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個人衣著品味的概念

作者:厭氧翊│2014-03-30 19:48:01│巴幣:0│人氣:194
對於每個人的品味,沒有人天生就很會的,我們都會經過醜小鴨的時期,最後才會變成美麗的天鵝。

今天詢問室友對於我穿著黑色上衣搭配土黃色的八分褲,原本以為會得到「還可以」回應,想不到竟然以褲子好醜,不適合做收場。我當下就反駁「我當初看你也覺得你好醜,但是第二次看你的時候覺得還好,現在看到你的時候跟看到我妹一樣普通。」雖然有點靠北,但用同理心來想,品味本來就是第 一眼看過,反應個人品味。

當然,如果第一眼看過,人人叫好,那這種品味很大眾化,那就無話可說了。品味這種概念,除了早期由親人來決定以外,在我們有選擇的概念後,就開始建立了;每個人花費的時間和金錢都不同,尤其以女生需要挑選的時間最多,品味和概念平均來說都比男生來的多元、複雜。當然,還未開發的不在話下。

我個人屬於看網路和路人的穿著來鑑定,好壞除了看身形之外,也要看整體給我的感覺,第一眼看不慣的,我認為就是個人品味;第一眼看過,賞心悅目有兩種,第一種是大眾化,人見人叫好;第二種,跟你品味實在很接近,所以順眼。如果有天你看到一個人,你覺得打扮品味還不錯,你可以試著問你旁邊的朋友意見,如果與你相反,那此人的打扮可能跟你接近,當然品味特殊者除外。

男女生有沒有品味,我個人認為除了潮牌已經套好的suits之外,還是以你自己搭配的穿著才能鑑定你個人的品味在哪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2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品味|選擇|概念|未開發|特殊||反應|反駁|搭配|意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b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倒追但不是對方想要的,男... 後一篇:我的說話哲學-如何妥當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