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阿就是備份

作者:控│2014-03-15 17:15:47│巴幣:6│人氣:583
針對4小時以上任務簡整,並未進行遠征消耗扣除,因消耗不分都可由時間補給抵銷
本文最長簡整說明!底線數字為簡易遠征最高量,粗體字為全遠征最高量。
單遠征四項最高數值已在下方表格標示。部分任務需要特殊艦船需視船艦隊考量。
只要無法完成15號任務的條件,後續無法進行。
相較於出門、睡覺的類型,少數時間保持在12小時內的方案也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部分需要特殊船艦的任務還有不太清楚的編制部分請至頂部WIKI參考。

第15、18、19號任務,需要特殊船建編制才能進行任務
第16號任務需要完成15號任務才能夠開啟。
第35、36號任務為南方海域(9/25後),解開條件前置作業請參考3樓下半段解說。
21、27、38請參考上方解釋或7樓說明。

隨著大型艦造出現後,特殊裝備「大發動艇」這項可以增加5%遠征量、最大20%的裝備可取得。裝備的對象只有水母,必須從大艦中的「揚陸艦」才可取得。
使用大發動艇的遠征最大獲得量公式為遠征*大成功(150%)*大發動艇數量(105~120%)

如遠征9的『350的燃料*大成功150%=525』
再受到大發動艇影響『525燃*120%(最多四台)=630』
結算的收入就會比原本多了0.8倍。
至於大發動艇的取得難度,這是火坑。

2014年1月13日
過了好長一陣子才開始動工改造,當初是打算把表格資料一併圖片化,可是想到未來的新遠征添加與資料的確實度則又打消這個念頭。今天也稍微花點時間把我自己看了也感覺落落長的說明給變成圖片。
這次的圖片化為什麼字會看起來模糊呢?因為受到巴哈的板面影響圖片自動縮小導致,這方面問題只要將圖片點開就會變回原史尺寸,字體問題就會解決了。
至於有的人會設定文章圖片自動開啟、無法感受到簡化的部分,就.......除了關閉自動開啟外基本無解。
將主要的文章給圖片化重新審看才注意到,其實整篇文章長度好像沒減少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遠征|艦こ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mzqxwce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在塗... 後一篇:貓與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