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專輯《低吼聲》

作者:黑流☆鮪魚│2014-06-05 17:40:23│巴幣:16│人氣:187
帶著耳機專注的停著此次要錄製的曲目,這次的曲子主題是情侶分手後的心情轉變調適,以及敘述著當中的掙扎和心疼──
對自己而言還是不太能理解的心情,因為自己從來沒想過要將手給放開過。

這次會與自己共同合唱的妲米也坐在自己身旁認真的傾聽旋律為著等會兒的錄製而準備著,不曉得她會以怎樣的方式詮釋呢……

還在思索著對方就注意到自己的眼神而關起隨身聽取下耳機看來,「唔?怎麼了嗎?」

「沒什麼,等會兒的錄音沒問題了嗎?」

聽見自己的問題她難得的露出了有些複雜的神情,看起來躊躇了會兒才開口回應:「有點擔心會唱不好……云呢?」

能看出她有些微微發顫而伸手攬過了妲米的肩頭,其實自己明白對方會如此並非僅是緊張造成的,試圖融入歌曲而設身去想像那樣的情境對於那樣的「真實」感到畏懼及悲傷吧。

「別緊張,一定沒問題的。」輕柔的摸了摸她那細軟的髮絲安慰道。

似乎是能感受到自己所給予的自信,懷中的人兒逐漸的恢復平穩,她仰首露出自己最喜歡的笑容。
「嗯!我知道了!」


如同墜入深層的水底,滿懷胸腔的悲慟僅能壓抑低吼,隨著水沫浮上海面、卻無人聽見。
早已離開的你,更不會曉得。

──I got over you.
是的。
我已不再需要你。

儘管如此絕望,水面上的你是不會理解的。
啊啊,如此愛著你的我──宛若為世間最愚昧之人。

在吶喊過內心的旋律,看開了一切的我已能拾回那破碎的心,一片一片的緩慢組合。

沒有你──我可以過的更好。

I got over you.


整首曲子只重複修飾了幾個音就順利結束錄音,笑著向錄音師說著感謝邊牽著妲米離開了公司。

「今天辛苦了……嗯?」

不明顯的啜泣聲還是進到了耳中而停下腳步查看,她躲避的以空著手蓋著面不讓自己看清臉上的表情,多少可以理解對方的心情而感到有些心疼。

或許是音樂的催化,或許是心底還是存有這麼一份懼怕。

鬆開手改而將妲米抱入懷裡,一下一下的輕輕順著對方的頭髮,希望能因此讓她舒坦些。

「……都是云唱的太好了……」她細聲囁嚅道著這樣一句,那意含著或許不是單純的稱讚──也飽含著自己的恐懼。

是不是,考慮過想要放手?
是不是,會害怕有這麼一天?

答案是什麼?我想彼此都相當的明白,卻仍是無法擺脫人心既有的不安,因為這首歌讓這份情感不受控制的傾巢而出,她也是很努力才撐到現在才發洩出來吧。

「如果害怕的話,不要放開就好了。」

「我是不會放手的,所以……妳願意一直陪在這個除了愛妳以外,很多事情都做不好的我身邊嗎?」

聽見自己這樣說,妲米的眼淚又不斷傾瀉而下,但不同的是──她揚起了笑容。

有你在,就沒什麼好怕的。


-----
合作夥伴:妲米歐 - 作品

下午好,這邊是繼續賺錢的大叔
咖啡速度好快啊大叔真的要努力跑步了XDDDDD

這篇就是閃光不解釋,大叔我眼睛好痛痛(不要瑞臣調#)
搭配BGM就是咖啡唱的那首Over you~有興趣可以搭著音樂再看一次(欸

最後除了沒戒指以外,其實根本就是求婚場面啊……(#
總之!要繼續下一個工作啦!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低吼聲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先踩再看www

06-05 17:40

黑流☆鮪魚
OKOK感謝踩踩wwww06-05 17:41
喵芭渴死姬
衝啊!!搶房夫妻!!
到時拉貝貝要去蹭飯啦~~~XD

06-05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