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KUSO MAFIA】- sick - V

作者: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2014-04-08 07:12:03│巴幣:38│人氣:775
  急急奔走,我枯鎖在這一望無際的火海中奔跑著,拼命的、全力的。
 
  酸素在肺部累積,周遭的火紅貪婪地將氧氣消耗殆盡,內臟的缺氧引來側腹的劇痛,但這些都阻止不了向前邁進的腳步。
 
  奈何事情無法就此稱心如意。即使殭屍的數量因為烏鴉女僕那兇殘的地圖兵器式攻擊而幾乎滅了大半,但黑幫大樓內的屍群還是非常可觀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病毒的感染率非比一般,殭屍面孔大多已腐爛剝落無法辨認,不過還是能從衣物上認識出有些根本就不是惡搞黑幫的一份子,估計是收到風聲想要來救援或者是妄想要趁火打劫的不速之客。這些不請自來的傢伙莽撞跑來此地的下場只有一個,就是成為眼前這種低劣的行屍走肉。
 
  口中嚷嚷著野獸般的低吼,腐爛的眼球述說的僅僅只有無盡的食慾。
 
  「滾開!」
 
  強硬地將槍塞進來者嘴中,槍口火花一閃令早已腐敗發臭得頭顱炸裂,腐肉、腐血、腐漿各自飛散,死軀隨之傾倒。
 
  可是就如前面所說,喪屍的數量還是非常可觀,一隻倒下兩隻再來;殺了一匹湧上五匹,子彈有限,敵人的數量卻是無限!
 
  更悲慘的是我現在因為某種原因左手根本無法動彈,在種種不利因素的重合下,就算是我一時半刻也想不出更好的解決法子,只能拼命的跑,死命地跑!
 
  幾乎無從下手的僵局,再多的掙扎總有碰到極限的時候,「喀擦」一聲響,在最糟糕的時間點迎上最不想陷入的境地──彈藥用盡。
 
  心知不妙這樣下去不妙,我趕忙停下腳步準備為手中的武器更換彈夾,誰知好死不死就在我更換彈夾之際,一隻殭屍陡然竄出並且張開那充滿腐臭味的大嘴撲咬而來。
 
  「慘了!」
 
  失去任何反抗的手段,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死禍臨頭而無計可施。
 
  就在生死垂危之際,刷的一聲風響,但感右臉頰一陣寒意,被削弱的髮絲隨風飛散,卻是一把長刀從我身後竄出插入喪屍的脖子,接著寒光一閃頭顱地轉。
 
  「烏鴉,妳……」
 
  出手相救的人物正是那一騎當千的妖怪,我的老婆──烏鴉女僕。
 
  憑藉著那無雙的戰鬥力,女僕將我們擋住去路的最大威脅給滅殺,可在那之後她卻連靠自己的雙腳走路都沒辦法,無奈之下我只能揹著她一路狂奔以求早日和塔莉他們會合,為此才讓我左手無法使用。
 
  現在烏鴉女僕的樣子任誰來看都知道她時日不多,女僕的輪廓變得模糊讓人感覺她隨時都可能就此崩解消失,不斷在金和銀之間切換的髮色也直接說明她的形體變得有多麼不穩定,這點讓我又驚又急。
 
  我總算知道她那折損壽命滅盡三界的宣言到底是什麼意思。
 
  ──真的是以命為代價。
 
  如此虛弱的她居然消耗力量還救援我,這點更是讓人不忍。
 
  「哎呀……果然老公還是不能沒有咱呢……」
 
  虛弱的調侃讓人心疼,於此同時我卻感到背上的烏鴉女僕竟又再次將自身妖力給提升,這點更是讓我心驚。
 
  「──黃泉遙遠路,地獄匍匐期;亡者哀嘆歌,敗軍甦醒時。八咫借型青行燈,百物語之闇道標……」
 
  「別勉──」
 
  「御靈軍!」
 
  還沒來得及阻止,烏鴉女僕已豁命催生術式,霎時間狂風大作,風中夾帶著聲聲哭喊、哀號、慘叫,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狂風過後,綠海隨之席捲全場!仔細一看那綠海的正體竟是──
 
