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日常點滴─《AS Festival、出發》

作者:黑流☆鮪魚│2014-06-24 18:05:52│巴幣:26│人氣:194
帶著行李箱與妲米及瑞臣來到了機場,今天就要出發到日本參與大型音樂季──AS Festival。
即將到來的表演日期和將離開本土前往異地,心情是有些忐忑不安的。

「齁齁──阿云又失神啦!肯定是想著昨天晚上的小妲米是多麼的──」
「瑞臣大哥不要亂說啦才不是──!」

兩人如往常的打鬧將自己的思緒給拉回,那樣的活力熱情瞬間讓方才的緊張感一掃而空,雖然感到有些好笑,但也多虧他們陪伴著自己才不至於陷到憂慮的迴圈當中。
前幾日將自家的小貓──Chopin交給了斯里那邊的人照顧,這樣也解決了一樁出國前煩惱的事兒,這下子全心的投注於這大型活動應是沒有後顧之憂了。

「你們真是的,該去登機囉。」

將行李託運完後三人便一同去辦理登機手續,接著、就是前往那目的地──日本。

×

前往那由主辦方準備的酒店,奢華的程度已不能用言語簡單的形容,要不是不需要自費住宿,這樣的地方自己恐怕還無法輕易的狠下心住進去。
與妲米住一間雙人房,而瑞臣則是自己一間,他看起來相當興奮能獨佔這樣的大空間。

來到日本已是下午時分,與妲米決定出門逛逛探索新鮮的街道,但來到繁華人多的商店街就不小心因而失散。
總算能停下腳步時早已看不見妲米的身影,正當有些傷腦筋在這陌生之地不曉得該如何找人的同時,口袋中的手機傳來了震動。


啊,差點忘了手機簡訊可以聯絡呢。
ASF官方考慮到參賽者的交流方式而特地贊助開通了簡訊免費漫遊,不需要打電話繳交大額的費用是挺方便的。
但自己是有些不善於使用這類的通訊方式,但現在不得已也只能夠努力的嘗試了。


(妲米看見的畫面)


過不了多久就收到了回信,身旁的店家是相當華麗可是卻不曉得該如何提及它的特色,店名也是以日文撰寫自己並不曉得該如何形容,皺著眉思考著該怎麼辦時不小心點到了功能選單,看見了「拍照」的選項……唔,可以拍照片給妲米看嗎?

試圖在店面拍了張按了確定,但還沒來得及輸入文字就發現訊息已發送出去。


(妲米看見的畫面)

還在想這樣妲米不知道收不收的到的同時回信就來了。



啊,看來是成功了。
鬆口氣以後繼續輸入簡訊內容,想想之前有點開一個類似表情符號的欄位……



……糟糕,按錯了。

連忙再補發一次順便解釋,但在自己總算打完發送出去時聽見了熟悉的呼喚。



「云──!」

回過頭果然看見妲米跑來,看她跑來減速不及的樣子而展開手臂將人穩穩的接入懷。

「還以為會找不到人呢──幸好有手機!」
「抱歉,讓妳擔心了。」

之後便牢牢的牽好手在附近稍微逛了下便一同回去了酒店,今日的逛街驚魂記也因而落幕。


-----

嘿,因為是用大叔的視角所以妲米視角就先做保留了wwww
簡訊的內容是以使用者看到的為主,所以大叔的手機版面是妲米這樣~

其實整篇文的亮點是在簡訊時間www(欸
因為大叔是個簡訊打很慢的人,所以花費的時間真的很多←
妲米和瑞臣就是屬於3C控啦~打字相當神速那種

總之云妲已經抵達日本為將要到來的ASF作準備囉!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AS Festival、出發

留言共 7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踩踏踏(#

06-24 18:06

黑流☆鮪魚
給你踩踩踏踏~(#06-24 18:07
✿姥啾✿
表錯情wwww

06-24 18:36

黑流☆鮪魚
是呀wwwww手滑按錯了(#06-24 19:20
白樺木
咬走香(不
呵呵呵什麼時候來對對把小PIN交給飛爾的串呢AWA(不

06-24 18:37

黑流☆鮪魚
給你咬wwww
等你有空隨時ok啊~反正可以慢慢對的[e6]06-24 19:21
茶葉梗
云哥躲在棉被裡好可愛>艸<

06-24 18:47

黑流☆鮪魚
躲在棉被偷看書~[e5]06-24 19:21
咬絳
桌、桌面....(////
好可愛,但兩個人應該交換一下(#

06-24 18:50

黑流☆鮪魚
wwwwwww沒有呀,云哥用妲米的,妲米用云哥的很閃亮ˊ艸ˋ06-24 19:21
咬絳
不我看錯了(艸
好閃(遮

06-24 19:23

黑流☆鮪魚
閃到看錯我懂ˊ艸ˋ(#06-24 19:27
喵芭渴死姬
用簡訊放閃豪口愛啊啊啊啊!!!!
拉貝貝也要趕快去找你們亂啦~XD

06-25 00:09

黑流☆鮪魚
謝謝喜歡wwwwwww快來找我們吧![e7]06-25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圖納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