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你已離去的30題下之上》

作者:傲金│2014-06-12 21:17:09│巴幣:2│人氣:191
21.同在一座城市
 
我出了家門之後,陪你走過熟悉的街道,搭上一慣的公車,路上你依依不捨著抓著我說不想與我分開,我只好摸摸你的頭安撫你說:那個城市不算太遠,你還是可以常常來看我。

你說你喜歡朽葉色的行李箱,那是我和你一起去買的,我們拖著那只皮箱走過了月台。妳哭著跟我道別,我笑著跟妳說這不是生離死別,很快又能再相見。
 
直到火車發出汽鳴關上了車門,我才赫然意識到
 
要走的人原來不是妳,而是我
 

22.幻想重逢
 
妳離開我的那天我既得非常清楚,妳說的話我也記得非常清楚:我們不會再見面了,也不要找我了,我不會讓你找到的。要見面的話,讓我們在夢中相見吧。
 
妳可真是惡毒,妳明明知道我從來不作夢的。
 
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既然在夢中無法相見,那就讓我們在現實相見吧。
 

23.無人回復的留言/私信
 
我一直在想,我們的關係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調了?是第二次期末考之後嗎?還是那次電影之後?我以為我們的友情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從一個禮拜前,你就對我用手機所發的訊息完全不聞不問,不論是line還是簡訊,你簡直像是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為什麼?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
 
「鈴鈴鈴!」手機居然在這時響起,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號碼19xx-oxo-oox您…」我馬上切斷通話
 
一切的一切都很簡單,原來是我手機網路被停。
 

24.似曾相似的場景
這跟十年前的場景似乎有點相似,只是十年前的公車現在已由捷運取代;依舊是那只朽葉色的皮箱,只是何時嶄新的十年前相比歲月的痕跡歷歷在目;依舊是搭上火車,只是那嗚嗚汽笛以不復存在,取代的是安靜的電磁車。
 
簡直一模一樣,跟十年前。但是這次我很清楚要離開的人是誰。
 
還有個不同。
 
關上車門後,妳抱著孩子和我揮揮手,笑得燦爛。
 
我也笑了。
 

25.嘗試妳喜歡的東西
 
之前一直叫我戒菸,說抽菸對身體不好而且煙味很臭。結果妳現在就這樣大辣辣的抽起來了完全不管之前的話當一回事。
 
真想一把把妳的煙搶過來捻熄。
 
不要再抽了,菸把妳的眼睛都熏出眼淚了
 
把我的菸扔掉,不要再抽了
 
只可惜妳已經聽不到我的聲音了;我也已經碰不到妳了…

---------------------------------------------------------------------------------
後記:

補坑,自己開的坑自己填。之後會再把最後5題補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十題|離開|分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ddymomij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賣火柴的小女孩... 後一篇:妖貴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