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漫畫推薦】IB 速成子彈

作者:肆無忌憚*悔│IB 速成子彈│2014-07-18 09:46:25│巴幣:22│人氣:3902
內容中二全開、微獵奇、牽涉社會黑暗面、魔女賣萌



這部也是意外找到的,是個你永遠都猜不到下話會怎麼走的超中二漫畫。



本篇介紹漫畫:

中文名稱:IB 速成子彈(丟棄的子彈) 日文名稱:ib -インスタントバレット-,作者是「赤坂アカ」連載於電撃マオウで的月刊,出版五卷,以完結全25話。



故事介紹:

前言

主人公「深瀨黑」於平安夜外出,偶遇了自稱為「塞拉」的少女,並且還被捲入了怪物的破壞之中。
在兩人歷盡千辛萬苦逃脫道別之後,黑卻擁有了一個只屬於他一人的秘密……?

PS:  ib:即「丟棄的子彈(instant bullet)」,本作中指擁有魔法的人。


兩人在街上偶然遇見了稱之為"獸"的謎樣生物,展開了一連串的追逐戰。

但...這名為"獸"的怪物,其實是主角「黑」所創造出來的怪物。


突於其來的魔女前來告知,世界上有20位被稱為IB的魔法師,而其中必定會互相殘殺。


世界毀滅的開端,由20位ib展開序幕。

人物介紹


主人公 深瀨黑
IB中的一員,被周圍孤立惹事生非的少年,而主角時常幻想自己死去的青梅竹馬十色(和妹妹色葉),能力是能夠製造出可以吞噬任何物質使其破壞的"獸",後來也被魔女召集來的其中一人。

塞拉(姬浦濑良)
IB中的一員,擁有製造出世界上任何能引發爆炸物的能力(例如:炸彈、手榴彈、飛彈類)。

魔女
IB中的一員,擁有能夠看到未來的能力,但其未來發生的任何事情,全部皆不能改變。

藤波木陰
IB中的一員,擁有能製造這世上沒有出現過的植物種子(如各種變異的植物),是被魔女召集來的其中一人。

諸木亮太
IB中的一員,擁有瞬間移動、時空轉移的能力,但只用於自己,其他人要出入,必須藉由亮太製造出的標記然後右轉才能轉移位置,同為被魔女召集來的其中一人。



總結

這部的世界觀非常之大,隨作者自由發揮,在怎麼樣的不合常理,通通都變的很合乎邏輯,然後在人的刻畫上表現的十分不錯,不管是性格還是扭曲的方面...wwww。

想要看永遠猜不透的劇情,這部絕對適合你。


後記

之前介紹的稍微太長,太多不通順,這次簡略介紹,和把要角介紹了,這次是參考電撃オンライン他們自己介紹的文章,幾乎是照抄來... 算翻成中文!?
算是給自己看看以前自己介紹手法有多不順暢吧@@
如果有喜歡的作品,我會以這種形式在介紹的。

改進的地方在跟我說唷。

(連載結束了...腰斬的結尾,但前半段魔女故事都不錯,還是滿建議看得,目前作者轉戰週刊連載愛情向搞笑漫畫,希望哪天能在連載能駕馭起來的奇幻向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 速成子彈

留言共 4 篇留言

詛咒遊戲
然後右轉往恐怖藝術館了

07-18 13:27

肆無忌憚*悔
XD 此IB非彼IB 雖然遊戲IB確實比較早出wwwww07-18 15:38
コハク
這部真的很好看XDD 魔女......

07-19 19:04

水流yo
魔女真的描繪的很好WWW
可是看到最後面魔女突然出現的時候,還有在她死前所說的:【畢竟她也是IB阿】的話,讓人很懷疑魔女是真的不能改變未來還是只是為了增加小黑的能力而去自殺的呢?(不過說到底,作者也不打算畫下去了就是了,這些也都只是猜測,真可惜是個好故事阿阿阿~)

06-19 08:29

掟上分鐘子
賽拉的能力是召集世界上存在的爆破物,並不能自己做吧?
最後的大招也是把所有的爆破物都召集過來丟出去

01-24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od01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喰種 - 神代利世... 後一篇:我是不會哭的 - 梅比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