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UL】【琴弓組 (凱+沃) 條漫】《契約》

作者:櫻雪紀☆朙│Unlight│2014-06-24 19:22:10│巴幣:14│人氣:349
【前情提要】
沃蘭德為了治伊芙琳的病而將靈魂賣給惡魔,
同時也跟簽訂了「只要不愛任何人,到死都能享有優沃安逸的生活」的附加契約……

──

●長條漫,改編自《塔西里亞故事集》第二話 契約。
●主CP:凱倫貝克(惡魔)+沃蘭德(男孩)
微柯沃柯,虐有。
→Happy End

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條漫(雖然前半是改編的XD)
總共7頁,希望大家喜歡!


11/17


男孩向他提出的問題是他從沒想過的,也感到意外。
說實話,在這之前他並不知曉「寂寞」是什麼樣的情感。






門被敲響。
『真是稀奇,已經好幾百年沒有人來拜訪了,特別是這個時間……會是誰呢?』
如此想著的惡魔困惑地推開了門──


「愛會導致毀滅。」
這是惡魔們堅信的原則。
而事實也如此。
就算那男孩特別,也難以逃離契約者的命運。

不過……

往往看似是壞的結局,本質並非表面上的殘酷,反倒溫暖。

【END】



簡單說說我想的設定好了w

●沃蘭德的存在意義是為了守護伊芙琳,他願意為伊芙琳犧牲一切,包括愛。
●伊芙琳身體上的病就算好了,心靈還是依舊脆弱。
(私設的伊芙琳是因為目睹雙親遭人殺害現場的關係才精神崩潰。)
●柯布與沃蘭德博鬥的場景令她創傷復甦,她再次崩潰,回到沃蘭德與惡魔簽訂契約前的模樣。

●沃蘭德知道惡魔口中的毀滅已經降臨到自己身上了,也意識到仰賴外力援助完成的東西是如此脆弱。
●他愛柯布、也想救伊芙琳。
●所以最後他選擇面對自己的情感。

不過正面看待自己的情感也並非不好,至少他死得無愧。
而且他也知曉,那為惡魔的心靈與自己一樣空虛。

──

碎碎念這麼多還是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怕圖片表達不周所以雞婆的加了一些描述XD

支援元梗4P→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原作!
男孩真的很偉大T_T!!!


老媽就快回來了,速速關電腦。
那麼,我們下次見! (回去拚指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凱倫貝克|沃蘭德|柯布|伊芙琳|琴弓組|凱沃|柯沃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團〇〇壹↬塔々
沃蘭德ˊ艸ˋ

06-26 01:03

櫻雪紀☆朙
小沃萌!o(`ω´ )o06-27 0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uki8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柯布R1應景條漫... 後一篇:【TOS】那個誰,把騎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