  「妳、妳!妳到底召喚了些什麼東西啊!?」
 
  大量的綠色亡靈憑空現身,如蜂擁蟻聚般爭先恐後襲向群屍,喪屍對亡魂的死者戰爭,沒有實體的亡靈天生就佔了壓倒性的優勢,如同破竹般瓦解了前仆後繼的感染者群,「屍」敗如山倒。
 
  「……好厲害。」
 
  「快走吧……趁妾身還能維持術式時趕快逃走吧……記得道別……」
 
  女僕的話音到後面漸漸聽不見,掛在我肩膀的雙手竟是模糊透明至不借用火光就看不清的地步,她的身體之虛弱已到分秒必爭。
 
  「就算是由兩隻『怪物』所構成,妳還是很脆弱啊……」
 
  「……哈。」
 
  輕聲一笑,背上的女僕便不再作聲,只有手臂上那因施術而出現的詭異咒文正散發著淡淡的螢光,微弱的青色光芒彷彿就是烏鴉女僕現況的體現。
 
 
  ***
 
 
  兩隻「怪物」,這是在那場屠龍戰的最後我所看到的東西,「怪物」指的不是那隻龍,而是女僕,兩個烏鴉女僕。
 
  她那聲驚天咆嘯使得我耳膜還是隱隱作痛,被聽覺牽動所影響到的視覺還在緩慢恢復中,我就被眼前所見的事物給震驚的無法言語。
 
  「烏鴉女僕……有兩個?」
 
  女僕那化成灰都能復活的凶惡不死身能力我是清楚的,但是現在發生的事情卻是黑幫創立以來前所未見,聞所未聞。
 
  兩對如火的雙瞳傲視著巨龍,相同的面孔、身高、體型,不同的只有髮色及背後那黑翼的數量,就像是出自同一雕刻家之手的一對美麗人偶卻又因某先堅持而讓她們的外觀有些的不一樣。
 
  位於我左手邊的是金髮的烏鴉女僕,一對巨大的黑翼展露於背後……不對,應該可以說是半對,因為有一隻翅膀幾乎只剩骨架,卻也因此讓人有種毛骨悚然的不適感。
 
  右邊的則是有著一頭白銀色髮絲的烏鴉女僕,與前者不同的是她背上的翅膀硬是比金髮的女僕多了一對且每隻翅膀都完好無缺,「白銀的墮天使」對這銀髮的烏鴉女僕我只想得到這樣的形容詞。
 
  在金色女僕身上我感受到的是熟悉的狂氣及無畏,那不管遇上什麼都始終保持著一抹輕挑的表情,讓人打從心裡覺得恐懼卻又萌生出一絲安心感。
 
  與此相對,銀色女僕給我的感覺卻是比明鏡止水更高一階層的無,從她身上我感受不到任何情緒波動,看著這樣的烏鴉女僕我內心卻是一陣騷動。
 
  ──不安,宛如暴風雨前的寧靜,金色的烏鴉女僕一眼就能看出是危險人物,但是不知怎麼形容,從本能上來說我反倒覺得銀色的烏鴉女僕更加危險。
 
  這兩者除面孔的相同以外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還有另外一項共通點,便是那無庸置疑的強大,強悍到連巨龍都畏懼。
 
