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亞奇歐日記Vol.4-6,不敢吃苦瓜?那麼就硬塞!((喂#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4-25 20:49:26│巴幣:10│人氣:227
█大綱█────────────────────────────────────────────────────
【好吃的苦瓜! 讓不敢吃苦瓜的人也敢吃的秘密!】
跟著大廚一起做稀奇古怪的苦瓜料理!
將大眾不敢吃的苦瓜變成大人小朋友也喜愛的美麗餐點!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20、才藝▲16人氣▲60 薪資7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颯夜
█劇情█────────────────────────────────────────────────────
  棚內的燈光逐漸亮起,亞奇歐閉著眼眸深呼吸幾口,揚起笑容緩緩啟唇,「歡迎收看~美食DIY!今天的主題是好吃的苦瓜!讓不敢吃苦瓜的人也敢吃的秘密~」

  「今天我們要來做不會苦的苦瓜!如果您家的小朋友不喜歡吃苦瓜的話,就別轉台哦!」颯夜笑著說。

  「是的,那麼首先我們來介紹不敢吃苦瓜的來賓們!」亞奇歐指著一旁的座位,攝影機畫面也跟著移動。其中的米髮男性揮揮手,「嗨!大家好~」

  「還有另一位!」等攝影機轉過去,銀髮女性也笑著揮手,「大家好啊!」

  「歡迎,那麼請來賓自我介紹一下!」亞奇歐向兩人稍微點頭。

  「唔,可以稱呼我為小夜~!」米髮少年眨眨眼眸,帶點調皮的露齒一笑。

  「我是冰沁哦!」銀髮女性綻出燦爛的笑容。

  「這次我們要動手做的苦瓜料理,是融入許多大人小孩喜愛的冰淇淋!」亞奇歐望著製作單位推出來的材料,然後拉著兩位來賓過來,「小夜和冰沁也要一起做哦!」

  「咦!我們不是等你們做不會苦的苦瓜,給我們吃就好了嗎?」冰沁驚訝的問。

  「節目的名字就告訴我們要自己動手做啊!」亞奇歐微微一笑,拉著稍微愣住的小夜到一旁,然後遞給對方廚具和一條苦瓜,「先幫我把苦瓜洗乾淨~」

  「欸?可是我沒切過菜耶?」小夜一臉訝異的望著亞奇歐,後者只是聳聳肩,「抱歉,我也不會做菜呢~所以就照著上頭隨便切切吧!」不負責任的發言。

  「……沁媽媽?妳幫我把蛋黃打散」颯夜遲疑了下,便理所當然的指使冰沁。

  「噢……」冰沁嘟著嘴回答,但是手中也開始進行工作。

  「我要加牛奶跟糖囉!你繼續拌不要停哦!」看冰沁拌的差不多,颯夜出聲提醒。

  「遵命~」於是將牛奶跟糖加了下去。

  另一邊,小夜心不甘情不願的扯著嘴角,並將整條苦瓜給清洗乾淨,隨後把裡頭的瓜囊給處理起來。手中生澀的握著菜刀把苦瓜切成丁狀,幸好勉強還可以入目。

  拿起苦瓜丁交給亞奇歐,小夜疑惑的偏頭問著:「接下來要做什麼?」聞言,亞奇歐笑而不語的把苦瓜丁丟入攪拌器,並且盛了一杯冷的開水倒進去,接著開始把苦瓜丁給攪碎。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開小火邊煮邊拌了。」颯夜稍微看向裡頭。

