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part 1

作者:双蕊│2014-07-18 18:36:20│巴幣:135│人氣:447
[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part 1
非第一次玩xD,不過剛好找到這篇就把這篇當第一篇了,
"注意"
文章內容可能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因為是不同人接續的字句,
純屬娛樂。
----------------------------------------------------
>文章接龍規定

1.接龍順序為排麥順序
2.一回合內 可以喊PASS一次,
並可以指定一位代替自己接龍
被指定的不能再喊PASS

3.接龍詞句規定為:[句子],[句子],[句子]
超過就算是犯規,犯規就立刻趕下來

4.本場為双蕊場 可出現其他成員
5.本場排麥人數為五人(包含双蕊本人)
6.注意不能出現色情、暴力
出現就把你禁止文字
7.文字接龍請把顏色改為桃紅色(較明顯)

----------------------------------------------------
↓↓開始↓↓
双蕊坐在電腦桌前看著螢幕發呆,一大早就醒來的她今天完全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現在要做甚麼好呢...?」
她打開手機,翻了一下通訊錄,「有了!打通電話給他吧。」

右手在畫面上晃著,心臟不停跳著,「他到底會不會接呢?」

「嘟嘟嘟……」

「喂?是蒜逃嗎?我…我…有事要跟你說,我其實…喜歡、喜歡你很久了!你、願意答應我嗎?大帥哥……」双蕊說著說著,情不自禁的臉紅了起來。
(時間設定4/1)
蒜逃聽了喜孜孜地笑了,沒想到双蕊接著說「抱歉,今天是愚人節XD,我喜歡的是...嗯,不能告訴你!掰掰!」說完,双蕊就掛掉電話了。
双蕊想著她真正的心上人「冬柚」,臉不禁紅了起來,心想著要怎麼向他表答心意。

要是告白可以像開玩笑時那樣說得萬般開心不會打結,就太好了呢!事事不盡人意呀!

双蕊想說:「不行,光用想的也不行,隨手拿起手機打給冬柚!」

双蕊看著撥號鍵又有點遲疑,通訊錄上還有另外一個人闖進她的心窩,她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遵循眾人的期待去跟冬柚告白...。

「啊啊啊啊啊啊好煩啊!!!!!」双蕊大喊著,她真的不知道該選誰才好。
將冬柚滑離畫面,在看見那張帥氣的笑臉時,心跳漏了一拍。
双蕊心想著:「我到底是要傻氣還是要冬柚呢…?啊!!!」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從門口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双蕊被這聲音嚇到跳了起來,她揉著額頭向玄關走去。
双蕊開門後,「嗯?傻氣?你找我什麼事?!」双蕊害羞的問。
(怒吐槽:至少要 双蕊開門之後被門前的人嚇到,她故作鎮定之後,說「嗯咳,傻氣?你找我甚麼事?」<<<這樣FU才對啊(不是))
「沒什麼事啊,就突然想找你喝咖啡純聊天,噢對了蒜逃他也跟來了」傻氣有點不好意思的摸摸頭,隨後便發現了站在他後面正在自拍的蒜逃。
双蕊心想 : 「蛤?!為什麼蒜逃要來當電燈炮呢?我要的明明是傻氣阿 ! 可惡的蒜逃…!」
就在這時,咖啡店的門開了,「欸蒜逃!剛好,我有事找你,快走。」蒼凱說完就把蒜逃拉了出去。

双蕊呆愣著看著被半拖出去的蒜逃和臉上掛著像蘋果般羞紅臉頰的蒼凱,她有些緊張的扒梳了一下頭髮,和傻氣站在咖啡店門口看著他緊皺眉頭沉思的面容發呆。

傻氣對著双蕊說:「那我們兩個先點餐吧。」双蕊害羞的點了點頭。

「嗯...我就點這個、這個和這個、這個。」傻氣的食指就這樣在菜單上晃來晃去的。
「那我要吃這個跟那個。」双蕊也點了一些。

服務生走了之後,只剩下双蕊跟傻氣兩個人,「双蕊,我...」傻氣突然開口。
傻氣偷偷抬眼看双蕊時發現双蕊居然兩眼發直地看著他的手,他有些無言的默默把手收到桌下,双蕊這才猛然抬起頭正視傻氣的臉。

這時,餐點上了 傻氣對著双蕊說:「你那個看起來還不錯耶,我可以喝嗎?」
(双蕊吐槽:什麼超展開的台詞OTZ)
双蕊先喝了一口才跟傻氣說:「好啊,當然可以。」然後傻氣就把飲料拿了過去喝了一口。
傻氣在喝到双蕊飲料的那一剎那,臉上浮現了幸福的表情,害双蕊羞紅了臉。
双蕊看到傻氣臉上的表情後掩唇有些害羞的笑了,接著她把服務生喚過來,「那個不好意思,再給我一杯這個,我朋友說要喝,我先給他喝了。」服務生點頭應聲說好走掉之後,双蕊微笑看著呆愣的傻氣。

傻氣喝著双蕊喝過的飲料,看著双蕊害羞的說:「那個你、我、我喜歡妳。」
(繼續吐槽:尼瑪這太突然了、不合邏輯啊(哭奔)
双蕊臉紅的說:「我、我也是,那、那我們在一起吧。」說完双蕊就走到傻氣面前豪不猶豫的吻了下去,然後接著說「謝謝你選的是我。」
(其實很想加說>>傻氣愣在双蕊突如其來的主動攻勢)

一陣親吻過後,兩人相視而笑,接著便抱在一起。

這時突然殺出了兩個程咬金,邊竊笑邊說「喔!好閃喔!墨鏡都碎光了。」

双蕊往那兩個不知道哪來的程咬金瞪了一眼,她看向傻氣並伸出手指摸了摸傻氣的唇「傻氣,剛剛的吻有芒果的味道呢。好了,走吧,我們去約會。」
傻氣臉頰發燙的被双蕊拉去兩人約會了。可喜可賀 happy end




------------>>>>>>>>>>>>>>>>>>>>>>>>
很久沒更新巴哈了(搔頭),最近也以龜速進行重度一群人的稿子,
近期會放上與粉絲們互動的文章接龍系列文章OUO


忘了說!!!
""文章純屬虛構""
""以上文章不代表本人立場""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C|互動|文章接龍

留言共 2 篇留言

高高
路過,頭臭(?

07-18 19:36

双蕊
歡迎路過(?)XD 沒洗頭嗎(咦?07-18 19:42
GA月雪
最近沒在登入 都離線用巴哈 www 巴幣有點少 (?) 給個100 :3

07-18 22:40

双蕊
欸xD?! 我也沒登入R(嘆氣) 今天還怒花來買造型(?) 不過謝謝月雪支持XD!!!07-18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uangrui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重度一群人#... 後一篇:[RC互動]文章接龍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