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KUSO MAFIA】- sick - IV

作者: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2014-03-12 02:05:35│巴幣:42│人氣:560
  「跪下。」
 
  喝聲起,兵雨落。我還沒來得搞清楚老婆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變異後的她甫一出手就是難以估算的銀光從天而降,仔細一看那些光芒並非魔法或是雷射之類那種非實體的攻擊,居然全部都是兵器!
 
  刀、劍、槍、錘、斧,數千數百種兵器憑空出現並且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如同暴雨般墜落而下,將喪屍們刺穿、砸爛、切斷,可說是一面倒的屠殺。
 
  壓倒性的喪屍數量在一瞬間就如兒戲一樣失去其威脅性,讓人不禁懷疑眼前的情境是夢,一場由飛濺的血肉所交織出的惡夢。
 
  無法違抗的絕對力量,那是我從未見識過的領域,足以讓人體驗到自身渺小的強大,眼前的烏鴉女僕赫然便是力量的化身!
 
  「簡直就像戰爭一樣……」
 
  一人戰場,映入我眼簾的是霸道、狂氣和無限的破壞。
 
  睥睨著數百隻在某種意義上真如她所令而「跪倒」在地的群屍,一抹冷豔的微笑浮現,隨手一抓,長刀上手。
 
  「滅境.暴君咆嘯突!」
 
  話音剛落,白影呼嘯,伴隨著「叮鈴」的鈴鐺聲,只見她毫不停滯的衝進屍群裡且每踏出一步手中便多了一把兵器,層層疊疊宛如刺蝟更像戰車!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僕那高分貝的笑聲和鈴鐺聲譜出一首戰慄的索魂曲,所到之處血肉橫飛,稍一接觸到便是皮開肉綻,銳利的凶器令喪屍無法靠近烏鴉女僕身邊半步。
 
  強,毋庸置疑的強大,就是無「屍」能擋。
 
  面對來勢洶洶的女僕大陸最強的「死物」本能地察覺到危險,一聲低吼後巨爪隨之揮向白影。
 
  彷彿早已預料到「屍龍」的反應,巨爪揮下的同時女僕立刻向後一跳,接著以右腳為軸心讓身子轉了一圈,手中的兵器順勢全部脫手而出。
 
  霎時,以她為中心捲起了一陣暴風,由眾多金屬所組成的死亡之風。
 
  暴雨依舊,暴風新起,兵器與兵器相互衝撞,彈跳。我等所處的這個空間頓時成了巨大的絞肉機,絞的是屍體,毀的是腐肉。
 
  但是烏鴉女僕的攻勢並未就此結束,只見她雙手一伸,展現在我眼前的是極其大量的黑,冷冽的黑。
 
  火繩槍、毛瑟槍、AK-47、沙漠之鷹……等等大量的槍枝憑空出現漂浮在女僕四周,且槍枝的種類和年代繁雜異常,放眼望去其年代居然能追溯到火器剛發明時,說是活生生的槍械博物館也不為過。
 
  「Fire!」
 
  一聲令下,震耳連響,暴射四方!
 
  槍響過後,場上還能站立的只有我、女僕以及巨龍。
 
  「嘎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的怒吼與女僕的笑聲同時響起,大陸上最兇惡的兩隻生物,他們的對峙足以撼動整座島嶼。
 
  但是在這堪稱驚世駭俗的狀況下我只因一個疑問而呆然。
 
  ──眼前這本該是「烏鴉女僕」的「女人」到底是誰?
 