  「那我接下來要做什麼?」冰沁歪頭問著。  

  「摁?妳可以休息一下哦!」颯夜說完,便轉身對亞奇歐說:「你那邊差不多了嗎?」

  「嗯~我們正快要過濾完畢囉~」

  「小亞小亞!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得到能休息的許可,冰沁跑過去詢問亞奇歐。

  把用網篩濾渣過後的苦瓜汁倒在一旁,亞奇歐看了下自己的內容說:「唔?接下來先讓蛋糊冷卻,然後再把苦瓜汁倒入冷卻過的蛋糊裡攪拌均勻。」

  「那我等等要做什麼呢?」因為兒子還在忙,所以冰沁持續騷擾…噢不!是詢問亞奇歐。

  「等等幫我倒淡奶油一起攪拌均勻。」

  「哦哦、好!那他要幹嘛?」冰沁指了指小夜。

  「……」淡漠的望著冰沁,亞奇歐微微一笑,「那你們一起攪拌吧!」

  「呃…好……」冰沁搔搔臉頰。

  「耶……還要做哦?」小夜不甘願的嘟起嘴,並在被瞪了一下後趕緊乾笑道:「那我們就趕快來攪拌吧!是說淡奶油在哪裡啊?」

  亞奇歐翻找出淡奶油交給兩人,隨後又笑著說:「還有如果失敗兩人就不要想吃冰囉!」

  「咦!」小夜滿臉驚訝的叫了一聲。

  「……兒子我想回去啦!」冰沁哭喪著臉。

  「……」颯夜裝做沒聽到,接著他關火並把熱的蛋奶糊放到旁邊冷卻,接著拿出已經冷卻好的蛋奶糊走到亞奇歐旁邊,「來,蛋奶糊。接下來是把苦瓜汁加進去吧?」

  「對,然後要一邊倒一邊攪拌。」

  「等等!颯夜!兒子!你就這樣無視我對嗎!我被威脅了欸!」冰沁大喊。

  「那就由我來攪拌吧?」繼續無視後,颯夜微笑著問亞奇歐。

  「嗯!啊、是說兩位在等的時候要不要嘗試涼拌苦瓜?」亞奇歐指著另一個料理食材,笑說:「我可以為兩位效勞哦~都不敢吃苦瓜可以鍛鍊的。」

  「哈哈哈……那不是等等苦瓜炒什錦的材料嗎?還是不要吧?」冰沁默默的後退。

  「對啊……還是不要亂用啦~」小夜也苦哈哈的跟著後退。

  「哦?你們想吃苦瓜炒什錦?」亞奇歐微微挑眉,隨後順便吩咐著颯夜,「颯夜,接著換加入淡奶油一樣是邊攪拌,弄好了放入冰箱裡頭冷凍一小時。」

  「好。對了!亞奇歐,如果你突然想做涼拌苦瓜給他們吃,我也不反對哦!」颯夜回過頭對著亞奇歐燦笑,雖然在兩人看來相當毛骨悚然。

  「呃……不是原本就是要做苦瓜炒什錦了…嗎?」冰沁遲疑的問。

  「沒問題~」亞奇歐笑著轉過頭來,然後偏頭看著兩人,「的確是原本就要做啦~不過兩位原本只需要吃比較沒苦味的冰淇淋哦~」

  「……嗚嗚小亞不要啦!」

  「不行~製作單位剛才已經決定讓你們吃囉!」看著後臺舉起的牌子,亞奇歐一副鬼點子滿滿的笑說:「如果想領通告費就吃吧!」

  「嗚嗚那我不要領了啦!我回家!」冰沁放下東西,抬腳想往出入口方向跑。

  「啊,可是不允許中途離開哦!」不像是表面上的軟弱無力,亞奇歐率先一手拉著想趁亂跑走的小夜,「颯夜好了嗎?冰沁小姐就交給你囉?」

  「放我走啦!!你根本是惡魔好不好!隱性腹黑!!」小夜掙扎著。

  「妳不想吃我的苦瓜冰淇淋了嗎?那是我親手做的哦。」颯夜一副可憐的表情。

  「等等!你語氣這麼可憐,但是手抓那麼緊是怎麼回事啊!」冰沁滿是驚恐的看著颯夜。

  將小夜抓了回來,亞奇歐笑著清洗食材,「那請兩位稍等一下~我和颯夜會做好苦瓜炒什錦給你們吃哦~」

  「嗚嗚嗚…放我走」被颯夜抓著後領拖回來,然後壓在椅子上。

  「唔……」颯夜撫著下唇,一臉認真的看著冰沁。

  「你在思考什麼!」身為颯夜的娘,知道他撫下唇就是在認真思考,冰沁相當不安的問。

  「沒有啊!只是在想,果然還是把妳綁起來比較好吧!」颯夜抬頭燦笑。

  「要綁啊……那需要用什麼綁?」亞奇歐搔搔頭,然後望向自己按住的小夜,「你不想被綁就乖乖坐好吧?」揚起一抹微笑。

  「跟工作人員借外套綁好了!」颯夜笑著看向亞奇歐回答,而冰沁聽到便隨即大叫著: 「不要!我不要你有變態的屬性啦!」

  颯夜極其溫柔的看著冰沁,後者打了個冷顫後說:「那個…冷氣是不是變強了…好冷。」

