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低吼聲──來自心裡的怒喊

作者:香兒│2014-06-06 19:09:06│巴幣:8│人氣:189
【低吼聲】情境歌
沉重枷鎖將我困在水底之中,我低吼出每個痛苦的話語,這些話語隨著水流飄浮而上水面,
情的海風卻將這些痛苦給吹散開來,在水中的低吼聲有誰能聽到。

報酬→歌藝▲10、魅力▲7、人氣▲5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歌藝▲16 魅力▲10 人氣▲9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汐瞳
討論串:點我進去
對方作品:

在潔白的行事曆紙頁上,整齊的寫著今天參與的通告──『低吼聲』,那是Jake工整又有點隨意的字,旁邊還有一個第一次見到的名字──『汐瞳』。

Jake說當初準備和汐瞳的經紀人進行討論時,還一度以為要跟一位男性見面,「夏禹墨,」Jake把名字寫出來遞給茉實欣賞,「妳也會以為是男生吧?」

茉實接過紙條,大笑,「哈哈,真的。」隨後又拿起了行事曆仔細瞧看,「那該不會這位汐瞳小姐……不,可能是先生喔?」

**

這的確是玩笑話,因為當茉實見到汐瞳時,不出乎意料的是個道道地地的女孩子,一頭酒紅色長直髮,相同顏色的大眼睛;雖然在自我介紹時提到她的年紀,但茉實覺得她就像是個孩子般的單純、愛玩。

而存於她心底的疑問是,她自己和汐瞳這樣樂天知命派的組合,該怎麼詮釋『低吼聲』這樣沉重痛苦的感覺呢?

製作人走了過來,向她們解釋接下來要錄製的這首歌──『聽海』──該怎麼表達,「『低吼聲』故名思義要有那種……潛伏於心中的叫喊和沒有人懂我的那種悲哀,妳們能了解嗎?我再解釋……」

「了解!」一旁的汐瞳馬上回答。

看製作人突然愣住的表情,茉實忍不住笑出聲來,「小瞳……我可以這樣叫妳嗎?妳對這類的歌曲這麼在行實在令人想不到。」

「我?妳也令我想不到啊!」回應了一個微笑。

「那我們來試吼幾聲吧,讓製作人聽聽。」茉實突發其想的提出這個想法,當然很快得到汐瞳的贊成。但經過製作人和雙方經紀人的阻止,兩人只試試發出了點喉音就作罷──『竟然有人不知道這很傷喉嚨……』在一旁的Jake很受不了的皺著眉頭。

不過開著玩笑的兩人,一進了錄音室卻截然不同,各自沉澱了情緒之後,從麥克風傳遞出來的聲音,竟讓全錄音室漸漸靜了下來。

聽──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靜,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在錄音室裡偶爾會四目相交的兩人,似乎可以在對方的眼神中找到屬於彼此的故事,這個故事,竟可以讓她們唱出如此動人的旋律。

而汐瞳的聲音相對高亢,傳達著這低吼的魄力;茉實的聲線則較溫沉,勾勒出低吼的無奈和悲慟。

聽──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最後這一段,兩人用了有別於剛剛玩笑中的喉音,反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嘶喊,有些沙啞又不失圓潤,尾音完整的結束,彷彿還令人回味著。

**

製作人點頭如搗蒜的稱讚兩人的……呃嗯,深藏不露,很滿意這次的錄製。

「當然囉,就跟你說嘛!」汐瞳向製作人眨了眨眼。而茉實也露出了自然燦爛的笑容──和剛才在錄音室裡帶點酸楚的眼神實在天差地別──輕輕撞了汐瞳的肩,「收放自如啊你。」

在聽過一兩遍自己的錄音和做些修正之後,錄製就算完成了。離開前,茉實還特地向汐瞳留了聯絡方式,期待日後能夠再合作。

「我的經紀人一開始以為那位姐姐是男生,因為名字的關係。」茉實忍不住把這個秘密向汐瞳報告。

汐瞳笑了笑,想必也這麼認為吧。「這件事對她來說已經不稀奇了。」提到經紀人,她也忍不住打量了Jake一番,「妳的經紀人……長這麼高!都吃什麼啊?」算了算跟自己差了三十幾公分啊──!

「這件事對他來說也已經不稀奇了。」茉實也露出了一抹微笑,伸手擁抱了眼前的汐瞳,「真的很開心跟妳合作,小瞳。」

雖然茉實不能保證這突如其來的擁抱不會嚇到汐瞳,但她似乎沒有流露出不自在的神情,反而仍是帶著一抹傻愣愣的孩子氣笑容,和她道別。

**

【後記】

「那喉音是誰教妳的?」

「小瞳,呃,理論上來說不算啦,但是她先吼了幾聲,我才跟著試的。」

「很傷喉嚨妳知道嗎?那位夏禹墨小姐應該也會認同我的。」

「好嘛,我又不是故……咳咳!」

//
然後遠方的汐瞳瞳小姐應該也是在咳嗽吧XDD
請別怪茉實突如其來的吃豆腐XDD
當初跟海瞳瞳討論過後~因為兩家孩子都很愛玩(?)
但是要低吼啊!吼!吼一定要很有魄力!
不過不管怎麼樣也吼出來了,對了,歌曲是海瞳挑的哦:))
六月第一份工作完成啦!趕其他工去了.......(默默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6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汐瞳|低吼聲

留言共 7 篇留言


踩踩#

06-06 21:14

香兒
我有聽到你的作品囉~~:))06-07 08:14

哈……哈……#

06-07 08:41

香兒
我覺得很好啊:))不用害羞啦^V^06-07 10:17

XD是嘛…

06-07 10:32

香兒
是啊~~(點頭!!!06-07 10:37

我覺得我應該降key

06-07 11:27

香兒
不過你的聲音真的很高欸~~OVO06-07 12:21

努力飆上去#

06-07 12:27

香兒
XDD06-07 14:45

原本想降KEY(#

06-07 15:28

香兒
沒關係啦~不過阿妹的歌本來就很高~~06-07 16:53

感覺選了很不自量力~~((##))

有空七月在一起合作吧!!((你#

06-07 17:04

香兒
好哦:))當然啦~~06-07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為卡涅爾-青蘋果...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