句規定為:[句子],[句子],[句子]
超過就算是犯規,犯規就立刻趕下來

4.注意不能出現色情、暴力
出現就把你禁止文字
5.文字接龍請把顏色改為桃紅色(較明顯)

----------------------------------------------------

文章接龍(三)
蒜逃正在自家照著名為帥氣的鏡子時,他發現一件很震驚的事情...
「啊!我的鏡子上怎麼會是傻氣的臉!」

蒜逃看到後連忙跑去找傻氣,找到傻氣之後,蒜逃拉著傻氣邊邊說:
「傻氣傻氣!快點跟我來!給你看個東西,超可怕的喔!」

「傻氣你快看這鏡子 為什麼我看到你?」
鏡子說話了,「我是一面魔鏡,在鏡子裡看到的人,就是你心愛的對象。」

聽到魔鏡的話,傻氣愣了一下,嚴肅的拍了拍蒜逃的肩:「我看錯你了,兄弟。」然後立刻逃跑了。

傻氣跑開後,蒜逃一陣驚醒...「原來只是夢...」

蒜逃摸了摸自己的頭,他發現自己的小蒜逃歪掉了,還有原本平坦的胸部長了32D的大ㄋㄟㄋㄟ。
(双蕊吐槽:這句我記得是我接的XD超棒R這句XDDDDDDD)

欲哭無淚的他只好撥打了蒼凱醫院的電話,
蒼凱醫院接到電話:「你好這裡是蒼凱醫院,我是蒼凱。」
蒜逃:「你好我要叫救護車,因為有了32D大ㄋㄟㄋㄟ所以太愉悅,愉悅過度惹QwQQQQ」
(双蕊吐槽:愉悅個毛RXD)

蒼凱聽到,馬上說:「快!有病人長了32D的大ㄋㄟㄋㄟ!」
在救護車上的蒜逃不想躺在擔架上,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窗外,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双蕊!!!站在双蕊旁邊的是傻氣?為什麼?!」蒜逃大喊。
(双蕊吐槽:大聲什麼啦)
護士蒼蒼子看到病人突然激動起來,只好強制打了一真麻醉針,蒜逃就這麼昏倒了。

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蒜桃的餘光看到了蒼蒼子用那充滿忌妒及怨恨眼神看著自己…的胸部。
之後蒜逃了力量覺醒了,變身成水手ㄋㄟㄋㄟ拯救了世界美好的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水手ㄋㄟㄋㄟ的努力。
(双蕊吐槽:這是蒜逃接的XDDD水手ㄋㄟㄋㄟ是甚麼啦XDDD)

由於蒜逃已經變身成水手ㄋㄟㄋㄟ,世界一切和平,双蕊也如願以償和傻氣吃到一頓平安的晚餐,而剛好蒼凱和冬柚在旁邊吃飯,
冬柚看到馬上含淚的說:「双蕊,你為什麼拋棄我QAQ」
(双蕊吐槽:我什麼時候拋棄過你或是養過你了OAO)

双蕊無視冬柚說的話,繼續和傻氣吃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双蕊吐槽:這莫名其妙的一篇R XD)


------------------------------------------------------------------------------------
文章接龍(四)
蒼凱抱著棉被,翻了個身望著枕邊人的面容,他輕笑出聲並撫摸了一下和自己極為相似的臉龐,
蒼蒼子也笑了笑並抱住了蒼凱,突然,凱蒼推開房門,看見兩人在曬恩愛,馬上臉紅的快跑出家裡。
(双蕊吐槽:凱蒼...這是你家,你幹嘛跑出去)(X)
站在家門口的凱蒼,心想「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決定再回去房間看看,打開門看到之後發現,房間裡根本沒人,就在心理安慰自己。

(大概是太晚睡又太早起,所以才會以為房間裡有人吧?)
要不通常這個時間(早上7點)大家都出門去上班上課了吧?