 
  ***
 
 
  「……槍聲?」
 
  紅影翻動,手中重兵橫掃,言談間群屍飛舞。
 
  「有什麼東西正在接近……」
 
  狐尾搖曳,雙掌燃火,塔莉的身影在屍群中躍動,所經之處火光閃爍,焦臭四溢。
 
  紅衣的吸血鬼、九尾的狐仙,面對大量的屍體奮戰到底;面對無盡的死靈精疲力盡。
 
  但是不得不戰。因為他們知道此時不守住這最後一道防線,KUSO MAFIA將會就此消失在歷史上,毫無作為的。
 
  扛起了巨大的銀色十字架,紅衣的吸血鬼露出尖銳的獠牙喝道:「緋鈴,出擊!」
 
  隨後便跟著九尾的烈焰一同竄進無盡的屍海中。
 
 
  ***
 
 
  不可置信,現在除了這四個字以外我無法找到其他的言語能夠形容現在的心情。
 
  龍,巴哈姆特大陸唯一的力量象徵。其光是存在就能足以造成威脅的巨大軀體,幾乎可說是刀槍不入的硬鱗覆蓋了全身,就連魔法之類的非物理攻擊也因為那鱗片導致效果不彰。
 
  天生就有輾壓千軍的身軀與力量,更糟糕的是「龍」對自身擁有些什麼有所自覺,其高度的智慧是最棘手的一環。
 
  因此在這幻想大陸的歷史中只要有「龍」出現的場合,往往就伴隨著重大災害的記載。
 
  可是在我眼前這場女僕與龍的鬥爭竟是完完全全顛覆了現有的常識。
 
  龍正被女僕玩弄著,不管誰來看都有這種感覺。
 
  一拍爪一擺尾皆有毀天滅地之能的傳說凶獸,在死亡之後失去了智慧,僅僅靠著本能奮起雄力無差別破壞入眼的所有事物。
 
  巨爪一擊,天地震撼。
 
  但是對上女僕那鬼魅般的動作,屍龍的攻擊全如泥牛入海,再加上那無止盡的兵器暴雨幾乎封鎖屍龍大部分的可動範圍,傳說巨獸漸難施展。
 
  「妖戟.一嘯狂!」
 
  貼地閃躲的同時女僕伸手拔起落於身邊的兵器,不過那竟是──
 
  「……長槍?」
 
  長柄的盡頭是僅有突刺作用的鐵器,到了女僕手中,此兵的最初一下攻擊竟是戟這種兵器才會有的動作──「」。
 
  輕靈之槍走霸道戟式,「鉤、剢、劃、刳、剌、刺」僅有一種功能的兵器在烏鴉女僕的手上煥然一新有六種攻勢,且並非只是譁眾取寵是實實在在的傷害。

  怒濤的連環攻勢逼得龍轉攻為守,銳利的金屬在龍鱗上撞起無數火花。
 
  「嘖,真硬。」
 
  嘴上抱怨臉上卻始終保持著那副令人打寒顫的笑容,這就是烏鴉女僕,以逆境為樂的瘋狂女僕。
 
  驀然眼前閃過大片火紅,熱流隨之席捲將女僕的身影吞噬殆盡。
 
  「烏鴉!」
 
  大意了。被女僕那華麗且霸道的戰技給魅惑反倒讓我忘記了龍所擁有的另外一項威脅──龍息。
 
  龍這種生物的深呼吸是致命的。炙熱的火柱從巨嘴竄出,突如其來的變數讓烏鴉女僕直接活生生的烈火被所烤,一時之間焦臭四溢。
 
  焦黑的人型從巨龍嘴邊的火光中跌落,重重的撞擊在地上散成灰燼。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滲透心底的絕望伴隨著巨龍誇耀勝利般的吼聲逐漸擴散,巨爪踏出的步伐撼動整個空間,所帶來的恐懼冷澈心扉。
 
  ──冷到讓我回復理智。
 
  「阿……原來,原來是這樣子。」
 
  從黑幫創立至今我賭上非常多事物,生命、時間、金錢等等,賭對了皆大歡喜利益龐大,賭輸的下場到底有多慘這點不須多談。
 
  但當我這半調子的賭徒賭上「Joker」這張牌時卻奇蹟似的從未輸過,而關鍵的「Joker」……望了一眼被風所席捲的灰燼,我打從心裡感到開心。
 
  「是要睡到什麼時候呢?我家的老婆喲。」

  對她,我信心滿滿。果不其然──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龍的咆嘯未止,名為災禍的尖笑聲再次突入,席捲全場。
 
  「夢的示現式,三千黑羽掩禍時;災的具現式,十萬戰火覆天地。瘴界生、病夢死、兵藏盡、毒漫城。八咫雙生禍.真面相──六翼孿生墮黑羽!」

  霎時,颶風捲起的灰燼聚化成人型,大片無中生有的黑羽遮蔽整個天空,宛如末日來臨的景象實實在在於我眼前上演,讓人目瞪口呆。

  刷地風響,灰燼中居然展出三對黑色的翅膀,其樣貌不禁令我聯想到墮天使,其中一隻更是殘破不堪腐爛至幾乎只剩下骨架,更使其添上詭異的色彩。

  接下來的情景讓人愕然。

  「……痾!?」

  灰燼中響起一聲震耳欲聾的咆嘯聲衝擊我的三規半管導致短暫的暈眩,模糊的視野中只見兩道人影將黑翼分化成二加一對毫無預兆的朝巨龍的方向竄去。

  金髮飄忽,銀絲飄逸。

  當我好不容易看清人影的真面目時勝負竟已分出,此時我的耳邊只聽見一聲──

  ──龍的哀號。






喲...該說好久不見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因為咱的精神疾病又因為壓力的關係再次復發

所以發文時間才會隔的有點長來著

今後的更新估計也會非常慢

還請多擔待囉

那期待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黑幫|KUSO MAFIA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睡魔-雷色
真的許久不見

03-12 02:52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高岡屋海苔03-12 03:05
薩卡
創作小說旁邊封面的女角詳細一下 有作品嗎? 還是原創?

03-12 03:09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不清楚 google隨便搜尋的03-12 04:00
飄飄
烏鴉你過然是地表最強啊啊啊

03-12 06:2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明顯是拼命03-12 11:28
龍的二次方
我也要 (深呼吸

03-12 07:23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潑水03-12 11:28
克莉絲
喵嗚 OwO 烏鴉大人好久不見喵

03-12 08:19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好久不見03-12 11:28
Ariosu
可惡好想出現ww

03-12 09:30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再說(挖鼻)03-12 11:28
M屬性紳士獅-紅喵丸
又進步了 (拇指

03-12 10:3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咱還是覺得不行 總覺得現在的東西咱自己看都覺得不行..03-12 11:28
『最正♥ㄖㄇ』楓奈梓
哈斯哈斯哈斯哈斯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女僕"這一詞出現太多次了吧欸ww

03-12 11:41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就是專業的女僕03-12 11:45
任孤行
跟英雄王有些像@@

03-12 16:29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這可不是金閃閃的專利~~03-12 17:44
45姊的防彈鋼板
龍娘被玩弄著

03-12 16:55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反正本來就死了03-12 17:45
M屬性紳士獅-紅喵丸
沒什麼不行的啊 看起來比之前順太多了 且腦袋可以出現畫面 這代表進步很多了

03-12 19:12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還想更好吧~~(翻滾)03-12 19:37
M屬性紳士獅-紅喵丸
好還要再更好 (拇指

03-12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WL013704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KUSO... 後一篇:【KUSO MAF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