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近迷上的角色

作者:Helljumper│2014-03-16 12:11:08│巴幣:10│人氣:566
自從去年Blazblue蒼翼默示錄動畫之後,我的人生就變得不一樣了~

蒼翼遊戲出很久,不過小弟格鬥苦手所以去朋友家玩一次。 ps那時候玩的事BB CT角色很少。

對於遊戲的映像就是角色都很有特色~ 然後是2D的。

前言就到這吧~  進入正題

我迷上了蒼翼的諾愛兒 梵密莉歐(Noel Vermiilion)這個角色。

諾愛兒 梵密莉歐(Noel Vermiilion)
CV近藤佳奈子

CP 的新造型


CT&CS 衛士



雖然動畫的打鬥場面真的只有最後一集那段是能看的。不過還是很喜歡那部動畫。

不過還是推遊戲啦!可以收GC圖。呈現方式真的很像看輕小說一樣。

至於怎麼會迷這個她呢?

我只能說她的萌點實在太多了~ 天然呆又很太可愛了~  會讓人有股想保護的她的感覺。
ps雖然我不是妹控,但是我對於這類型的完全沒有防禦能力啊~


這個樣子真的也很萌啊!


她的背景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她的背景其實真的算很可憐



樣子像比來呆呆的,可是一旦進入戰鬥狀態可是很威的喲~




遊戲中的Asteal Finish(終結模式)

對於角色設定整體來說這角色真的是設定的非常棒。 不過小缺點就是她是貧乳。  我不是貧乳控(崩貴中)

Noel在遊戲中的主題曲也是很有特色。 也十分代表這個角色

歌聲版

還CP版

最後大推近藤佳奈子所唱的Pandora Tears




最後補上她的PVC





因為她我入了火坑了!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角色! 我明明是個喜愛美式角色,竟然我這麼迷日系的這個角色。


看到她萌的樣子,我就好幸福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azblue|蒼翼默示錄|Noel Vermillion|諾愛兒

留言共 6 篇留言

.50 BMG
我對她最先得認識是從本子來的(#

03-16 13:11

Helljumper
難到是迷之本?03-17 06:33
.50 BMG
沒錯,然後就迷上她惹>.0
是說這隻也很H啊

03-17 16:06

Helljumper
那是迷之本吧!遊戲和動話中根本看不出來
03-17 16:19
.50 BMG
原作不
但同人都H滿點

03-17 16:21

Helljumper
Oh~ NO!!!03-27 09:05
Valder
光是統治機構的制服就色氣滿點啦w

03-26 22:41

Helljumper
有色氣嗎?萌點嗎?唯一的缺點就是貧乳03-26 22:43
.50 BMG
哈哈,你也兼隔太久了吧~

03-27 09:38

Helljumper
最近很上巴哈~因為自己還沒買主機,看到許多大大的水貨文我好心痛。 最近也很忙[e42]03-27 09:41
狩獵蘿莉控的獵人

我是玩了這款亂入蒼翼的電玩角色
才認識諾愛兒的

http://i.imgur.com/h4wFAwo.jpg

http://i.imgur.com/6pIJz7v.jpg

07-10 1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alou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慨... 後一篇:Destiny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