  「咱最愛妹妹喔……」
 
  「……我最喜歡的姊姊啊。」
 
  兩人牽起了手,接著──
 
  「「尖叫吧!」」
 
  同樣的面容、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話語,一聲尖叫,神鬼哀號。
 
  「「黑羽閣樓!」」
 
  在兩人的同時喝令下,散佈此空間為數可觀的黑色羽毛竟是化為萬千黑鳥,朝著喪屍巨龍蜂湧而去。
 
  猛禽獵食,遭受足以遮蔽半個天空的鴉群襲擊即使是巴哈姆特最兇惡的巨獸也為之震驚,巨嘴中火光熾盛,一股熱流直往鴉群灼燒,烈火焚鴉焦味刺鼻。
 
  但是龍息雖可怕,面對如此數量的禽類卻是毫無作為,即使現在燒死千萬,下一秒還是有萬千補上,火光再盛也漸漸被壓倒性的黑色給淹沒。
 
  萬千烏鴉如蝗蟲,食腐鳥那兇殘的口腹之慾在這個地方就連喪屍巨龍都感到棘手,使出渾身解數的結果竟是漸落下風。
 
  屍龍被慢慢鴉群所被逼退,忽見一道銀色人影倏忽,但見她纖手一伸光粒懸舞隨即一把極長兵器顯現,那是日本傳統的長柄武器,稱作「薙刀」。
 
  薙刀迴旋捲動周遭氣流,銀色的烏鴉女僕後來居上對早已顯露敗象的巨龍毫不留情地趁勝追擊,薙刀在她手上宛如自己身體一部份的延伸,一揮舞一劈砍盡是華麗且致命的動作。
 
  「妖刀.破千軍!」
 
  薙刀一挑,妖氣盤旋劃出一道紫光一閃,這一下竟將巨龍那龐大的身軀整個打浮上空!那嬌小的身軀哪來這等怪力!?
 
  還來不及對這感到驚訝,銀髮烏鴉女僕那行雲流水的攻勢還在持續,手中薙刀開始扭曲模糊接著居然化作一把極長的武士刀,原本空空如也的左手也在這時開始懸浮出光粒,然後出現的竟是──
 
  「沙漠之鷹!?」
 
  銀色又笨重的槍身,正是以人類之力無法單手射擊的沙漠之鷹手槍。
 
  「……呵呵。」
 
  冷不防地,金髮烏鴉女僕在這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到此我才發現自己早已被銀色烏鴉女僕那絢爛的戰技給魅惑以致於忘記一件事實。
 
  ──還有一位危險人物至始至終未有所動作。
 
  我最熟悉也可以說最不熟悉的烏鴉女僕,從黑幫創立之後沒多久就一直侍奉在我左右的那個金髮盲眼的女僕,直到目前為止都在觀望,觀望著她稱為姐姐的銀髮女僕的個人秀。
 
  「老婆不去幫忙嗎?」
 
  「我在等。」
 
  「等什麼?」
 
  「等著姊姊給的機會。」
 
  機會?不由得看向融入鴉群的那抹銀色,那刀槍並用稱無雙的姿態確實能夠給人莫大的信心,或許這就是我老婆百分之百信任她的原因吧。
 
  說實在話,很是讓人忌妒又感到不甘心。
 
  話說為什麼老婆是用「我」來自稱?腦中的疑惑還未有解答,我馬上又發現金髮烏鴉女僕和銀髮烏鴉女僕另外一個差別。
 
  銀髮的烏鴉女僕那雙如焰的眼睛是那麼炯炯有神,反觀金髮女僕的雙瞳還是老樣子黯淡無光。
 
  「難道說她看得見?」
 
  對於我的疑問,老婆只是笑了笑沒給予正面回應,不過看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一聲怒吼打斷了我倆的對談,大陸最凶惡的傳說巨獸對上姊妹一體的兩萬多歲大妖怪居然是處處落於下風,即使是大腦已腐爛失去智慧,巨龍本能上也無法容許這樣的自尊踐踏,巨嘴登時閃爍出火光,對準那抹白銀準備再次送上兇惡的吐息,但──
 
  「同樣的伎倆想在咱身上奏效第二次,妄想!」
 
  砰的一聲槍響,沙漠之鷹的槍口火花乍現,子彈打在龍的鼻面上,強大的衝擊竟讓喪屍巨龍嘴巴硬是闔上,火光頓滅。
 
  「左手握著火刑,右手處以千刀,吾等欲喚起世界的毀滅章。墮神一式.百八火刃連!」
 
  武士刀揮落的瞬間便是死亡宣告的倒數計時,如同暴雨般凶惡的連擊在巨龍身上不斷炸裂開來,刀刃撞擊在龍鱗上的鏗鏘聲、手槍的射擊聲以及巨龍的那幾乎被鴉群呀呀作響的鳴叫所掩蓋的悲鳴聲交織出一首地獄之歌。
 