  「那、那個……我能不能去一下洗手間?」小夜流下一道冷汗,然後望向壓制住自己的男孩乾笑,「可以嗎?」似乎想搏看看逃出去的機會。

  「好啊,那順便跟工作人員拿外套回來。」亞奇歐眨著眼眸,然後幫對方別上一個胸針,「只要你離開我超過一公里就會大響哦~」

  「等等、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小夜一臉不敢置信的指著胸針。

  「亞奇歐,外套就不用了,倒是那個,還有嗎?」指指胸針,「畢竟娘的請求還是要聽一下的~」颯夜笑著說,但冰沁還是覺得很冷。

  「有哦~!」遞給颯夜一個花朵型的胸針,是不仔細就看不太清楚的尺寸。

  「謝謝。」笑著對亞奇歐點頭,接著轉身幫冰沁別了胸針,「我都照妳的期望沒有增加奇怪的屬性了,那妳是不是也應該乖乖的別著胸針不要亂跑呢?」

  「嗚嗚…我不亂跑」冰沁哭喪著臉說。

  「很好!但為了預防萬一,要是讓胸針響了的話……」剩下的話颯夜靠在冰沁耳邊小聲的說,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冰沁聽完面色如土的點了點頭。

  「那麼時間好像也不太夠了。」亞奇歐瞥了一眼手錶,「我們趕緊做苦瓜炒什錦吧?」

  「真的,浪費了不少時間呢,我們繼續吧!」

  「嗯!那我們先進一段廣告哦~」
█後記█────────────────────────────────────────────────────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小亞會突然崩掉XDDDD
大概是對中之積怨太多((不你#
還有下集請至冰沁家觀看~

那麼以上,就先這樣子囉!((於是死線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亞奇歐|SilverCarnival|颯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沁ㄍ⎝(•ㅂ•)⎠
於是我要來搶頭香XDD

04-27 18:10

夜星★YoruHoshi
恭喜搶香~04-27 19:12
沁ㄍ⎝(•ㅂ•)⎠
其實這節目應該是兒子們報復中之的節目吧XDD
我明明沒有玩颯夜很多次阿阿阿XDD

04-27 18:15

夜星★YoruHoshi
對啊QWQ不過讓他消消氣也好(不
居然嘛W我已經玩超多刺了(欸04-27 19:1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玩中之XDDDD
苦瓜冰淇淋耶wwww感覺好可怕((嗯??#

04-27 18:25

夜星★YoruHoshi
玩中之www
不過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啊~04-27 19:13
白樺木
報復中之XDDD
兩位中之都下海(?)玩了啊XDDD
((幸好在下只有在問卷中出場一下(#

04-27 18:28

夜星★YoruHoshi
小亞副黑屬性全開(不
對啊下海玩了~~((改天拉你一起下海((不04-27 19:14
茶葉梗
中之被報復了啊XDDDDDDD

04-27 19:54

夜星★YoruHoshi
嗚嗚,居然被報復了啦QWQ((欸#04-27 20:00
喵芭渴死姬
我超愛苦瓜啦啦啦~~

04-27 21:42

夜星★YoruHoshi
我怕苦瓜QWQ04-27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4-5...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4-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