「一定是我太累了。」凱蒼以(自認)非常帥氣扶著額頭,轉身準備回房間卻發現地上掉了一件白T,正面畫著一個藍色的星星符號。

「怎麼有這件衣服?我的品味有這麼中二嗎?」

這時身後突然出現一個聲音:「穿骷髏T的人有資格說我嗎?中二弟弟?」凱蒼一轉頭發現自家哥哥蒼凱從窗戶爬進來。
(双蕊吐槽:衣服無罪R)

結果蒼凱爬進來時,發現自家弟弟正聞著自己的白色星星T恤,一陣噁心感上升,這時蒼蒼子也回家了。
(双蕊吐槽:現在才幾點R妹祇你是忘記帶東西所以回家嗎?)

看到凱蒼在聞那天她穿哥哥的那件衣服說:「凱蒼你....你在幹麻啦?」

凱蒼說:「蒼蒼子我在聞蒼凱哥哥的衣服有沒有汗臭味啊,我要洗衣服了。」

「洗衣服就洗衣服嘛!幹嘛用這麼奇葩的方式確認衣服該不該洗啊!好噁喔!」

「不行嗎?難道要我說實話嗎?我喜歡蒼凱的味道可以嗎?」

被晾在一旁的蒼凱不悅的開口:「我不管你是要聞味道還是怎樣,快去洗衣服啦你這中二弟弟。」
「我中二的話,那哥哥不就更中二了嗎?哼!」凱蒼說。
(双蕊吐槽:傲嬌了喔中二弟弟)

蒼凱皺著眉頭一腳躍進凱蒼的房間裡,走到凱蒼面前挑起他的下巴,用深情的目光凝視著凱蒼橙色的雙瞳。
(双蕊吐槽:喔喔喔喔喔!神展開! 好吧抱歉這句是我接的XD)
凱蒼瞬間臉紅:「蒼凱、你、你要幹嘛?!」
蒼凱:「你 還 不 懂 我 嘛 ? ♥」說完蒼凱就直接撲上他並親了他,凱蒼回神後說:「蒼…蒼凱…你做了什麼!!!」

蒼凱聽到,並說:「蒼蒼凱?家裡只有蒼蒼子喔!」
「不不不...不要在我結巴的時候抓我語病啊!」凱蒼還沒從震驚中回復過來,結巴的說。

「結巴呢!真可愛♥」蒼凱毫不猶豫的往凱蒼粉嫩的唇上吻了過去。
見情勢不對,凱蒼立刻腦筋一轉將蒼凱推開。

「哥、不,蒼凱,你難道忘了嗎?我,就是你啊!」
「什麼 !! 我們是同一個人!那...那我怎麼親你的!我的嘴巴難道有兩個嗎?!」

凱蒼勾起一抹邪笑,化身成黑色的魂魄圍繞在蒼凱周圍,試圖將蒼凱吞噬,蒼凱回過神來發現怪怪的於是馬上跑走直接跑到蒼蒼子房間卻沒發現蒼蒼子正在換衣服,蒼蒼子大叫:「啊!蒼凱是變態!!!」

總之這個早晨就在一陣吵鬧之下結束了,蒼凱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双蕊吐槽:蒼凱你剛剛被附身,去親你內心的自己-凱蒼,然後還嚇了內心女性的自己-蒼蒼子)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我突然覺得我應該換掉這張圖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2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C|互動|文章接龍

留言共 4 篇留言

GA月雪
因為下面那一篇 所以我毫不猶豫給了五百 (X

07-23 01:58

双蕊
月雪你wwwww[e28][e28][e28][e28][e28][e28]
也太狠(((x07-23 02:49
GA月雪
侯~~ 還不睡 (等等你有資格說人嗎?(X) 我燒退惹 OHO/

07-23 03:01

双蕊
燒退了那就好XD 我喔...失眠了XD[e18]07-23 03:03
GA月雪
我是肚子餓 www我肚子餓睡不著 我喝了兩碗湯 該睡了 (X

07-23 03:08

双蕊
你的勇造頭嗚喔喔喔QAQQQQQQQQQQQ(哭奔07-23 04:40
GA月雪
XD 被看到惹 OHO 打算換回來 XD 因為很好笑 (X

07-23 17:14

双蕊
帶個圍巾吧XDDD下半身還沒出啊>>07-23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子日常] 我是3子。... 後一篇:[3子日常]沒關係,我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