  「呦西。」
 
  眼看銀髮女僕將喪屍巨龍打得無力還擊,離勝利只差最後的致命一擊時,我的老婆也就是金髮的烏鴉女僕終於有所動作。
 
  只見金髮女僕雙手一展,光粒隨即浮現,出現在她雙手上的卻是兩把摺扇。
 
  用扇子打龍?再怎麼看都是非常異想天開的行徑,不過我的老婆卻是自信滿滿地露出微笑。
 
  且看她雙扇入手後便開始緩緩地旋轉身體,一舉手一抬足皆充滿了神聖不可侵的氣質,卻又帶著魅惑人心的嫵媚。
 
  「……舞?」
 
  金髮女僕的動作分明就是某種舞蹈,我卻不懂這樣的場合跳舞到底有什麼意義?能起到什麼幫助?
 
  ──叮鈴。
 
  隨著老婆的翩翩起舞,不知從何而來的鈴鐺聲也隨之響起。
 
  ──叮鈴。
 
  發出鈴聲的位置不只一處,此起彼落且越來越響亮。
 
  ──叮鈴。
 
  金髮烏鴉女僕的舞蹈越舞越顯激烈,鈴鐺聲漸漸滿佈變得有些吵耳但又聲聲攝人心魂。
 
  忽地,鈴聲戛然而止。
 
  我這才發現金髮的烏鴉女僕周身不知何時籠罩著不明的深綠濃霧,綠霧蠢動如蠅似蟻讓人生理上感到噁心、不適。
 
  還沒來得及弄清那團綠霧的正體,眼前突然一黑,巨龍那龐大的身軀不知何時居然被銀色烏鴉女僕打飛過來,眼看就要撞上金髮的烏鴉女僕。
 
  「小心!」
 
  「墮神樂.恨之章──劇毒姬。」
 
  只見金髮的烏鴉女僕不退反進,右手摺扇收攏向前一擺,深綠色的濃霧霎時瀰漫散開並隨著女僕左手摺扇的那一搧,全數朝著直飛而來的喪屍巨龍湧去。
 
  瞬間,巨龍殞落,全場腐肉盡成枯骨。






寫完的感想只有一個

真TMD的累...

從去年到現在,這番外篇到現在還沒結束是咱始料未及的

不清楚的人或許不知道,這部番外其實是惡搞黑幫去年的某個活動產物,不過因為咱的一些堅持才導致這部的長度超出預計。

不過這也已來到了尾聲,或許下一篇就會把這部收尾也說不定

到時還請大家繼續指教囉。

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KUSO MAFIA

留言共 10 篇留言

Ariosu
就在最後腐化骨龍王誕生!高鈣質!!全靠怨念驅動!!(被巴

04-08 08:37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不是墮 沒那麼威04-08 09:19
Ariosu
原來只是小籠一隻(茶

04-08 09:31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確實是小龍04-08 09:49
阿墮
我的鈣質剛剛好而已啦。

04-08 09:35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康喜見蓋04-08 09:50

銀髮姐姐好強

04-08 11:02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姐姐是最強的!!04-08 11:03
我堅強復國
煞氣爆發~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0588f18c36f9b7b1ef368f66667af74e.PNG?w=300

04-08 11:26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咱堅強滅國04-08 13:33
任孤行
應該學九把刀
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就整頁了

04-08 16:26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乾 這太專業了咱學不來04-08 16:28
『最正♥ㄖㄇ』楓奈梓
姐姐感覺也不錯(#######

04-08 17:54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醬油姐姐04-08 19:33
『最正♥ㄖㄇ』楓奈梓
..................

04-08 19:40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0eafe649b01d717a249e72a9bd3594ee.PNG?w=30004-08 19:42
飄飄
兩個女僕長喔喔喔舔舔啦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3/7427bd05b1adac7bee0d1d1e19f953bc.GIF

兩個人都超威的阿XDD(羨慕嫉妒恨)

04-08 20:25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一人吃兩人補(被揍)04-08 23:43
偽君子
路過 推推

04-25 0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WL01370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USO MAFIA】... 後一篇:【KUSO MAF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